🇰🇷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無雷影評《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評價好看嗎?分集劇情/心得/推理/結局,似韓版《破案神探》

Ads
Ads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預告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無雷推薦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這部韓劇我很愛!也很推薦!這應該可以排名我最愛的韓劇前十名了,大概是因為我很愛看犯罪剖繪類型的劇,因此覺得《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對我來說愛不釋手!而且對喜歡「犯罪側寫」的觀眾來說這部劇是必看的劇! 這是改編自犯罪小說《追逐怪物的人》,《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對痛苦的受害者及其家人在毫無歉意的精神病患者手中所經歷的痛苦進行了深思熟慮的處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不僅是了解犯罪心理,更是細膩地呈現韓國在90年代後期如何建立犯罪側寫部門的艱辛過程。


雖然《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不是一部嚴格的驚悚片,但演員扮演連環殺人犯的演技仍舊很到位,甚至令人不自覺發毛,而且案件幾乎都是取自韓國的真實案件改編而來,在與犯罪側寫的宋河英對戲時,這些飾演兇手的演員們都要真正重現這些怪物所表現出的冷酷無情,我想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場惡夢,而《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也會著重在宋河英這個角色,他具有天生敏銳的共感,但也因為聽過太多殺人犯的口述案後,漸漸地讓自己跌進深淵裡,這個角色是《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中最令人感到抑鬱和憐憫的角色。

Ads
Ads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整體來說分常有細緻的感覺,剛開始《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開播時並沒有很多人追這部,但現在已經上線Netflix平台,我很希望觀眾可以看這部劇,好好瞭解到犯罪側寫師在案件中扮演的角色以及個人心境,這是我覺得必看的一部劇!超推薦!看了絕對不會後悔!



Ads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分集劇情/心得/推理/結局(以下開始有雷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1集劇情/心得/推理


Ads

從97年(1997/5/10)開始連續十個月發生多宗進入住宅對女性進行性暴力、強劫錢財(已累積12件),俗稱「紅帽子」的事件,文泰秀對宋河英抱怨幹嘛要用這種古老的方法,但宋河英認為比起受害者,警察受的苦少很多。

▼第1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1集劇情與心得評價:如果未來出現一個沒有動機的殺人魔怎麼辦?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2集劇情/心得/推理


為什麼宋河英要來找梁龍哲?因為他是當時說方基勛不是真兇的人,所以宋河英想要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認為,不過梁龍哲說只要看眼神就知道了,就是一種感覺,而且當時花妍是被脫光衣服,這就是慣犯才會做的事情,宛如一種「習性」,所以方基勛不會是真兇。

▼第2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2集劇情與心得評價:罪犯的心理,罪犯最清楚。


Ads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3集劇情/心得/推理


 他們先面談的是一個情婦分屍殺人犯的兇手張得豪,當然張得豪並不覺得自己沒什麼好處可拿所以沒有義務告訴他們自己的案件,突然宋河英講出「我們只是在做錯題簿」讓張得豪感到懷念,因為他以前就是小學老師,對錯題簿這個詞很有共鳴和懷念。

▼第3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3集劇情與心得評價:犯罪側寫師是像心理學家的警察。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4集劇情/心得/推理


宋河英與機搜隊一起分頭合作找到其中一個嫌疑犯,從房子外的整齊擺設,並且位置還是受害孩童失蹤位置和受害者家的方向徒步可達之地,宋河英確認屋內的人就是兇手,尹泰九也跟著到達現場後衝進屋內,但裡面一個人也沒有,但在冰箱內真的發現秀賢的髮夾,也發現幾把刀。

▼第4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4集劇情與心得評價:要是誰能看出來就好了。


Ads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5集劇情/心得/推理


國榮秀和宋河英去拘留所訪談趙鉉吉,剛好國榮秀才參加完堂妹的婚禮所以穿著西裝,這樣的打扮還讓趙鉉吉以為國榮秀來見他特地打扮而感到受重視,不過趙鉉吉一開始並不是太願意講自己的故事,宋河英用趙鉉吉有強迫症和潔癖的心理知道趙鉉吉在這裡最痛苦的是和不同生活習慣的人住一起那種心裏。

▼第5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5集劇情與心得評價:無動機的連續殺人犯出現?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6集劇情/心得/推理


案件過去一個月完全沒有兇手的特徵,許吉表被媒體團團包圍還不敢斷言這是連續殺人案,但大眾已經人心惶惶。金峰植現在把過錯都怪罪在媒體身上說不懂警方的辛苦,許吉表反倒覺得金峰植才沒有這麼努力,一直在上班偷懶,金峰植甚至抱怨分析組只會穿西裝耍帥。

▼第6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6集劇情與心得評價:人們其實不怎麼關心別人。


Ads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7集劇情/心得/推理


錘子殺手犯下許多連續殺人案,並且開始越來越囂張和張揚,宋河英決定對他發布通緝,雖然讓他停止犯案好幾個月,但警方也因此失去抓到兇手的線索,並且宋河英也疑惑兇手是真的怕落網而停手還是正在策劃其他不同案件?所以錘子殺手(具榮春)發現警方根本抓不到他。

▼第7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7集劇情與心得評價》:惡魔再次隱藏了身份。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8集劇情/心得/推理


尹泰九追逐具榮春到小巷子被攻擊,宋河英及時救了她,而尹泰九就算受傷還是要拿著手銬將具榮春逮捕。國榮秀帶著鑑識小組來到具榮春所講的那個山區要找被埋起來的受害者,在警局的大家正在討論誰要進去審問,宋河英認為避免局長進去審問以免兇手之後不配合。

▼第8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8集劇情與心得評價》:犯罪側寫師的審訊是一種誘惑行為。


Ads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9集劇情/心得/推理


廳長對大眾表態具榮春的案件造成許多受害者,需要政府方面採取一定的治安強化措施來避免,並且將會提供具榮春的犯罪資料給其他警察謹記在心,金奉植也因為偵辦具榮春案件時有重大失誤被降職,警界也漸漸地將犯罪行為分析納入辦案的一環。

▼第9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9集劇情與心得評價》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犯罪。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10集劇情/心得/推理


宋河英一開始就說自己是來幫助南圭太,所以想要了解他,南圭太表示自己父親很久以前就死掉,這次竊盜案就是不走運才被抓到,而且誰知道錢包裡只有一點錢,宋河英發現他真的很謹慎,南圭太說自己很追求完美的犯罪。

▼第10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10集劇情與心得評價》與怪物周旋的人,要小心別讓自己也變成怪物。


Ads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 》第11集劇情/心得/推理


尹泰九去探望宋河英時本來都很期待宋河英可以快點康復回去工作,卻沒想到宋河英說「我不會再回去了」,朴大雄以前就和宋河英認識,以為來日方長會和宋河英在見面,但國榮秀告訴朴大雄時間一直在流逝,也許會徹底錯失機會。

▼第11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Ads
//MIR 文中廣告
11集評價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第11集劇情與心得評價》身旁給予的愛可以帶你跨過深淵。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結局 》第12集劇情/心得/推理


禹浩成一回到家就放火燒了自己的車子毀滅證據,隔天還喜孜孜地打電話自己對尹泰久報警有人燒他車子,但這是宋河英他們故意引誘禹浩成自己這樣做,這代表禹浩成心虛,讓逮捕令很快就下來了,禹浩成到警局還在裝傻甚至一直說要看證據。

▼第12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結局 第12集劇情與心得評價》人心比深淵還要難解。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