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孤島尋蹤預告

電影孤島尋蹤簡介


孤島尋蹤 》(Lou)雖然是一部驚悚片,但在電影的後半段會陷入更多動作片,整體而言屬於動作、驚悚懸疑的結合,本片片長為1小時47分,主演為艾莉森珍妮。


孤島尋蹤 》IMDb評分為:5.9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 孤島尋蹤 》劇情大綱為:神秘的孤僻女子與狗為伴,過著平靜生活,直到有一天,鄰居小孩在暴風雨來襲時遭到綁架,讓她不得不挺身對抗大自然以及自己的黑暗過往。

Ads
Ads


孤島尋蹤影評(無雷)

圖/Netflix

孤島尋蹤 》的一開頭項許多具有懸念的電影開始製造懸念一樣,外面是黑暗暴風雨之夜,因為漢娜的女兒薇兒被前夫綁架,她只能求助於璐,其實兩個女人並沒有真正相處,甚至漢娜本身就不是太喜歡璐,但為了救出女兒,只能被迫聯手,然後《 孤島尋蹤 》接下來就是一場穿越森林的緊張旅程,兩人不僅最終結為一體,還分享了她們最深最黑暗的秘密。

Ads


孤島尋蹤 》一開始用了身為媽媽最怕的「綁架橋段」來激起漢娜必須要就到女兒的堅定決心,漢娜這角色在心碎、恐慌和恐懼方面做得還不錯, 很容易理解願意做任何事情來拯救孩子那種奮不顧身。《 孤島尋蹤 》這部電影的大部分內容都是以這個理念作為基礎,將動機以及必須要和璐一起合作的不情願變成合理。


雖然我覺得《 孤島尋蹤 》這部電影其實故事的轉折和前提蠻有趣,不過《 孤島尋蹤 》給人的感覺卻是沒有這麼緊張、高昂,所以《 孤島尋蹤 》很大的加分之處就是艾莉森珍妮這演員的表現,以及璐這個角色的設計!



璐這個角色一開始是充滿謎樣的人,而且對人有很大的戒心,但是當我們對這角色了解得越多時,就會覺得這個角色的秘密被解開很有趣,艾莉森珍妮的演技給璐這個角色層層的豐富感、層次、深度,如果不是因為她這個角色會給人感到覺得謎樣並想探索,那我應該不太會繼續看這部電影。



Ads


孤島尋蹤 》其實有蠻多的動作戲,其實動作設計的還算不錯,看得出來有特別編排過動作,而不是胡亂扭打,尤其艾莉森珍妮的動作戲挺流暢,體態有力與美,給人一種深藏不露的神秘感,當然動作戲多,所以劇情推進的步調並不快,再加上《 孤島尋蹤 》的大部分時間是著重在璐這個角色身上,因為璐很不情願被幫助的個性,然後很多時候是在雨中奔跑或爬上泥巴路,這當中是拖延了蠻長的時間。


然而,孤島尋蹤 》有加分的地方是在後半段,即便導演的劇情編排有些失衡,但隨著電影開始接近尾聲,事情變得非常緊張和令人屏息,觀眾甚至可以認為結局有點懸念,所以在最後孤島尋蹤 》是有為自己加分的,不管是璐黑暗的過往,還是與菲利浦、漢娜之間的關係,都有一一被導演揭開,但這就是可惜的地方,因為導演選擇最後才一下子揭示所有的解答,因此其實《 孤島尋蹤 》後半段會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對角色做更多深入探索,因此顯得比我想像中單薄。


我很欣賞孤島尋蹤探索戲劇的嘗試,漢娜和璐本身都有隱藏的秘密和聯繫力量,不幸的是,孤島尋蹤 》劇情缺乏會讓觀眾內心引發共鳴的情感分量,即便我們知道角色背後的悲哀和孤獨,但是這種感覺沒有很細緻地被導演刻畫出來。


事實上我是覺得孤島尋蹤 》還有更大發揮的空間,或許是礙於預算或其他問題,所以這部片顯得格局不大,當然這部電影並不是特別糟,對於那些喜歡不想太多就看電影的觀眾而言很適合,因為裡面還是稍微有娛樂元素在的,而總結《 孤島尋蹤 》,它就是一部動作戲多,還有一些關於中央情報局討論的簡單劇情電影。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