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 食人魔達默 》第9集劇情:別把自己關起來,勇敢面對恐懼

9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9集劇情

傑夫說他申請了兩顆自殺藥丸和一把剃刀,他要獄警去查看一下,但獄警根本不想理他這個精神病。傑夫收到許多信件中,裡面有一封來自一個女學生抱怨學校同學萬聖節扮演傑夫的樣子嚇死她,搞得學校禁止明年不準有人裝扮出現,甚至還有人出了傑夫的漫畫書,這位女學生頭號粉絲覺得很酷,希望傑夫可以回信,這樣她就會寄更多錢給傑夫,因此傑夫畫了自己的手掌以作回信,甚至傑夫擁有粉絲讓傑夫很高興自己的存在有價值,於是在監獄吃午餐時刻意講自己處理人肉的樣子。


✱ 葛蘭妲和女兒重新回到住處,她仍舊心有餘悸不安地看著傑夫的公寓大門和家裡的通風口,她認為傑夫已經奪走世界這麼多了,絕對不要再讓傑夫奪走她的家,女兒珊卓拉仍舊很擔心葛蘭妲心理狀況。 傑夫再次收到粉絲的回信和錢,於是利用這二十美金要獄警搞來一台錄音帶播放機和鯨魚的聲音錄音帶幫助自己睡眠,但因為聲音實在太像是「人被殺」的聲音,搞得所有囚犯氣炸



Ads


✱ 東尼的媽媽竟然收到要求她在傑夫漫畫故事上簽名的來信,她生氣地要拿去對出版商和政府提告,她不要拿到錢,而是要阻止這種邪惡的意圖被散播,然而律師應該先需要對萊諾提告,因為萊諾出了書,甚至還很火紅,可見利潤不少,而且傳聞傑夫也在監獄裡收錢,東尼的媽媽認為這有點不妥,畢竟萊諾他們也是有悲慘的經歷,但在律師的慫恿下她認為受害家屬也應該要拿到利潤,當萊諾成為暢銷作家時,也被提議拍成電影,律師認為利潤應該也要分給受害者。


✱ 市長告訴萊諾要把所有利潤拿出來分給家屬,家屬是這樣強制要求的,甚至連傑夫在監獄工作每小時只有25分錢的時薪都要拿走,當萊諾知道是所有受害者家屬聯合這樣決定時很傻眼。然而倖存的寮國男孩並沒有就此好過,因為他還夢到傑夫出現,讓他目睹哥哥如何被殺掉,並且爸爸如何被威脅滾回寮國。當他看到媽媽把所有哥哥的照片全裁掉時,顯然媽媽相當悲傷,想要用這個方式忘掉兒子。



✱ 葛蘭妲接受優良市民的頒獎,卻沒想到當初那兩個刑警卻是獲得年度優秀警察,葛蘭妲衷心希望這面獎是可以讓警察真正改變錯誤,但這樣的話語很諷刺,因為這兩個警察並沒有任何懲罰,還是一樣若無其事地過活,律師建議寮國家庭可以對市政府提告求償,以表明兩個警察沒有妥善保護他兒子的失職代價,只是晚些時間,拉克的爸爸接到電話說他們索賠的一千萬想都別想,甚至口出惡言。

Ads
Ads


✱ 葛蘭妲耳邊仍舊會響起通風口傳來的慘叫聲,因此太害怕之餘去到公寓大家約好的地方會合,以一起扶持度過恐懼,鄰居表示她也現在還會時常做惡夢。隔天早上,大樓管理員宣布大家別在大廳睡覺,畢竟這樣也不安全,房東業主同意對大家減租,如果違約搬走也不會有罰金。



Ads


Ads

✱ 葛蘭妲去到寮國男孩的喪禮,才知道這一家人連後事都需要教會和募款資助才有辦法舉行,葛蘭妲希望可以和父親(辛塔蘇姆豐)聊聊,她表達自己知道事情不對勁,不應該要相信警察,辛塔蘇姆豐知道她已經努力了,因此也不怪罪她。萊諾來到療養院探望奶奶,說到電影已經沒有要拍了,或許是因為製片卻步了吧,本來他的初衷是希望可以讓父母多點警惕的,但現在也沒了這個機會


✱ 傑夫的行為越來越高調,有許多粉絲甚至將傑夫居住的公寓當做觀光景點在留念,傑夫接受專訪說到自己開始控制不住自己是在14-15歲左右,描繪著自己那變態的想法如何湧現以及他怎麼對待受害者,有些人民覺得這樣散播不對的人性以及犯案內容根本不需要,也實在看不下去,比起那些受害者,竟然大家反倒更專注在傑夫這個殺人犯身上。 在葛蘭妲很生氣傑夫上電視的時候,警方突然敲門,將珊卓垃毀損別人的相機而逮捕。



喬齊伯這個人出了高價將傑夫的所有東西買回來,他這樣做不是要變成收藏品,而是要把這些東西確保可以掩埋銷毀,辛塔蘇姆豐也被律師建議接受85萬元來和市政府和解,但他沒有想到這幾天以來的威脅電話都是那兩個員警打的。 朗則是盡力在幫助許多同性戀者度過染病的心境,只是有時還是會被傑夫的陰霾給嚇到,他很努力在面對自己的恐懼,否則會永遠失去自己的生活。



✱ 葛蘭妲接獲公寓即將要拆除改建的計畫,她反倒建議應該要做個紀念公園才有意義。兩個月後,公寓被拆除,葛蘭妲依舊在公寓窗戶看見陰魂不散的傑夫。傑夫在監獄裡被另一個囚犯試圖刺殺,傑夫並沒有生命大礙,當他收到粉絲為他製作的聖誕傑夫殺人卡片後還很滿意,因為粉絲說傑夫是殺不死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