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 食人魔達默 》第6集劇情:這樣拼命努力讓自己被理解會不會累?

6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6集劇情

✱ 接續第五集,1960年,東尼出生後因為耳朵有感染而失聰,1991年他在夜店老是被搭訕的男人給唾棄,就因為他失聰,東尼一心想著要去麥迪遜當模特兒,還和朋友承諾什麼事都無法打倒他。 幾天後,朋友捎來壞消息說瑞可被殺掉,警方昨晚才找到他的屍體,這讓東尼決定現在就離開家去追尋夢想,因為世事難料,媽媽告誡東尼這世界很危險,雖然和家人在一起比較好照料,但出去外面闖盪一定要小心。


✱ 東尼在麥迪遜找工作,只是因為他是聾啞人士所以一直被拒絕,但他也很幸運遇到一間店的老闆會手語,於是決定僱用他。某天他看到一則誠徵模特兒的攝影師,東尼的尋夢路途很幸運地順利朝著他的方向走,也很開心跟家人分享好消息,妹妹甚至打算以東尼的名字命名肚子裡的孩子。晚上東尼去附近的夜店,遇到傑夫盯著他看,他著實沒有想到他就是殺掉瑞可的人。



Ads


✱ 兩人攀談之後,東尼以為傑夫是他很棒的玩伴,當傑夫知道東尼的跳舞是靠著心跳在跟著節拍時,傑夫摸著東尼的心跳,內心一陣動盪,本來想要對東尼下藥卻又收手,傑夫似乎真的很喜歡東尼,於是傑夫邀請東尼去家裡,只是東尼希望傑夫可以多花點心思來爭去他,於是兩人常常約去跳舞狂歡,了解東尼的生活,參與東尼的生活,甚至傑夫漸漸地學會手語。某天傑夫問了東尼這樣拼命努力讓自己被理解會不會累,東尼一樣很正向地表示「會累,但如果他不努力,就誰都沒有了」。

✱ 於是傑夫邀請父母來家中作客,父親對傑夫的轉變很肯定,而且家中還非常整齊乾淨,傑夫反常地感謝父親對他不離不棄,而且還有新朋友,工作又升遷,只是當父親聽到傑夫說交了新朋友時有點欲言又止,但又不敢多問。傑夫某天將東尼帶到家中,拿出毒品本來要下藥,但又收了回去。傑夫提議玩一個叫「無窮之地」的遊戲,誰先走到無窮之地誰就贏,但如果士兵離傑夫太近就會被捲入漩渦中,東尼一直想問為甚麼,因為他覺得這種遊戲規則太奇怪,於是提議制定自己的遊戲規則。


✱ 隔天東尼驚醒急著去上班,內心覺得被拋棄的傑夫本來手上已經拿著榔頭要攻擊東尼,但因為東尼承諾自己不會消失,於是傑夫沒有動手。然而兩天後東尼仍舊沒去上班,週末也沒去找媽媽,因此媽媽去報警失蹤,東尼就這樣消失無影無蹤,但警方並沒有在尋找東尼,媽媽決定靠自己的方式尋找東尼,連傑夫也出現在自救會中捐經費尋找東尼,但看著東尼的母親焦急的樣子似乎內心湧現內疚。



✱ 傑夫回到家相當憤怒東尼消失,找到以前他的目標之一艾羅林茲的資料,打電話給他家人說艾羅已經死掉,不必再找他了(此舉動或許傑夫希望有警方有警方可以來抓他,就能解除他的愧疚),事實上東尼真的是傑夫殺掉,因為東尼離開傑夫家當天又回去拿鑰匙,傑夫為了要讓東尼永遠在身邊不會逃跑,於是直接殺掉他比較快,東尼的媽媽想著最後一次跟東尼對話的樣子,忍不住悲傷,懷念東尼的傑夫也拿出藏在冰箱的東尼心臟,烹調後細細「品嚐東尼」

Ads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