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 食人魔達默 》第4集劇情:我覺得我就是天生有問題

4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4集劇情

✱ 接續上一集(第三集),1991年,警方在傑夫父親家的後院找到殘骸,證實傑夫所說的第一個受害者,傑夫表示自己當時是第一次犯案所以很慌張,試著要把骨頭弄碎,還必須要用烤箱烘乾。 然而警方想要知道的事為什麼要把骨骸撒落在後院各處,傑夫說他應該是希望他還在身邊的感覺,他喜歡散落在各處包圍著他的感覺,傑夫坦承自己知道這很糟糕,但他認為這就是天生的他,不是經歷過什麼才會變這樣,而是一直都是這樣,因為史蒂芬事件之後他有有一陣子經常冒出想殺人的念頭,他只好壓抑著這種感覺,後來就沒再發生,長達九年。


✱ 傑夫始終認為這是自己天生的問題,因為心理醫生問他「肢解是不是會激起性慾」,傑夫就是喜歡器官在手中的感覺,他不懂為什麼自己會有內臟癖,這就是自己的腦袋叫他這樣做,但他可以這樣忍耐九年的確很煎熬,但他就是嘗試要做一個乖小孩。 1978年,傑夫在拍畢業照時混入榮譽學會的團體裡合照,但被丹發現後,傑夫的臉被塗黑了,傑夫又再次覺得自己被排擠,於是傑夫生氣地將同學的臉也都塗掉。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 此時萊諾帶著新女友雪莉回家,因為家裡一團亂而生氣,才知道妻子把小孩丟在家裡三個月的行徑,而傑夫也沒有申請大學,而社區大學也是廢物讀的,但父親認為這就是傑夫唯一的選擇,傑夫也不反駁,也承認自己就是廢物,甚至覺得自己就是有問題的小孩,總是在群體中格格不入,當他嘗試對父親講述自己有奇怪的衝動和幻想時,父親以為是單純的性幻想,所以繼續講著可以送傑夫去俄亥俄州大學的理科讀書。


✱ 但在上大學時,傑夫繼續渾渾噩噩過日子,每天喝酒翹課,讓萊諾還接到校長電話說傑夫被退學,於是傑夫被父親送去從軍。一年後,傑夫從軍回來,說著喜歡軍隊並且可以受訓成為作戰軍醫,但事實上傑夫內心是有某種目的,尤其是在受訓時得知某種藥效很好的催眠藥,於是傑夫在軍中偷了一些催眠藥,趁機對同袍下藥,迷姦這也是為什麼傑夫喜歡軍隊,因為裡面有很多他喜歡可以下手的對象。



✱ 萊諾很高興傑夫將會被調去德國工作,但傑夫又捅了婁子被踢出軍隊,因此將傑夫帶回奶奶家過生活。某天傑夫翻到父親的舊照片,看到人生成功的父親,開始自覺自己就是個天生的壞蛋什麼都做不好,奶奶鼓勵傑夫去教會,戒掉酒,別把事情悶在心裡,越想越糟,因爲教會是可以幫傑夫排除掉誘惑、惡魔、心魔。

Ads
Ads


Ads


✱ 傑夫找了個屠夫的工作,一直很喜歡這種工作,直到被奶奶發現房間裡有人型模特兒的那天,奶奶將人形模特兒丟掉讓傑夫大暴走,嚇壞奶奶。晚上,傑夫嘗試向奶奶道歉,說自己不是奶奶想的那種淫蕩,而只是想要朋友。奶奶鼓勵傑夫去州博覽會,這是傑夫以前喜歡去的,但傑夫是因為啤酒蓬才去,在這裡傑夫出現幻覺看到他曾經喜歡過的史蒂芬,搞得傑夫當眾手淫,又失去他的屠夫工作。


✱ 之後傑夫透過教會幫忙戒酒,又找到一間診所當抽血助理,奶奶以他為榮,但傑夫並沒有告訴父親,因為他知道父親只把他當蠢貨。然而,這新工作又讓傑夫滿足自己的慾望,因為他偷走三包血袋,躲躲在房間嘗試要喝下血來滿足自己的慾望。1987年,傑夫來到夜店尋找目標,認識了查爾斯帶他去開房間,傑夫顯然相當緊張,傑夫躺在床上抱著查爾斯,想像成抱著他的人型模特兒一樣,傑夫愛上這種感覺。



✱ 於是在夜店找越來越多目標,也成為澡堂的常客,他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會對他的目標下藥,只是常常因為劑量過量而害得目標每次都昏迷不醒,因此被澡堂列入黑名單,於是傑夫又被開除,連父親也徹底對他放棄。 某天,傑夫在夜店看上另一名目標,帶著他去高級酒店,一樣利用下藥的方式迷昏對方,結果這次出包自己喝到下藥的那一杯,在昏昏沈沈之中,傑夫強迫自己醒來再給對方喝下一杯,早上醒來,傑夫發現自己手上有血,身旁的男伴早已滿頭是血沒了呼吸心跳。



✱ 傑夫再次懊悔自己闖下大禍,試圖將對方弄醒,於是傑夫只能再次利用行李箱將大體帶去奶奶家的地下室,等待著奶奶不在家的時機處理掉這男伴,但卻把對方的頭部收藏起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