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影集《 食人魔達默 》第2集劇情:為什麼大家都要離開我?

2022 09 21 下午4.02.39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2022 09 21 下午4.02.39

接續第一集,警方疏散住戶之後搬出一箱箱的受害者屍塊,還有酸性化學物質,本案看起來就像是病態的大屠殺,傑夫也被在警局被訊問,警方不願透露受害人數有多少人,畢竟現在最大的問題在於如何辨識受害者身份,當然民眾也質疑警方怎麼可能不知情,尤其是傑夫還是假釋中的性侵犯詭異的是的傑夫放棄找律師的權益,並表示會坦承全盤托出,他似乎懊悔地說早該要了結才對。


至於為什麼傑夫會犯下這種駭人聽聞的案件?追溯到1966年,他還是小學生時看到許多白人同學欺負黑人同學,傑夫回到家後,妹妹正在大哭卻無人照料,這才發現媽媽喬伊絲服藥企圖自殺,當父親被救護人員通知時,父親卻是一副很嗤之以鼻的樣子覺得媽媽是在演戲。原來是因為夫妻倆每天都在吵架,每次吵架父親就會離開說要去工作,因此他常常懇求父親不要離開



小傑夫抓了溪裡的蝌蚪送給老師,老師和同學都不解這是為什麼,但老師覺得傑夫只是需要朋友,可見其他孩子也都不是太喜歡傑夫這個怪小孩,傑夫不滿同學拿走他送給老師的蝌蚪,還因此生氣,跟隨著小男孩回到他家偷拿走蝌蚪,但他不是要拿去愛護,反倒是加入了機油殘害這些小蝌蚪。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幾天後家中出現屍體腐臭的味道,但其實是一隻死掉的負鼠,傑夫好奇之下想知道負鼠的死因,父親解釋頭上的洞可能來自郊狼,腦袋就算受損還是能動,這就是大腦有趣的地方,父親講到他看過青蛙身首異處的實驗,用酸液棉花輕拍青蛙腦袋竟然還能連動青蛙的手想要拍掉棉花的動作。 傑夫對研究動物解剖開始很有興趣,但媽媽很堅決反對,因此都會和父親偷偷出去找死掉的動物來研究,父親會帶著他去了解各種器官的研究。


傑夫很擔心父母親會離婚,父親會離開,因此切肉是他唯一和父親最棒的回憶連結。 1981年,傑夫搬離家裡在邁阿密找到工作,但仍然會和父親的聯絡,他乞求父親可以讓他回家,父親心軟了,因此要傑夫在奶奶家行為要收斂,傑夫嘗試要做個乖寶寶,奶奶鼓勵傑夫多出去交些朋友,還要介紹教會一個女孩子給他認識。



傑夫在一間肉店上班,被老闆要求去買件襯衫來上班時,傑夫發現一個假男模特兒,於是偷走這個人型模特兒,在家和這人型模特兒一起睡覺,當成是陪伴,當然奶奶也發現傑夫這樣詭異的行為。1991年,人型模特兒的替代品成為真實的男生受害者,但這種受害者無法保存很久,因此他必須不停地尋找下個目標。

Ads
Ads


Ads


漸漸地傑夫一直利用酒來引誘不同目標,將他們帶到家中,曾經有一次他誘拐到一個目標,卻沒想到他的哥哥也被傑夫給荼毒過,雖然沒有死掉,但傑夫也曾因此被逮捕過(強姦犯罪名),這孩子為了要錢所以才會跟來,傑夫為自己反駁從小大到所有人都是在對他找碴,所以這孩子的哥哥也一樣對警察爆料。傑夫強灌這男孩酒,男孩喝醉後就被傑夫拍了照片,然後開始播放電影。


只是男孩不知道的是自己可能將會死掉,傑夫對這男孩做腦葉鑽洞後,男孩拖著虛弱的身體趁機逃跑,路上遇到鄰居婦人的女兒覺得不對勁而報警,傑夫淡定地對警方說那是他的男朋友,頭會流血只是因為喝醉跌倒,警方被傑夫的謊言騙得一愣一愣,甚至還不介意把警察帶進公寓,然而,警方並沒有仔細查看,並沒看到在臥室裡的一個大體。警方離開後,鄰居婦人聽見傑夫的房間裡有電鑽的聲音。



(1991年5/27凌晨2:25,真實電話內容,鄰居婦人還有打電話給警察詢問是不是有處理,警方表示一切都處理好,並沒有解答婦人的許多疑惑,警方也沒感到任何異狀,儘管婦人一直堅持那個男孩根本沒有成年,不過警方說有和傑夫合照的照片,因此無法懷疑)。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