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韓劇】局中人Blind劇情(1~16分集)/評價心得/推理/結局:犯人就在法庭中

blind分集劇情、結局
Ads
Ads


韓劇《 Blind 》是韓國tvN於2022年9月16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隧道》、《Cross》、《Voice 4》的申勇輝導演執導,《Andante》的權基慶編劇執筆,《 Blind 》劇情大綱講述因懷有冤屈的受害者們,與對於不實真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加害者們的故事,並以刑警、法官、社會工作者以及陪審員作為故事中心。

Blind

韓劇:Blind (블라인드)
類型:犯罪、法律
首播:2022年9月16日
主演: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
集數:16集
期待指數❤❤❤❤❤
劇情:講述因懷有冤屈的受害者們,與對於不實的真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加害者們的故事,並以刑警、法官、社會工作者以及陪審員作為故事中心。台灣由愛奇藝國際版、LINE TV自2022年9月17日起每週六、日上午十點更新。

其他《Blind》延伸閱讀



Ads


局中人Blind第1集劇情/推理


⚖ 韓劇《 局中人Blind第1集劇情+推理》我怕你打人打到變殺人。五個孩子試圖要逃跑,以免後面的「瘋狗」追上來,當中有個孩子在車道上被開車撞死,其中一個逃跑,而有兩個則是因為躲在草叢裡,所幸沒被找到。2022/1/5,父母正在替女兒白智恩準備二十歲的生日,但智恩在路上卻被一個黑衣人被綁架,兇手吹著口哨,將白智恩撕票。

Ads
Ads

⚖↓ 詳細 ▪ 第1集劇情推理↓ ⚖

blind第1集劇情心得推理
韓劇《 局中人Blind第1集劇情+推理》我怕你打人打到變殺人。


局中人Blind第2集劇情/推理


Ads

⚖ 韓劇《 局中人Blind第2集劇情+推理》來到這裡的你們,放棄希望吧。11號在警局中告訴警察自己被監禁起來並向奴隸一樣被使喚,警察覺得很不可置信,他要孩子把所有機構的細節和逃出細節全寫出來,卻沒想到11號被警察給背叛,竟然又將他送回那地獄裡,因為局長根本和這裡有私通。

⚖↓ 詳細 ▪ 第2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2集劇情推理
韓劇《 局中人Blind第2集劇情+推理》來到這裡的你們,放棄希望吧。


Ads


局中人Blind第3集劇情/推理


⚖ 韓劇《 局中人Blind第3集劇情+推理》真兇應該你自己去找。11號逃走去警局卻又被送回福利院,這並且送去福利院倉庫(福利院刑場),11號在這裡被毆打到不成人形,在那時候正好是瘋狗的老婆懷孕,說是不能做不吉利的事以免流掉十年才好不容易得來的孩子,因此放了11號,他趕緊回去告訴其他小孩子這件事。

⚖↓ 詳細 ▪ 第3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3集劇情心得推理
韓劇《 局中人Blind第3集劇情+推理》真兇應該你自己去找。


局中人Blind第4集劇情/推理


⚖ 11號選擇下次定期檢查日那天凌晨就是逃跑作戰的日子,只要在公務員大嬸離開前逃跑就不會被瘋狗發現。 接續上一集(第三集),廉惠珍案件發生後,廉署長悲痛地對媒體發表這個案件,鄭春滿也具有不在場證明,此時柳成勳若有所思地想著弟弟柳成俊是不是其實為兇手?

⚖↓ 詳細 ▪ 第4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4集劇情心得推理
韓劇《 局中人Blind第4集劇情+推理》出去後我要等我變成大人。


Ads


局中人Blind第5集劇情/推理


⚖ 崔順吉過去也在福利院當過保全,曾經在孩子面前虐待過7號,瘋狗雖然即時制止,因為今天是檢查日,不過他說了三年前發生的恐怖過往來威脅這群孩子,免得像當時那個13歲的孩子被官員背叛而活活打死。說著說著就把允宰的項鍊拔走,允宰不管會不會被殺掉,想要要回項鍊。

⚖↓ 詳細 ▪ 第5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5集劇情推理心得
韓劇《 局中人Blind第5集劇情+推理》你們大人就只會在乎自己。


局中人Blind第6集劇情/推理


⚖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6集劇情+推理》法官你難道不相信你弟弟嗎?柳成勳其實沒有出賣柳成俊,而是用自己的計畫騙過所有警察,好保護自己和柳成俊,最後跟著趙恩琪來到柳成俊藏身之地,然而柳成俊非常坦白地說來這裡不是因為要幫柳成俊,而是要抓到真兇,就算柳成俊是真兇也要抓。

⚖↓ 詳細 ▪ 第6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六集劇情推理心得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6集劇情+推理》法官你難道不相信你弟弟嗎?


Ads


局中人Blind第7集劇情/推理


⚖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7集劇情+推理》我就是13號,鄭允宰。柳成俊得知安太浩手上有燒傷疤痕,馬上想去抓他,但他忘了崔順吉的手機是他自己從案發現場拿來的,就算抓到安太浩也不能證明什麼,所以柳成勳拜託柳成俊不要再闖禍,讓他去找新證據就好,但柳成勳卻給趙恩琪一個忠告「不要相信任何人,不管是柳成俊還是他」。

⚖↓ 詳細 ▪ 第7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7集劇情心得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7集劇情+推理》我就是13號,鄭允宰。


局中人Blind第8集劇情/推理


⚖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8集劇情+推理》你真的不記得福利院了嗎?權京子20年前在樹林裡祈福儀式的時候看到瘋狗帶著11號、13號穿過樹林,她沒有對兩個小孩的求救伸出援手,甚至感應到如果不殺掉其中一個(疑似是指著允宰),瘋狗和大家都會死掉。時序回到現在,警方在監視器看到安太浩後就去抓人,但姜刑警看到現場後續還有其他人影。

⚖↓ 詳細 ▪ 第8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八集劇情心得推理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8集劇情+推理》你真的不記得福利院了嗎?


Ads


局中人Blind第9集劇情/推理


⚖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9集劇情+推理》這是他選擇懲罰自己的方式。裴哲浩發現安太浩所在地點是以前曾經拍攝過的地方,而且他還相當緊張過去幾個受害者之間的關係和福利院有關。 在過去,裴哲浩接獲福利院孩子接連死亡的檢舉而來(這時間點是允宰和11號在木地板被發現後抓來的),裴哲浩表示自己是電視台製作人時,允宰還看了他的身份證。

⚖↓ 詳細 ▪ 第9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9集劇情推理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9集劇情+推理》這是他選擇懲罰自己的方式。


局中人Blind第10集劇情/推理


⚖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0集劇情+推理》我們要找的人20年前已經死掉。柳成勳拿著趙恩琪的照片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柳成俊來到受害者被殺害的福利院地點,心想著為什麼要在這地方犯案,而且覺得這地方很熟悉,直到看到牆上寫著「乾脆殺掉」「請救救11、12、13號」,想起自己曾經來這裡遇見過允宰對他求救。

⚖↓ 詳細 ▪ 第10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10集劇情推理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0集劇情+推理》我們要找的人20年前已經死掉。


Ads


局中人Blind第11集劇情/推理


⚖ 黑衣人準備把趙恩琪當成目標,柳成俊因為在柳成勳房間桌上發現他是福利院11號,甚至有其他陪審員照片,因此認為柳成勳會是兇手,同時柳成勳帶著趙恩琪來某個地方,羅國熙挺過兒子的風波順利當上保健福祉部部長,正在高興之時,否認柳成俊說柳成勳被領養的事。

⚖↓ 詳細 ▪ 第11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11集劇情推理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1集劇情+推理》徹底與世隔絕的心情讓我們已經認命。


局中人Blind第12集劇情/推理


⚖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2集劇情+推理》那些孩子被徹底奪走整段童年。柳成勳被黑衣人捅刀而被柳成俊緊急送醫所幸保住性命,柳成俊也夢到自己遊樂設施意外時柳成勳有喊允宰,此時突然驚醒。柳成俊認為哥哥應該是用自己的方法找到真兇,因此他感覺自己錯怪哥哥,柳成俊認為兇手最有可能就是12號或24號。

⚖↓ 詳細 ▪ 第12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12集劇情推理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2集劇情+推理》那些孩子被徹底奪走整段童年。


Ads


局中人Blind第13集劇情/推理


⚖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3集劇情+推理》身為母親怎麼可以拋棄孩子?柳成勳好像其實也可能是案件的首腦,柳成勳手上也有20年前貪污的案件資料(柳成勳還有特地去問父親是不是有),他應該不可能不知道領養自己父母的過去,再加上允靜可能也被柳一浩給下手過,因此現在看到爸媽罪孽最深啊!成勳如果想要聯合允宰復仇,確實超有動機。

⚖↓ 詳細 ▪ 第13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13集劇情推理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3集劇情+推理》身為母親怎麼可以拋棄孩子?


局中人Blind第14集劇情/推理


⚖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4集劇情+推理》雖然我恨他,但沒後悔生下你。柳成俊和柳成勳一起抓到鄭寅成,鄭寅成一直在問「哥,這是怎麼怎麼回事?你倒是說句話啊」,羅國熙對外澄清自己不是被綁架,而是帶著為人母的心情出面要去說服兇手,因為那個福利院就是柳成勳被領養的地方。

⚖↓ 詳細 ▪ 第14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第14集劇情推理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4集劇情+推理》雖然我恨他,但沒後悔生下你。


Ads


局中人Blind第15集劇情/推理


⚖ 這一集看著柳成勳執行最後的計畫鼻酸的感覺,一邊為他落入地獄而心疼,而且導演還刻意用很多小時候柳成勳的畫面故事連接現在的柳成勳心境,將復仇計畫的合理性大大提升,過去聽過一句話:「有些人天生是惡魔,但有些人是被逼得變成惡魔」。

⚖↓ 詳細 ▪ 第15集劇情推理↓ ⚖

Ads
//MIR 文中廣告
blind局中人第15集劇情推理
韓劇《 Blind局中人第15集劇情+推理》事情20年後什麼都沒有變。


局中人Blind結局第16集劇情/推理


⚖ 韓劇《 Blind局中人結局第16集劇情+推理 》你把他殺了,過去的事也不會消失,柳成勳去找柳一浩套話(並故意利用通話方式讓柳成俊聽到對話),其實柳成勳不避諱自己把別墅照片寄給柳一浩,柳成勳就是想要知道真相,柳一浩表示接到希望福利院的案件後,收到院長說有急事的聯絡去別墅,院長和廉署長說要是他們有意外就會拖羅國熙下水。

⚖↓ 詳細 ▪ 第16集劇情推理↓ ⚖

blind局中人結局第16集劇情心得
韓劇《 Blind局中人結局第16集劇情+推理 》你把他殺了,過去的事也不會消失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