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驚悚片,鬼片

無雷影評《 絕路 》評價好看嗎?計程車女王「皇后拉蒂法」公路捲入命案

Ads
Ads


《 絕路 》簡介與預告


Netflix新上線的電影《 絕路 》(End of the Road)是由皇后拉蒂法和路達克里斯聯合主演的驚悚電影,《 絕路 》的片長為 1 小時 31 分鐘。大致上的劇情簡介為:一樁命案與一帶消失的現金讓全家陷入危險,新寡母親布蘭達必須在這趟驚心動魄的公路旅行中奮戰保衛家人。





影評《 絕路 》評價心得(無雷)



絕路 》最主要是一趟錯誤的公路之旅,雖然劇情看似有很大的潛力,但《 絕路 》卻是變的無趣、公式化,並且蠻能預測過程與結局的一部電影,雖然有一個場景突出了對黑人的種族主義的探討,這部分在電影中有個故事線,就是布蘭達遇到了許多自豪的種族主義白人,這是和電影開頭互相呼應,她決定在這時為自己挺身而出,反對這種可怕的白人至上主義,這條故事線倒是設計的不錯。《 絕路 》即便是定調在驚悚片,但在驚悚片方面的敘述卻是很薄弱。


絕路 》過程中角色一些決定也會讓人覺得有些愚蠢,漸漸地幾幕過後觀眾會失去興趣,我自己是覺得《 絕路 》真的可惜了這批演員,尤其是皇后拉蒂法的演技應該是可以駕馭更深層的角色,但這部電影的劇情卻是太淺,讓角色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表現
。總體來說,絕路是一部乏善可陳的動作驚悚片,它有很多問題,如果它是一部黑色喜劇驚悚片,或者有更嚴肅複雜的劇情基調和紮實的劇本,這部電影會更好。

Ads
Ads


當然絕路 》的高潮是在電影後半段當反派角色揭曉的時候,皇后拉蒂法為了拯救她的家人而進行報復性、防禦性暴行和謀殺種族主義者,這一段是蠻有娛樂效果,路達克里斯與一名瘋子老婦人對戰的過程也很有趣,但問題就在於劇情太過簡單,刺激的橋段也沒有持續太久,讓《 絕路 》對觀眾而言沒什麼驚艷感。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