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12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大老鼠跟我有個協議

12集劇情心得評價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第12集劇情

🐭接續上集(第11集),崔道河發現高薇瑚和張惠珍私自調查受刑人血液,於是馬上聯絡秀哲說朴昌浩已經投靠大老鼠,要秀哲今晚就處理掉高薇瑚和朴昌浩,晚上監獄裡就出現暴動,高薇瑚聯絡惠珍時,崔道河已經知道監獄正在執行計畫,而房長此時以大老鼠身份跟朴昌浩見面,說著過去朴昌浩和大老鼠用塔羅牌溝通以及計畫的種種,並且說著自己在朴昌浩與崔道河車禍案件並不關他的事,然而當他知道朴昌浩早晚會死在他們手上,於是把朴昌浩打造成大老鼠來拯救他的性命,會執著徐才龍論文是因為女兒的死,法律只是表面的東西,他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實踐法律和正義,只要朴昌浩走到最後一步才會放他自由與安全,於是朴昌浩也提出一個提議做交換。


🐭然而房長當下並沒有做出條件交換,只接到電話就告知朴昌浩快去救高薇瑚,當朴昌浩被獄警團團包圍時,梁會長帶人來拯救朴昌浩,擊退所有獄警,但此時的高薇瑚躲在醫務室,已經有秀哲的人手準備攻擊高薇瑚,好在房長帶著朴所長去為朴昌浩找到路進去醫務室,在這之前高薇瑚已經被幾個人攻擊,好在卓光延及時出來幫高薇瑚擋了幾刀和挨一槍,朴昌浩更是阻止秀哲對高薇瑚開槍,朴所長則是拿起槍看著房長一眼,對秀哲開槍打死



🐭慈善拍賣會中,玄珠熙對孔志勳質問毒品報導的事,老人家也跟著質疑孔志勳心懷不軌做出小動作,老人家也要崔道河快抓到大老鼠,玄珠熙也趁勢提出自己想接下監察委員長的職位,這讓現場的老人家高興,這代表玄珠熙就要參與老人家的事業了,玄珠熙目的是不想讓孔志勳做出骯髒事,孔志勳當然也不會高興。朴昌浩一行人被武裝部隊包圍,此時房長接受朴昌浩剛剛所說的條件交換,朴昌浩此時選擇向外求救,於是找了孔志勳打算交出大老鼠,而朴所長則是拿槍對外說他狹持人質已做拖延時間,此時崔道河趕到監獄,孔志勳也帶著警察來監獄準備給崔道河好看。



🐭此時朴昌浩替房長銬上手銬,實踐房長答應的要求,就是捉拿他交出去,想要抓到他想抓的人必須做的犧牲,這才能消除朴昌浩的怨恨,也才能摧毀外面那些人,把房長交出去後,高薇瑚也將受刑人的採血都給孔志勳(當然是調包過的血液),這成為孔志勳可以壓垮崔道河的把柄,朴昌浩也知道崔道河一直在從中作梗。朴昌浩終於抓到大老鼠為自己洗刷冤屈被撤銷告訴,他成了能幹又正義的律師,然而現在他必須要實現大老鼠的提議才行,高薇瑚還要針對有問題的血液做檢驗,還要找惠珍的下落。



Ads


🐭朴昌浩成為房長的辯護律師,就算被大眾譴責也要替大老鼠辯護,這樣才能在明處對付那些人,朴昌浩打算讓房長承認所有嫌疑,然後讓房長可以保釋,面對媒體朴昌浩也非常坦白自己只是讓真相水落石出,而不是包庇大老鼠。孔志勳將所有血液交給老人家,並告知大老鼠是房長,孔志勳想要得到他要的獎勵結果,卻沒想到被朴昌浩給破壞,因為他誓言要揭開徐才龍案件背後的重量級首腦,老人家當然知道大老鼠被保釋就會有所動作。


🐭 孔志勳來到辦公室找朴昌浩,希望可以和朴昌浩合作讓他拿回被大老鼠詐騙的錢,這樣他就可以讓朴昌浩成為NR的一員(挖角的意思),這種提議當然讓孔志勳吃悶虧。 透過韓宰浩太過冷淡的反應,高薇瑚馬上知道惠珍出事了,高薇瑚同時想要去模範受刑人做勞動公益的地方看看,卓光延拖著不舒服的身體進去勞動,卻沒想到裡面的管線開始漏氣,並且產生氣爆坍塌,高薇瑚想到卓光延還在裡面於是衝了進去救卓光延順便蒐證。 老人家知道後也想辦法壓下這個意外不被知道,但他老早知道這總有一天會出事,因為以前老朋友就已經警告過他NF9總有一天問題都會浮出檯面,是他不聽勸告急著要申請專利,而那個老朋友就是崔道河的爺爺,之後崔道河爺爺就因為火燒車而死,崔道河一直在試探老人家,他越聽越不高興,他要老人家保釋大老鼠,他會用他的正義來做了斷。



🐭隨後房長保釋出獄,房長回到他的鐵板燒餐廳,原來房長以前是個廚師,這也是他人生最快樂的時候,然而朴昌浩比較想要知道那個「非得要救朴昌浩的人」是誰,於是他們約好隔天介紹給他認識,朴昌浩覺得房長把組織標誌直接當招牌卻沒人知道很無言,此時卻沒想到餐廳發生爆炸。



Ads


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第12集推理心得

12集劇情心得評價
圖/MBC《 律戰江湖/黑話律師 


話說目前大老鼠可疑名單已經刪掉剩下以下,看完這一集,就只剩下三種可能~

朴昌浩大老鼠人格 目前我猜測的推理依據,這一集房長也說「有個人堅持一定要救你,而救你的方式就是把你打造成大老鼠」這合乎之前我有推理到大老鼠人格因為意識到自己惹到不該惹的人而發現朴昌浩也有危險,因此將朴昌浩變成大老鼠就能救自己也能救朴昌浩。 當然如果是這樣,這就考慮編劇的收尾功力,畢竟目前為止編劇對於朴昌浩有雙重人格沒有什麼著墨,再加上朴昌浩自己發現之後到底怎麼對抗自己實在讓我很疑惑編劇會怎麼收,如果是這樣,那大老鼠就真的可能只是組織,每個人都可能是大老鼠並且擁有其他小老鼠。

大老鼠只是組織沒有老大?

這一點到也是有可能,大老鼠的確是有個組織,只是我覺得一定會有一個老大在指揮,因為這一集朴所長對朴昌浩講了「你知道他(大老鼠)為什麼還留你活口嗎?」因為一旦朴昌浩死了,就沒人會查論文。我個人是不太相信編劇到最後是用一個毫無實體人物的組織來填過大老鼠真面目的坑,畢竟最後還是要實現正義的收尾,如果只是個團體,這樣朴昌浩如何到處抓那麼多小老鼠,抓也抓不完,也總不能公佈完論文內容之後就拍拍屁股就不抓大老鼠了吧?畢竟讓朴昌浩這麼慘就是大老鼠害的~所以我自己覺得還是一定會有個人物需要拿出來交代。

傑利(朴昌浩以外第二個最由嫌疑是大老鼠的人)

雖然傑利有懸念,但朴所長有說大老鼠珍貴的人因為論文而死,但目前為止編劇並沒有提到傑利家人有死掉或是真正發生什麼事,家裡只有還要就學的妹妹和失智症的奶奶,除非是編劇還沒有提到傑利的父母或其他家人怎麼了~(但如果只有在最後幾集才拿出來交代和圓劇情漏洞,這就變成編劇說什麼就是什麼的劇了)

而且如果傑利是大老鼠,那第七集的時候傑利說「雖然我騙人,但我絕對不會殺人」,如果大老鼠詐騙天才,那經濟上也不至於被孔志勳拿來威脅去對朴昌浩有毒飲料(因為妹妹有孔志勳金錢贊助才能復學,奶奶也才能去療養院,傑利也才有錢和被騙受害者和解),這樣就很說不過去,而且在那節骨眼朴昌浩也都還沒查出論文什麼,雖然孔志勳說他不會讓朴昌浩死,但傑利如果是大老鼠,不可能會冒這個險讓朴昌浩可能死掉,這樣後面論文就沒人查。再者,如果傑利是大老鼠的話,那在醫院的時候為什麼小老鼠要把紙條調包走?更何況那是小老鼠,不可能會亂動大老鼠的東西吧?

而且到現在為止,編劇對傑利下的懸念也沒有很多,只有一直讓他不見,例如他和論文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是三流律師朴昌浩來查論文? 一開始他和朴昌浩到底有什麼關係? 這都是過去沒有著墨到的,如果編劇到最後才講,那這劇本就真的就是編劇自己搞劇本搞爛,因為這樣監獄裡的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替代傑利這個角色,反正編劇只要後面用幾個畫面橋段都可以自圓其說的感覺…。

如果撇開朴昌浩不是大老鼠,那唯一可能就是傑利,這就只能看後面編劇怎麼把昌浩、傑利連結在一起了,很可能傑利以前也曾是孤兒院的一員? 但問題是他有奶奶和妹妹,曾經會是孤兒院的一個孩子而認識昌浩?但如果是這樣就真的會變成編劇說了算的劇了,隨時用幾個反轉畫來拗前面的不合理…。

如果以下合照右邊的小孩是傑利,雖然可以合乎崔道河找朴昌浩來當律師是「熟人介紹」,那這個熟人可能是傑利介紹,但問題是從照片中無法得知傑利和朴昌浩過去的關係,那傑利又有什麼理由一定要救朴昌浩?堅持要救一個朴昌浩這個陌生人動機就不存在了~

 

%E9%BB%91%E8%A9%B1%E5%BE%8B%E5%B8%AB%E7%AC%AC%E4%B8%83%E9%9B%86%E5%B4%94%E9%81%93%E6%B2%B3%E7%85%A7%E7%89%87%E9%BB%91%E8%A9%B1%E5%BE%8B%E5%B8%AB%E7%AC%AC12%E9%9B%86%E7%AB%A5%E5%B9%B4%E7%85%A7%E7%89%87
左邊圖片的小孩是崔道河,右邊照片的小孩左邊那個小孩也是崔道河,但右邊的小孩呢?是傑利還是朴昌浩呢?


Ads


房長(排除,因為房長講的理由太牽強)

編劇給他的懸念太少,他的鏡頭不多,也沒有留下太多懸念線索,除了他在找他失蹤的女兒,但朴所長說「大老鼠要找論文是因為『大老鼠最珍惜的人因為論文而死了』」,房長的女兒還沒死,只是失蹤,所以和朴所長講的不合乎。而且如果突然揭曉大老鼠應該會被罵,因為這樣就會讓觀眾覺得前面的猜測是一場空,很像是找一個連身世都沒交代的角色充當大老鼠。 他雖然這一集的最後出現在朴昌浩面前,但說不定又是「被派來」的角色。

雖然這集房長可以說是塔羅牌和大老鼠過去和朴昌浩塔羅牌對話,但這些很可能是房長隨著大老鼠的意思來拯救朴昌浩不要被暴動給殺掉,而我又覺得房長是和傑利在合作想要拯救朴昌浩,所以聯合起來對朴昌浩說是大老鼠。

我的腦袋關係圖大概是以下這樣~這也能解釋為什麼房長會知道塔羅牌那些事,因為他可能是小老鼠的一員,所以大老鼠和朴昌浩之間發生的事就都會知道。當然這一集的開頭房長跟朴昌浩說的那一大段聽起來好像是真的,但仔細去想就很不合理,朴昌浩說「為什麼偏偏選我?你是何時開始計畫的?」房長說:「起初你與崔道河扯上關係跟我毫無關聯, 但你卻惹毛他們,從那時候開始,你就注定早晚要死在他們手上,可是有個人卻堅持非救你不可,而救你的方法就是把你打造成大老鼠」,然而,這段話的動機太不合理,畢竟朴昌浩說過大老鼠是惹到NR所以才會甩鍋給他,而且大老鼠找朴昌浩是要朴昌浩去追查論文,這樣就代表大老鼠打從崔道河找朴昌浩當律師時大老鼠應該就要參與,因此房長是大老鼠的嫌疑就可以完全排除,可以確定房長不是大老鼠,畢竟大老鼠幹嘛要無緣無故一開始在局勢還不確定的時候就去拯救朴昌浩?

而這一集好像也解答房長之前和朴所長講悄悄話的那一段,感覺那悄悄話的內容是「我是大老鼠的小老鼠」。當然,如果編劇真的在這裡是告訴觀眾房長就是大老鼠,那這部劇真的可以確定爛尾了吧XD

12集關係圖


Ads


大老鼠是朴昌浩的其中人格推理(僅供參考)


以下的推理是過去集數統整出來的,這裡我繼續沿用,因為我目前還是覺得朴昌浩擁有大老鼠人格,所以還是以朴昌浩有大老鼠人格的論點來推理(再重申一次,如果你有自己推理,請以自己的為主喔~)因為這一集沒有太多的進度更新,所以幾乎是和上一集一樣,這裡我只是做個紀錄,上一集已經看過的人可以跳過這一段:


❶NR被大老鼠詐騙一千億(10億多台幣)事件爆發,這讓孔志勳顏面掃地,老人家對他不滿,因為一千億完全無法追回來,這一部分我不曉得有沒有可能是崔道河或許早就已經是個小老鼠,並且和大老鼠詐騙孔志勳的錢,但崔道河大概完全不知道朴昌浩擁有大老鼠人格,但兩人可能是有合作關係的,但崔道河肯定連大老鼠的長相都沒見過。(這就能合乎為什麼朴昌浩被孔志勳帶走去逼問一千億在哪裡時可以說出某個有金塊的地方,而同時崔道河把原本埋在土裡的金塊挖出並換地方藏匿)。



總之,我覺得崔道河的角色就有點像是大老鼠地下的某個小老鼠,並且曾和大老鼠合作而崔道河不知道朴昌浩就是大老鼠(這也合乎在朴昌浩車禍後醒來被爆料是大老鼠時崔道河的表情會這麼訝異,甚至去找崔檢察官時他還滴咕一句「不敢相信他就是大老鼠」,而且在這之後崔道河也一直問高薇瑚和朴昌浩到底朴昌浩是不是大老鼠,既然崔道河會這麼迫切要知道大老鼠是誰,代表大老鼠跟他有關係,就跟孔志勳被騙錢一樣會要找大老鼠要錢,而且我記得之前朴昌浩也有一次對崔道河很憤怒地質問「你早知道一千億是NR的錢對吧?」而且當初崔道河幫朴昌浩搞到販毒名單時,崔道河如果自己是大老鼠,哪可能認不得自己的交易名單?之後還很緊張自己被孔志勳設局,如果大老鼠還是崔道河那這就不合理)。


在NR的騙局中,之前我有推測大老鼠人格很可能在這時候得知NR內部的黑暗,第七集的時候有提到,朴昌浩從小就是個孤兒,在朴昌浩昏迷後第二段的夢境中,朴昌浩吃到高薇瑚親手做的便當,朴昌浩說「那一天我生平第一次吃到別人為我準備的便當,也是第一次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但是我為什麼會說這種話?莫非我這次真的在劫難逃了?」朴昌浩本身在遇到高薇瑚之前可以看得出來他是個內心極其孤單沒有得過家庭愛的孩子,我想這將會牽涉到朴昌浩過去失去父母的原因,我在想很可能是大老鼠人格是在朴昌浩小時候就已經有解離出來的人格,或許是保護朴昌浩可以這麼不孤單面對這世界的殘酷。


所以朴所長說「大老鼠要找論文是因為『大老鼠最珍惜的人因為論文而死了』」,合乎我之前在其他集數的推理,大老鼠可能是在詐騙NR的時候無意間知道父母真相,而朴昌浩主人格只會以為父母的去世可能是意外沒有異常,但不知道有內幕。當然我也想過崔市長和房長都有失去珍惜的人,為什麼他們不被我考慮在其中? 崔市長前幾集幾乎已經被我種種線索排除是大老鼠;然而房長可能嗎? 我覺得機率不大,雖然他向朴昌浩許願想要找回女兒,但我覺得房長女兒失蹤和崔道河爺爺死掉很雷同(而且不合乎朴所長所說「大老鼠找論文是因為珍惜的人因論文而死,房長女兒是失蹤,不是死掉」,房長之前還跟朴昌浩許願要幫他找到女兒呢,雖然這一集房長又說自己女兒死掉,根本是個大bug),所以這個線索很有可能只是拿來接上朴昌浩實踐承諾找到房長女兒失蹤的梗。

Ads
Ads


Ads


我覺得這時候的大老鼠人格可能是意識到NR詐騙的事件惹到不該惹的人(朴昌浩主人格自己也有對崔道河說到「大老鼠就是知道惹到NR無法收拾才栽贓給我的」),因而大老鼠人格需要有人去揭露老人家的把柄(合乎朴昌浩自己理解出「大老鼠找我的目的是要我調查論文」),所以大老鼠人格故意推薦朴昌浩給崔道河去解決三人幫的案件,但目的是要找到論文背後真相,崔道河也以為呆呆的朴昌浩沒有殺傷力,也合乎三人幫要找會聽話的律師,而第12集房長說「起初你與崔道河扯上關係跟我毫無關聯, 但你卻惹毛他們,從那時候開始,你就注定早晚要死在他們手上,可是有個人卻堅持非救你不可,而救你的方法就是把你打造成大老鼠」,前面房長被我排除是大老鼠,那大老鼠的人格就很可能是覺得朴昌浩有危險,因而利用大老鼠身份來拯救朴昌浩,否則大老鼠要拯救朴昌浩的動機就很薄弱,畢竟一開始大老鼠會決定拯救朴昌浩一定是早就有計畫才會這樣做,而不是莫名其妙去救朴昌浩

Ads


目前我在想當初朴昌浩車禍時有人打的匿名電話很可能就是大老鼠人格或是他派人打電話,因為這場車禍是崔道河設計的,大老鼠知道朴昌浩主人格被被崔道河利用,也因而意識到朴昌浩會有生命危險,因而打匿名電話檢舉朴昌浩是大老鼠的設計。我想在當朴昌浩被崔道河給利用並且設計車禍時,崔道河和大老鼠兩人想法不同的分歧點,而在朴昌浩入獄後崔道河還一直想要知道朴昌浩事不是大老鼠,這舉動象徵著崔道河想知道大老鼠的真面目的渴望(如同我前面所推理,唯有和大老鼠有深度的關係才會想要知道大老鼠真面目),而且他一直派人跟在高薇瑚和家人身邊,或許就是想要查明朴昌浩是否為大老鼠。



之前崔道河把金塊都偷移走,這種舉動看起來真的很像崔道河是大老鼠,不過也很像是崔道河要把所有詐騙NR的罪都完全推給大老鼠,而自己私吞這些金塊,有點類似小老鼠背叛大老鼠的概念,但這一點我還不確定,因為也有可能是崔道河受到大老鼠人格的指示而這樣做,畢竟當初如果是兩人一起詐騙NR,那崔道河當初埋了金塊,然後又挖出來也不奇怪(而且大老鼠人格在精神研究中心為了讓孔志勳相信他是大老鼠,所以說出有金塊的位置,這一段感覺很可能是身為小老鼠的崔道河配合大老鼠把金塊換地方。



Ads


❸高薇瑚會懷疑崔道河的原因就在於項鍊裡的真論文被拿走,因為高薇瑚去找惠珍時就突然得知論文不在項練裡,孔志勳也要朴昌浩去查徐才龍命案的共犯,後面的故事線我覺得高薇瑚會和朴昌浩對上崔道河,並不是因為崔道河是大老鼠,而是因為崔道河和NR詐騙案、徐龍論文事件有關,如果他們兩個查到這案件,那或許就會追查到其實崔道河和大老鼠以前有私通過,因而追查出崔道河是這兩個案件的嫌疑人,並且編劇最後把朴昌浩的大老鼠人格帶出吧(這是我目前猜測)。



本集朴昌浩就有點在懷疑對他下藥出車禍的是崔道河,為什麼他會這一集突然這麼認為? 因為上一集孔志勳說了「徐才龍命案的共犯另有其人」,還要朴昌浩去查,因此這也是為什麼朴昌浩接受檢察官審問的時候一定要崔道河在場,因為他要觀察崔道河的反應(果然此時的崔道河還是急著想要知道大老鼠的訊息,又合乎他一定要找到大老鼠的渴望,也代表他和大老鼠有關,畢竟他偷拿走了金塊,而且還拿走大老鼠渴望的論文),在地檢署裡崔道河也相當配合朴昌浩的提議,代表他很想知道大老鼠真面目。



而監獄裡的秀哲是崔道河市長的手下,負責在監獄處理受刑人實驗的事情,這樣的局勢轉換很有趣,因為朴所長室孔志勳的人,崔道河故意迎合了朴昌浩的提議把朴所長抓起來,還讓自己的人秀哲接替所長位置,這樣崔道河就有更完善的機會可以掌握監獄,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為了繼續偷偷做實驗,但可以很確定的是至少監獄中的所有動作都可以照崔道河的意思進行,眼線也更完善,所以後續朴昌浩和高薇瑚調查論文內容時,表面上崔道河是要秀哲幫助朴昌浩,但事實上是要秀哲做眼線從中阻礙,第11集裡的秀哲集是如此,他想要的只是透過崔道河得到典獄長的位置,並且時時刻刻在當崔道河的眼線隨時報告朴昌浩和高薇瑚的狀況(果然監獄裡有手下就是好用,因為崔道河知道高薇瑚已經知道論文和受刑人血液內容,因此要秀哲做掉高薇瑚和朴昌浩)。



Ads


❹傑利可能是大老鼠? 本集(第11集)朴所長告訴朴昌浩大老鼠留他活口的原因後,朴昌浩要朴所長去告訴大老鼠今晚八點教堂見面,然後畫面就轉跳到傑利接到這個消息的電話,但他說了「見了面也不會有好處,好,那就這樣辦」,所以和朴昌浩見面的那個人大概又不會是大老鼠,即便最後房長出現了,但我覺得又是被派來的一個角色而已。


我覺得即便房長自己說自己是大老鼠的話,這也很難讓人相信,畢竟編劇給他的懸念太少,突然就來說他是大老鼠肯定不單純,我自己覺得他僅只是在幫朴昌浩,或是大老鼠人格用他來讓提醒朴昌浩和傳話, 而且如同這篇文章前面所提到,朴所長有說大老鼠要找論文是因為珍惜的人因為論文而死,目前編劇提到的房長珍惜的人也就他的女兒,可是他的女兒是失蹤又不是死掉,所以他不合乎大老鼠的條件~ 因此他大概是被派去的角色而已, 而會不會是傑利派他去的? 從這一集的伏線來看傑利已經要出院,目前我猜想第13.14集編劇會製造傑利可能是大老鼠的設計讓觀眾再次「猜測傑利是大老鼠」, 然後第15.16集又有翻轉,而房長為什麼會說自己是打老鼠? 我自己覺得房長很可能只是想要救朴昌浩而站出來頂替大老鼠讓朴昌浩出獄。 



這裡我提出傑利不太像是大老鼠的原因(但他可能是小老鼠之一),這一段可以參考就好,除了前面講的一些原因之外,我記得之前在傑利救了朴昌浩讓他逃走之後,傑利選擇很像是自我毀滅的樣子來拯救朴昌浩,如果他是大老鼠,我並不會覺得他會用這麼笨的方式來逃脫(畢竟大老鼠是詐騙天才用這種可能會死的方式逃脫?),而在傑利活下來之後朴昌浩主人格有留話給傑利,但疑似被小老鼠調包,如果那紙條真的是調包,傑利看到的也是調包後的紙條,他的表情變成是邪惡的,我在猜調包的紙條是大老鼠所留,因爲那時候朴昌浩對傑利說一定要找到大老鼠真面目,但如果大老鼠不想要讓朴昌浩主人格追蹤到自己,那就有動機留下讓傑利去阻礙朴昌浩找大老鼠的話語,編劇就可以把傑利搞得像是大老鼠一樣在指揮,去阻礙朴昌浩,這就能合乎為什麼這一集(第11集)的傑利可能接到其他小老鼠的電話說朴昌浩要見大老鼠的橋段。


❺論文內容確定是NK化學導致九川的罹癌率上升兩成,而目前推測那些受刑人大概就是被用來做新藥的人體測試看如何可以治療這種癌症,因此NK化學就是自己製造癌症,但也做出可以治療癌症的藥。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