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俄亥俄的魔鬼第4集劇情 》他們自稱是魔鬼族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蘇珊做了個奇怪的夢,夢到自己在玉米田裡尋找梅,最後不僅迷路,還被黑袍人敢抓住。蘇珊驚醒後還驚魂未定,但她認為這是因為她一直在閱讀「邪教」的書籍而潛意識夢到,而這次睡過頭還讓她工作遲到了,而且在處方上還開錯劑量的藥,看來蘇珊被太多事情給分心。因為薩巴斯安需要早一點選專欄照片,於是茱爾絲急著找梅,此時的梅正在對她的祭壇祈禱和做儀式,拍照片時,梅還偷偷拿走茱爾絲很珍惜的其中一張與伊薩克的合照。


艾力克斯在阿蒙郡偷偷跟蹤養豬場的人(這是梅被發現地點附近),發現他們會有一群男人乘坐一台白色箱型車一起出去。跟著這台車,發現轉進一條非公路的樹林裡。然而,印入眼簾的是這裡有更多白色箱型車載著許多人會合,他開始勾勒出這個社區可能隱藏的東西,那些奇怪的烙印似乎是為魔鬼獻祭的「許願者」(謝諾符號可以「實現願望」),因此請新來的同伴布魯克絲幫忙找附近五個農場的一些情報。



Ads


霍金斯醫師回電話討論梅的逆五芒星符號(霍金斯是蘇珊正在閱讀關於「邪教」的作者 ),但當蘇珊一提到阿蒙郡的時候,她就急忙掛斷電話,連繼續討論的機會都不給。所以蘇珊載丹妮回家時決定要轉去找霍金斯醫生,丹妮對她的母親表示她最近花這麼多時間和梅在一起並不是太高興,尤其是在丹妮經歷過被梅拉筋時弄痛之後,蘇珊表示梅只是需要關心,於是蘇珊繼續帶著女兒去找霍金斯醫生,讓丹妮在外面等著。


顯然,除了阿蒙鎮是一個已經幾乎與世隔絕大約一個世紀的事實之外,外界
對阿蒙鎮知之甚少,霍金斯醫生表示阿蒙鎮就是典型的自創邪教例子,曾經關於這團體的資料有被公開過,但之後又被邪教長老發現而銷毀,他們自稱為「席拉迪奧」,在蓋爾語中意為「魔鬼族」,生活規範都基於《契約之書》 ,沒有人離開過他們的社區,除了梅,霍金斯認為梅身上有這個符號表示她對這群人來說很重要,所以這些人會想要找梅大概是試圖想要把梅帶回去


霍金斯認為蘇珊如果想要幫助梅脫離邪教,就要找另一個脫離那邪教的人,讓梅知道離開邪教還是有辦法過活的,不然梅會很容易受到潛在的誘因影響,深植她內心已久的概念會讓她回到以前的樣子,例如那些儀式的所需元素,再加上滿月就快到了,梅雖然身體已經脫離邪教,但意識形態還跟著梅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當蘇珊回到家時,已經發現彼得在家,彼得終於對蘇珊坦承之前的買主不買房子,所以必須交給雪柔。蘇珊與梅交談並試圖找出還有誰可能試圖離開阿蒙鎮,她提及有個叫「伊諾克」的男孩在九年前曾經逃跑,不過並不知道後續伊諾克怎麼了,因為他破壞傳統所以連個葬禮都沒有,長老說死掉,可是蘇珊認為伊諾克說不定還活著,接著梅提到如果有人破壞傳統,每個人都會受苦。蘇珊將此消息告訴艾力克斯,他決定去查這些資料並且共享情報,兩人見面時講述各自的過去,艾力克斯實際上是在 5 歲時從薩爾瓦多移民過來的,他一直想成為一名警探,而他勤勞的母親則希望他成為一名牧師,至於蘇珊,她看到艾力克斯照片中的白色箱型車而分心了,並意識到這可能是她昨天在路上看到的那輛。



Ads


Ads

在學校裡,梅設法幫助茱爾絲出類拔萃,因為茱爾絲提過在學校沒人會在乎她,然而茱爾絲的專欄造成風靡,因為大家很在乎梅背後的傷疤到底哪裡來的(前一天梅故意把不該放的照片放進信封交給薩巴斯安,茱爾絲以為是自己不小心),維多莉雅認為梅很勇敢可以逃離那個家並且面對,梅不忘讚美這是茱爾絲的拍照技術,維多莉雅要求茱爾絲幫她拍班長宣傳照,不幸的是,伊薩克並不高興,並且對茱爾絲進行了抨擊,認為她的爆紅就跟梅爆紅的狀況很像,都很奇怪。


丹妮的生日派對上再次被冷落而不開心,當蘇珊得知專欄照片的照片時還對茱爾絲大怒,當梅承認是自己把照片交出去時,蘇珊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對梅說沒關係,這可讓茱爾絲心裡很吃味,為什麼自己是承擔錯誤的那個。海倫從遠處看到這一切,並自信地與茱爾絲交談,告訴她要小心,因為梅不是她看起來的那個人,茱爾絲認為這是海倫的嫉妒,破壞了她好不容易得來的朋友,於是兩人發生了很大的爭吵。



茱爾絲並沒有因此和梅保持距離,還是把梅當朋友,就在這一切發生的時候,有人闖入了家裡,在梅的床上留下了一朵花。布魯克絲查到阿蒙鎮的五個農場都是空殼公司,主要聯絡人都是同一個,那也就是之前來跟艾力克斯見面的代表律師「威廉」,而且詭異的是這五個農場組成就是一個五芒星符號,所以推理出梅是邪教首領的女兒,同時,梅在半夜拿著那朵花出去,高呼「傳統不能被破壞」,茱爾絲幫助她回到屋裡,梅傷心地說自己不想回去,恰好有黑袍人在白色箱型車上看著兩人。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