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俄亥俄的魔鬼第3集劇情 》取悅祂,才能讓祂活下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蘇珊的車子偷偷被畫上記號。蘇珊順利在法庭上獲得梅的監護權再延長九十天,蘇珊從艾力克斯那裡得知玉米田找到的刀子血跡與梅身上的白色連身裙相同,然而上面有梅的指紋,但也有另一個人,只是身分不明,所以無法申請搜索令,艾力克斯認為這也是為什麼梅的父母沒有出現在法庭上,法官也在沒調查下不讓梅回家。


當蘇珊私下詢問梅關於她的父母時,梅始終說不出口,因為她的家庭是個詭異的家庭,崇尚著與惡魔交易,某一天梅被大家認為是天選之人,母親也鼓勵她就接受母親就是這樣漠視她的感受,所以面對這樣的回憶,梅不想要對蘇珊談論任何關於母親的事,蘇珊從梅的話語中聽出大概像是一切是她父親下手,而母親也知情,蘇珊建議艾力克斯可以先找母親來談話,或許梅會比較願意開口。 茱爾絲並不是太高興母親要把梅跟她湊在一起,茱爾絲感覺不自在,因為她這個人根本就沒有社交生活,根本不知道如何和梅相處,另一邊梅發現蘇珊的車子被畫上記號,似乎她認得這記號,於是緊張地清除這記號。



Ads


彼得對蘇珊中就說不出口房子失去買家的事情,同時在家裡,梅對丹妮說她的家庭在收成時會吃大餐,有時會跟哥哥偷溜出去開割田機,但就沒有在說更多了,梅問丹妮是否記得原生家庭,不過丹妮並不記得,因為跟蘇珊生活在一起時才是個嬰兒, 然而梅是想要知道如何才能繼續待下來的方法,所以梅學到就是要和大家打成一片,於是計畫先從茱爾絲開始,成為茱爾絲嚮往的姐妹、朋友,還幫她綁頭髮,成為學校的夥伴。當然當茱爾絲想知道梅的背發生的事情時,梅仍然閉口不談。


蘇珊問到愛黛兒關於她奶奶說過的阿蒙郡故事,愛黛兒說在那裡教堂是「逆十字架」,有人說那是倒下來, 但其他人認為那是撒旦符號,她奶奶甚至在樹林裡看到穿黑袍的人和嬰兒,據說他們會把嬰兒倒掛在十字架上看他們是否能活下來,對於外人來說,這是想難讓人相信的故事。 艾力克斯見了梅的父母派來的代表律師比爾,根本就沒有得到什麼線索,還被艾力克斯是個不守法的警察才會被貶到這地方來,並表示艾力克斯正在妨礙了他們的宗教自由,但就是這句話,讓艾力克斯覺得這就是他需要的重要線索。



蘇珊上網找到阿蒙郡相關的符號和梅身上留下的符號一樣,於是找到阿比蓋爾家的地址留了紙條,要求阿比蓋爾打電話給她來問梅的事情,並且詢問附近養豬場的多德一家在哪裡,卻沒想到她被眼前這男人給拒絕於外,要蘇珊趕快回家,蘇珊看著身邊突然多出幾個壯大男人似乎要攻擊她,於是蘇珊急著逃離現場。 蘇珊回到家後,艾力克斯來電說著梅背上的五芒星是某種儀式的烙印,以控制宗教崇拜,是一種控制人的方式,甚至是控制整個社區的力量(也就是邪教的意思),蘇珊掛斷電話時,她檢查了自己的信箱,發現她早先留給多德一家的紙條竟然回到自己家,這可把蘇珊給嚇壞。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彼得與雪柔達成協議,向她尋求人脈可以幫他賣房子。茱爾絲對伊薩克很抱歉,因為本來艾薩克可以做專訪人物,結果薩巴斯安先選梅當這一期的專訪人物,伊薩克顯然很失落,但表現堅強,之後也對茱爾絲搞消失。

Ads


然而這家人完全不知道的是梅一直在偷偷做她對這家人的神殿,會把某些人最貼身或是最有意義寶貝的東西給放在一起(例如蘇珊的頭髮、茱爾絲睡衣)。 當蘇珊再次安慰梅關於父母仍然沒為她現身時,這讓梅想到過去被選為天選之人時的恐懼,在儀式中,她的手被綑綁,母親突然出現要大家幫她解開手的束縛,但母親不是為她逃脫當天選之人,而是讓梅接受這儀式,取悅「祂」,才能讓「祂」活下來,直到星辰再度降臨。



梅的生母就是因為這樣背叛她,因此梅才會覺得蘇珊才是個好媽媽,也希望蘇珊永遠不會背叛她。然而,在下一秒,梅突然拿了廚房的刀將鹿肉給分解,情緒充滿憤怒和傷心。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