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俄亥俄的魔鬼第2集劇情 》她不是都市傳說而是犯罪受害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過去,梅曾經多次想要逃離那個家,但都被那個警長給追捕回來。 所以她不允許離開家的習慣帶到蘇珊的家裏,早上起床也要等「別人把她放出去」,蘇珊對梅的憐憫再次湧現,對梅的照顧也更多,但對茱爾絲來說並不是太高興,因為她的衣服也被梅穿走,但穿在茱爾絲身上從沒有被誇獎過。 此時,一隻黑鳥猛力撞上廚房的窗戶,梅冷冷地說一句「牠活不了的」,彼得發現鳥類收容所沒有開,本想要將黑鳥放在門口,卻又因為天空突然盤旋許多鳥而派這隻黑鳥會有危險,因而再次把黑鳥帶走,但之後這隻鳥還是死掉了,也被彼得給藏在車庫裡。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梅被蘇珊先送去評估中心做幾項評估,在醫院中蘇珊被告知那個警長有來找過梅,不過警長並沒有去找蘇珊, 護士不敢相信蘇珊將梅帶回家,因為她奶奶曾說過阿蒙郡的詭異故事然而對蘇珊來說梅不是都市傳說而是犯罪受害者,同時在艾力克斯警長出現時,表示阿蒙郡已經不再接管這案件,他只想要找出誰對梅下毒手,艾力克斯才得知那女孩叫「梅」。 薩巴斯安喜歡茱爾絲對專欄攝影的想法,因為希望茱爾絲可以做校報專欄。


彼得現在正面臨房貸催繳,如果再延遲一個月房子就要被法拍。蘿達順利找到可以讓梅寄宿的家庭,評估中心的傑瑞即便對梅的表現覺得不錯,也提及有個哥哥,但傑瑞的表情卻似乎有些擔憂。晚上,梅把襯衫還給茱爾絲,還特地為她把袖子縫短一些,茱爾絲分享自己為校報拍攝,提到第一次跟媽媽去演唱會時買的衣服對她意義重大,這讓梅理解出茱爾絲是因為感受到「安全」才會喜歡這衣服



晚上彼得聽見茱爾絲的房間裡出現怪聲,但也不以為意。隔日,茱爾絲床頭突然出現一個梅提過的「玉米殼娃娃」簡直嚇壞她,原來這是梅做給茱爾絲設計專欄用的,媽媽鼓勵茱爾絲把那娃娃拍下來。 艾力克斯正在極力尋找梅的作案人,於是親自去阿蒙郡調查,來到梅被發現的地方,的確意外發現被梅留下來的那把刀子,同時也發現附近玉米田中有一條被赤腳踩出來的道路,艾力克斯跟著進去,發現裡面有個玉米呈現黑色發黴狀態,一路上最終找到令他相當震驚和噁心的腐爛豬頭稻草人,上面畫著一道符號

Ads
Ads


Ads


艾力克斯遇到沃金斯警長(一直在找梅的警長),首先先注意到他旁邊那隻狗,然後一直想問那女孩和五芒星的事,表示他認為這是犯罪,因為一個女孩失蹤竟然家長都沒有報失蹤,所以他想沃金斯找到她家人好可以問話,沃金斯警長表示他可以幫忙。


蘇珊帶著梅去見新寄宿家庭法蘭西絲,梅手先注意到的就是這個家庭家中有十字架,生活環境也沒有像蘇珊家那麼好有自己的隱私,梅對這裡吵鬧雜亂無章的孩子有敵對感。在採買中,梅突然消失不見讓蘇珊很焦急,原來她是躲起來整理自己的情緒,她跟蘇珊講到自己曾經逃跑過,因為那個家沒地方躲,完全沒有安全感,但和蘇珊在一起就很有安全感,這讓蘇珊決定繼續收留梅,然而這是梅的的計畫,因為她正在對這家庭做出一些恐怖的事情。


梅偷來蘇珊的梳子並且拿走裡面的頭髮,然而,因為梅繼續留下讓茱爾絲很生氣媽媽根本不在乎她的感受,因為她急需要房間裡的暗房來沖洗專欄的照片,但茱爾絲對梅會有反感是因為覺得梅太奇怪,尤其是那個玉米殼娃娃,那是具有強大巫術能量的東西,媽媽仍不覺得這有什麼奇怪。茱爾絲看見蘇珊在替梅換藥時,發現她背上的傷口竟然是五芒星,驚恐地離開,梅對蘇珊說到以前和妹妹會做玉米殼娃娃,蘇珊趁勢問梅關於過去家庭是不是對她做了什麼,這讓梅內心恐懼感再次浮現,說著家人都知道自己背上發生什麼事。



茱爾絲對梅背上的傷感到難過,才知道梅經歷了可怕的事。過去梅再逃跑的時候試圖爬上樹,但還是被那個沃金斯警長給找到。 蘇珊告訴茱爾絲「創傷是很難治癒的」,茱爾絲表示自己會試著跟梅當朋友~ 此時,彼得要偷偷埋掉烏鴉時,卻發現烏鴉已經不在箱子裡,原來是被梅給偷帶走,並且在樹林裡做一個儀式(和阿蒙郡那個豬頭稻草人一樣),還對烏鴉道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