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劇情片,故事 🕵️‍♀️|推理片,懸疑

無雷影評《 掌控 》評價好看嗎?友誼、職業野心下貪婪的危險暗流

Ads
Ads


Netflix電影 掌控 簡介與預告


電影《 掌控 》是Netflix新上線的心裡驚悚劇情片,片長1小時49分,劇情講述了一個年輕女子與她的雇主達成了一項麻煩又危險的協議故事。


掌控 》IMDb評分為:6.0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這部片是一部蠻依賴劇情的戲,《 掌控 》的故事其實蠻有趣,雖然導演在轉折的地方有掌握到,而且故事內容豐富,不過說故事手法沒有太大的高潮迭起,過程都是以文火醞釀出的來的情緒,這對觀眾來說沒有太大的娛樂感,這是我覺得《 掌控 》蠻可惜的地方,因為我覺得《 掌控 》應該是可以表現得更好,似乎錯過了許多好機會來展現精彩。

Ads
Ads


Ads


掌控 》影評(無雷)



在《 掌控 》中,蘇菲亞是一位堅定、事業心強的女生,她想在時尚界取得領先和大有可為,因此她去申請某間時尚公司的實習職位,主要是擔任時尚大亨碧翠絲的私人助理,在證明自己的能力幾週後,她好不容易獲得了一份永久職位,雖然一切似乎都很順利,然而,在她工作後不久,蘇菲亞才意識到她懷孕了,雖然這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歡樂的時刻,但對蘇菲亞來說是個不對的時機點,因為她開始擔心自己在公司的工作會因為要生小孩又失去這寶貴機會,畢竟她從一位同事身上看到她因為小孩而被裁員的案例。


蘇菲亞把煩惱傾訴給碧翠絲知道,儘管碧翠絲對這個消息很不高興,但她很快就把這看作是一個讓自己受益的機會,因為碧翠絲年紀大了不能生孩子,所以她蘇菲亞提議:她會收養孩子,收養也會被保密,所以蘇菲亞同意在整個懷孕期間隱居,但仍然可以將獲得高額補償並能夠保住工作,經過一番考慮,蘇菲亞同意這個安排,搬進了碧翠絲的家,但現在她的生活受到碧翠絲的密切關注,蘇菲亞開始質疑她所做的選擇。



Ads


Ads

掌控 》是一部有趣的小電影,帶著一個有趣的前提開始,《 掌控 》的焦點主要是關於兩個非常堅定、非常投機取巧女人之間的關係,以及她們進入主要危險劇情的電影,這是一部故事蠻吸引人的的西班牙驚悚片,它會從一開始就吸引觀眾的注意力,直到最後一個橋段結束,這部電影具有高質量的導演、剪輯和製作價值,劇本內容豐富。


然而,《 掌控 》這是一部「慢熱」的電影,因為它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劇情故事的發展、角色塑造和溫和的戲劇化,而不是巨大的刺激、溢出、曲折或轉折,所以,如果你是期待《 掌控 》可以帶給你意想不到的行動,或者有大量緊張和懸念的人,你不會在《 掌控 》中找到這些元素。但是,如果你是一個有耐心在聽故事的人,那麼我覺得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儘管節奏較慢,但《 掌控 》裡,帶有迷人的情節,以及黑暗的邊緣,會一直吸引觀眾注意力。



不過《 掌控 》在心理驚悚題材的電影上的確是用了不一樣的手法才說故事,儘管有許多驚悚電影都是依靠意想不到的、令人震驚的轉折來吸引觀眾,但《 掌控 》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摒棄了那些陳詞濫調的情節轉折,依靠聰明的劇本和明智的故事情節慢慢深入人心,電影的敘述非常清晰和全面,可以隨時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當然對我這種很急性子的觀眾來說,就會很不適合~ 反倒會希望導演放一些意想不到的橋段給觀眾驚喜。



Ads


掌控 》基本上靠故事來吸引觀眾之外,演員的表現也佔了重要的關鍵,兩位女主角之間化學反應被證明是一對充滿靈感的搭檔,如果《 掌控 》的演員陣容稍有偏差,我覺得這部電影會受到一些影響;然而,有了這兩個演技精湛的演員,在需要的地方就有了合適的重量和深度。在電影《 掌控 》中,雄心勃勃的員工和她的老闆之間的一次不同尋常的安排最終導致了一場復仇的陰謀,《 掌控 》的情節並沒有最強大的情節,最主要著重在這筆交易如何吸引蘇菲亞,以及她如何暴露在謊言和欺騙的網絡中。


掌控 》兩位女主角都還蠻到位地扮演了冷酷無情的角色,她們為故事帶來很豐富的層次,當然我唯一的問題是,兩位演員都必須等到電影接近尾聲才能真正有機會發揮她們的演技,這是蠻可惜的點,因為如果有更多機會讓她們展現,勢必會對故事更加分。



掌控 》最主要是會讓人覺得可惜好故事沒有完全發揮它的潛力,沒有達到故事高潮,感覺當中錯失良機了許多良機,然而,我喜歡《 掌控 》的題材說真的我還是覺得不錯的,雖然這部片真的很挑觀眾,但不可否認《 掌控 》是一部扭曲的驚悚片,探索了友誼、職業野心以及在某些情況下貪婪的危險暗流。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