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Disney+|追劇觀後感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 劇情1~16集、分集評價心得、結局、推理 》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黑話律師 》(Big Mouth),為韓國MBC於2022年7月29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本劇由《德魯納酒店》、《當你沉睡時》導演吳忠煥執導,《奇皇后》編劇張英哲、鄭景順負責校審、創意,河藍編劇執筆。劇情講述勝訴率10%的律師朴昌浩(李鍾碩 飾)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且為了對抗惡勢力,他也逐漸黑化,並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刺激的故事。


🐭 本篇文章為黑話律師 》的分集(1~16集)所有劇情和心得、推理,請點選想要閱讀的集數即可。

Ads
Ads


人物關係圖


Ads


黑話律師第1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 》第1集劇情與心得、推理:遠看是喜劇,近看是悲劇。朴昌浩和老婆、岳父吃著大餐慶祝結婚週年,朴昌浩講著自己很快就會在電視上出現,因為他接到九川醫院兇殺案,卻沒想到朴昌浩要離開前接過服務生給的一杯咖啡,似乎當中被下藥,因而讓他在路上出了車禍。

Ads

🫶 ↓↓ 第1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 》第1集劇情與心得、推理:遠看是喜劇,近看是悲劇。


黑話律師第2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 》第2集劇情與心得、推理:真不敢相信他是大老鼠。朴昌浩發生車禍,朴昌浩這個人的人生最大問題就是每到關鍵時刻,往往倒楣透頂。朴昌浩車禍後有黑衣人偷偷把朴昌浩的手機和行車記錄器影片拿走,連車子都被銷毀毀滅證據,更糟的是朴昌浩被驗出毒品陽性被警方逮捕,薇瑚要朴昌浩提高警覺好好撐下去。

🫶 ↓↓ 第2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 》第2集劇情與心得、推理:真不敢相信他是大老鼠。


Ads


黑話律師第3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 》第3集劇情與心得、推理:我,就是真正的大老鼠。一心想尋死的朴昌浩越獄就為了讓獄警射殺他,典獄長發現後馬上制止狙擊手開槍,孔志勳知道後要求所長一定要讓朴昌浩活著,等他拿到被騙的錢,就會分一筆錢給所長。朴昌浩認為陷害他是大老鼠的人可能不只是要堵住他這張嘴,很可能還別有目的。

🫶 ↓↓ 第3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 》第3集劇情與心得、推理:我,就是真正的大老鼠。


黑話律師第4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 》第4集劇情與心得、推理:真正的詐騙犯會從最親近的人開始。朴昌浩在獄中又被貴賓聯合典獄長給陰了,導致房長被行刺,本來就很聽朴所長話的房長對典獄長說了一些話,被放出禁閉室的就只有朴昌浩這行人,讓那些選擇幫貴賓三人組的共犯氣死。朴所長雖然被貴賓三人組給斥責,但朴所長必須要事情控制在可控範圍內。

🫶 ↓↓ 第4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4集劇情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 》第4集劇情與心得、推理:真正的詐騙犯會從最親近的人開始。


Ads


黑話律師第5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5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按我的方式,以大老鼠的規矩。朴昌浩正要去對孔志勳講名單,崔道河緊急奔到監獄裡,卻沒想到被朴所長阻礙,崔道河也只能跟著進去觀戰,雖然名單寫的一模一樣,這賭局有驚人的翻轉,孔志勳也很驚訝,於是急著跟他要回被騙的錢,說到當初一起處理基金的彼得洪打電話給檢察官已經指證。

🫶 ↓↓ 第5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5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按我的方式,以大老鼠的規矩。


黑話律師第6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6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你們都被耍了,這群白痴。即便朴昌浩付清所有高利貸債務,高薇瑚也高興不起來,決定隔天跟著醫療志工團去監獄裡找朴昌浩,朴昌浩被告知高薇瑚會來的時候還特地為自己打扮得帥氣,為了讓監獄這一天不要惹事,朴昌浩早就下令,並且把貴賓三人組給關在儲藏室避免讓他們遇到高薇瑚。

🫶 ↓↓ 第6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6集劇情與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6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你們都被耍了,這群白痴。


Ads


黑話律師第7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7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我和大老鼠像隔一道牆。李斗根、鄭蔡奉順利保外就醫來到外面的世界,李斗根相當賊的是透過手下帶上他的電子腳鐐,想要躲避被監視追蹤。還留在監獄的韓宰浩只能投靠梁會長,請他在孔志勳面前說好話,朴所長下班前特地交代下屬不要讓朴昌浩碰韓宰浩。

🫶 ↓↓ 第7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7集劇情心得推理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7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我和大老鼠像隔一道牆。


黑話律師第8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8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大家好,我是大老鼠朴昌浩。朴昌浩在潛意識中看到大老鼠進入告解室,打鬥之下發現大老鼠是自己,嚇得因而驚醒,驚醒後也沒多好,因為朴昌浩竟然被關在一個全白的空間裡,被九川醫院的護理長注射不明藥物變得全身癱軟,後續孔志勳和崔檢察官也帶來所謂「平靜」的藥物對朴昌浩做酷刑逼供。

🫶 ↓↓ 第8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8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大家好,我是大老鼠朴昌浩。


Ads


黑話律師第9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9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他們殺他是另有原因的。朴昌浩脫逃後選擇上直播節目來反轉貴賓三人組在法院上脫罪,他預言這場審判會是無罪判決,透過高薇瑚現場直播法庭現況帶風向讓大家知道崔檢察官和三人組串通,朴昌浩預測檢方會提出對三人不利的聊天群組證據,然後講到三人各自指責有犯罪動機是李斗根設計的劇本。

🫶 ↓↓ 第9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9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他們殺他是另有原因的。


黑話律師第10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10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看來我們的計畫一石二鳥。昌浩和大老鼠約定八點見面,只是出現的人是朴所長!朴所長很信誓旦旦地說最近發生的上吊事件和下藥事件都是他做,甚至也是他把真正毒品客戶名單給朴昌浩,經過幾個問題之後,朴昌浩馬上確定朴所長不是大老鼠,因為大老鼠並不會把標誌文在身上暴露自己。

🫶 ↓↓ 第10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10集劇情心得推理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10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看來我們的計畫一石二鳥。


Ads


黑話律師第11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11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我要大老鼠自己來找我。玄珠熙因為喝了不明飲料而意識模糊出車禍,孔志勳還故意在警察面前說要好好調查,因為最近有很多暴衝意外(他在暗示崔道河對朴昌浩的車禍設局),事後,孔志勳馬上抓住機會得知玄珠熙有被檢驗出毒品的事情要進行爆料大鬧一場,這樣就可以重挫崔道河。

🫶 ↓↓ 第11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11集劇情與推理心得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11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我要大老鼠自己來找我


黑話律師第12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12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大老鼠跟我有個協議。崔道河發現高薇瑚和張惠珍私自調查受刑人血液,於是馬上聯絡秀哲說朴昌浩已經投靠大老鼠,要秀哲今晚就處理掉高薇瑚和朴昌浩,晚上監獄裡就出現暴動,高薇瑚聯絡惠珍時,崔道河已經知道監獄正在執行計畫,而房長此時以大老鼠身份跟朴昌浩見面。

🫶 ↓↓ 第12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12集劇情心得評價
 韓劇《 律戰江湖 / 黑話律師第12集劇情與心得、推理 》大老鼠跟我有個協議


Ads


黑話律師第13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 韓劇《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第13集劇情總梳理、評價心得》用壞蛋去踐踏更壞的傢伙。朴昌浩問房長「誰堅持要救他」,房長本來跟朴昌浩約好隔天介紹給他,卻沒想到鐵板燒餐廳發生大爆炸,警方初步判對完瓦斯外洩導致,而這件事是老人家指使崔道河做的,為的就是警告朴昌浩,也認為沒有必要像崔道河講的一定要除掉朴昌浩。

🫶 ↓↓ 第13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本篇有截至13集的所有劇情梳理,建議閱讀  🫶

13集劇情心得
韓劇《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第13集劇情總梳理、評價心得》用壞蛋去踐踏更壞的傢伙


黑話律師第14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 韓劇《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第14集劇情總梳理、評價心得》我要連同你的靈魂都焚燒掉。朴昌浩靠著孔志勳接觸姜會長,表示自己被新任大老鼠威脅,說要保護他的家人,實際上是拿他們當人質,因為他們要替盧朴報仇,所以組織威脅朴昌浩拿著一千億以投資名義接近孔志勳,然後創造機會讓組織殺掉姜會長。

🫶 ↓↓ 第14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14集劇情梳理評價心得
韓劇《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第14集劇情總梳理、評價心得》我要連同你的靈魂都焚燒掉。


Ads


黑話律師第15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 韓劇《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第1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就讓這次選戰成為他的墳墓吧。朴昌浩去老人家的喪禮致哀並且告訴崔道河說他知道崔道河就是兇手,他會親手揭露崔道河的醜陋真面目,玄珠熙聽到「趙誠賢」這名字有點訝異,孔志勳也透過崔檢察官找來處理遺囑的律師得知老人家平均分配遺產(但這是很久以前的版本)。

🫶 ↓↓ 第15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Ads
//MIR 文中廣告
15集劇情心得
韓劇《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第1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就讓這次選戰成為他的墳墓吧。


黑話律師第16集劇情與推理評價心得


🐭 韓劇《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結局第16集劇情總梳理、評價心得》你遭天譴的下場都不夠還。朴昌浩已經在辯論會上,用了孔志勳提供的NR受到崔道河特權而賺了許多招標案,但朴昌浩也發現主持人刻意在阻擋他對崔道河的爆料;同時崔道河利用虛擬貨幣詐騙案來栽贓朴昌浩收了嫌疑犯的錢故意輸掉官司,放話如果這是事實,朴昌浩應該退選。

🫶 ↓↓ 第16集詳細劇情與推理 ↓↓  🫶

韓劇《律戰江湖/黑話律師結局第16集劇情總梳理、評價心得》你遭天譴的下場都不夠還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