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5集劇情評價心得 》別以為我不知道當晚發生的事

15集劇情與心得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Doctor Lawyer 醫法刑事第15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第14集),韓以翰推理出錫周的心臟就在傑登李身上,畢竟五年前也只有傑登李這個厲害的投資人才會讓具鎮基甘願殺人也要給出心臟的對象,透過傑登李一直會摸自己脈搏的習慣更家讓韓以翰確認,然而傑登李矢口否認,甚至要韓以翰拿出證據來走上法庭證明,麥可也打算用這個事件和尹秀芝合作扳倒傑登李。麥可說到傑登李在五年前就已經對磐石的投資案抱持懷疑態度,傑登李仍然堅持要和具鎮基商討,甚至感覺有秘密協商私下單獨見面,在事故發生三天前傑登突然說要住進磐石園,等到車禍麥可去看傑登李的時候,已經失去意識


◉在韓以翰和金錫瑛都找不到千室長時,具鎮基請表恩實用他的秘密電話聯絡千室長。林宥娜想知道傑登李家人,傑登李才說自己到父母在很小時就死掉,連長相都不記得,還希望林宥娜可以像家人一樣待在他身邊。傑登李去監獄找具鎮基,具鎮基利用錫周心臟的事件要傑登李只拿走研究中心,放過磐石醫院,具鎮基決定如果全都被傑登李拿走,他寧可毀掉一切,卻沒想到傑登李要具鎮基用用看最後這張牌看看~ 因為傑登李打算要讓具賢成心中對具鎮基產生極大怨恨,畢竟具鎮基救的是具賢成最討厭的人,具鎮基不解為什麼傑登李要做到這種地步,但傑登李說到當晚具鎮基對他做的事情他都知道



◉具鎮基在當晚一直阻止傑登李外出甚至不想延後手術一天,因為具鎮基擔心的是他的投資遲遲沒有下落,所以故意製造車禍強制把心臟植入傑登李胸腔內,就能逼迫傑登李投資。傑登李威脅要把當晚發生的事奉還到具鎮基身上~ 這一切讓具鎮基完全沒料到,以為公開一切會讓傑登李退縮,沒想到引來更大的威脅,所以具鎮基將在法庭上否認一切, 另一邊,趙靜賢被千室長綁架,這是具鎮基突然的一張牌,因為趙靜賢是當晚唯一證人。 表恩實突然要千室長處理掉趙靜賢後去警局自首,但這是具鎮基的設局,想把殺人罪甩鍋給千室長



◉具鎮基的公審上,具鎮基的證詞突然翻盤否認讓金錫瑛傻眼,甚至質疑許多證據來源合法性,還找來曹多倫坐上證人席,但韓以翰他們早就有所準備,因為在這之前,他們找來可以證明具鎮基摘別人心臟的證人鄭理事,也特別帶著鄭理事去具賢成家說可以避免磐石被傑登李給吞掉,這也才讓具鎮基的老婆知道他做的骯髒事,而傑登李也把張泰俊、張允泰給踢出理事長的位置,要安排年輕的經營者。在具鎮基公審之時,尹秀芝特別去拜訪韓以翰,法庭上,表恩實的確將殺人罪甩鍋給千室長,也利用曹多倫這證人逼出這影片是韓以翰的故意指示,當然金錫瑛也能透過曹多倫來將案件轉換成審問具鎮的必要性。在具鎮基一概否認之時,千室長突然打電話給表恩實,這是金錫瑛和韓以翰的設計,故意透過千室長不甘被具鎮基栽贓的心來反咬具鎮基



Ads


韓劇 醫法刑事 第15集 評價心得

15集劇情與心得
圖/MBC《 醫法刑事 


接續上集,上集的推理中有討論到傑登到底為什麼要對磐石復仇? 還說要屠殺磐石、具鎮基? 如果具鎮基是無意間救了傑登李,這也不至於會讓傑登李對具鎮基懷恨在心,所以傑登李會對磐石、具鎮基懷恨在心,這在上一集才讓我懷疑….傑登李的那場車禍是「具鎮基」造成的,透過麥可說訪韓的時候發生車禍,那很可能是在與磐石交涉的期間中發生車禍,上一集裡我自己推測這場車禍很可能是具鎮基故意設局的~


具鎮基如果有設計這場車禍,傑登李才會逼不得已用錢買一顆心臟,這樣具鎮基才會得到鉅額投資,所以傑登李對具鎮基和磐石的怨恨很可能是因為他知道車禍是具鎮基設局的。只是傑登李事前的確不知道心臟的來源,但他用一開始的確有和具鎮基秘密協商用心臟換投資案沒錯,因此就算心臟不是錫周的,傑登李的行為也等同於「買心臟」


當然有人可能會覺得具鎮基製造一個車禍冒的風險也太大,而且車禍也不一定會讓傑登李傷到心臟,但具鎮基製造那場車禍的目的不是要讓傑登李心臟有問題,而是要讓傑登李躺進手術室,這樣具鎮基就可以隨意切開傑登李的胸口換原本要換的心臟。

Ads
Ads


Ads


在本集中,麥可說到傑登李在車禍發生前三天就住進去磐石,這也代表心臟的確是傑登李故意買來的,而當中麥可不知道傑登李和具鎮基有發生什麼事,但麥可口中所說的私下協商很可能就是心臟的事,只是傑登李在開刀前一天就發生車禍,一個正在住院先休養等待開刀的人為什麼會突然外出並發生車禍就是個「關鍵」,本集也直接解答原來是傑登李突然要把手術延後一天,他有必須要去見一個重要的人,以避免手術失敗而見不到面,具鎮基的確就是為了強制把心臟植入傑登李的胸腔內而故意製造這車禍讓所有計畫可以進行。具鎮基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用一顆心臟逼迫傑登李要投資就對了~ 雖然做法冒險,但這是具鎮基唯一的機會。

Ads



《醫法刑事》第 15 集傑登李在前半段就已經威脅具鎮基會把當晚發生的事奉還給具鎮基,但當中並未透露太多傑登李會對具鎮基做什麼事,但又帶出了傑登李當晚到底是想要去見誰?很顯然,他五年前拼命想見的那個人,一個重要到他可以拋下心臟移植去見的人,在上一集的推理中有提及「懷錶」,傑登李上集中有拿著一個懷錶,通常懷錶中應該都是放照片,這畫面可能是和傑登李在想念某個人有關。 本集也確定車禍是具鎮基故意造成的,那車禍可能是讓傑登李失去了照片裡重要的人~ 因而對具鎮基懷有極大怨恨的動機就會很有說服力。


《 醫法刑事 》這一集並沒有什麼太多的資訊量以及爆點,最主要是在解答傑登李的心臟是不是錫周的,並且那場車禍是不是具鎮基刻意製造的,接下來一些懸念例如傑登李當晚想見的人發生什麼事?(這重要的人可能不是父母,因為傑登李說父母在自己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去世,但如果傑登李是去父母的墳前也是有可能),另外傑登李說會對具鎮基完全奉還當晚發生的事又是如何做?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