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每月上架清單 🔔 影劇上架新聞

Netflix挑戰最難漫改《 睡魔 》8月5日上線!劇情、劇照、角色、預告釋出

Ads
Ads

備受期待的電視劇《 睡魔 The Sandman 》將於 2022 年 8 月 5 日 上線 Netflix,《 睡魔 》改編自尼爾蓋曼 ( Neil Gaiman ) 的 DC 漫畫。 幾十年來,尼爾蓋曼的開創性漫畫《 睡魔 》被認為無法拍攝,蓋曼表示:「我寧願沒看到《 睡魔 》的電影也不願意看到一個作壞的《 睡魔 》電影 」。


在2014年的時候《 睡魔 》也有被翻拍成電影,但最終由於創作上的差異而分崩離析,還是無疾而終,然而,當 Netflix 接洽蓋曼並願意忠實地連載漫畫時,加上巨額拍攝預算和一流演員陣容的承諾,終於讓蓋曼答應,品質也透過蓋曼的認可!Netflix在製作
過程中,打破 DC Entertainment 製作的最昂貴電視節目的記錄,真的大筆花預算在製作《 睡魔 》,與製片人艾倫海因伯格《 神力女超人 》以及製片人大衛S戈耶、蓋曼一起組建了夢之隊。

Ads
Ads


Ads


《 睡魔 》角色


睡魔 》是一個超越時空的傳奇,將我們帶到了地球之外的神秘土地和陌生的領域,它充滿了標誌性人物、包括歷史人物和傳奇人物(有些你可能會知道),例如莎士比亞、雷神、俄耳甫斯和許多其他人出現。同時,有鑑於《 睡魔 》在 DC 宇宙中的地位,裡面可能也會出現約翰康斯坦丁之類的角色,會帶來了一些鮮為人知的 DC 角色。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睡魔 》這部漫畫的所有
10 卷都遵循其名義角色「無盡(The Endless)」,主角為夢(也被稱為睡眠和其他的名字),夢是被稱為無盡的七個宇宙實體之一,基本上它們是對生活必不可少的概念和思想的擬人化擬人化,夢(Dream)的六個兄弟姐妹是Death(死亡)Desire(慾望)Destiny(命運)Despair(絕望)Delirium(譫妄)Destruction(毀壞),正如預期的那樣,Netflix 有進行一些改編。睡魔 》他的名字、他的外表也是如此,根據看到他的人而變化,我們和他一起踏上他的旅程,看著他履行作為夢統治者的職責,我們看著他忍受著夢的統治者所帶來的考驗和磨難。

夢(Dream)沉悶而悶悶不樂的實體,統治著他的領域王國,每個人入睡時都會去的地方,可以透過他蒼白的皮膚和他的三個力量圖騰來辨別:「紅寶石」、「沙袋」和他用死去上帝的骨頭鍛造的「頭盔」。
死神(Death)Dream 的年長、聰明的妹妹,她的個性與她的兄弟形成了完美的對比,雖然她的外表在整個系列中都在變化,但總是可以看到她戴著「十字章項鍊」,眼睛下還有「荷魯斯之眼」。
慾望(Desire)慾望就是你想要的一切,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慾望會散發著夏日桃子的味道,通常穿著白色,並帶有碎玻璃之心的印記。
絕望(Despair)慾望的雙胞胎,是一個令人遺憾的形象:赤裸肥胖又蒼白的女人,由於她用來殘害自己的鉤環,所以常常看到她總是在流血。
Destiny(命運)命運是一個知道已經發生的一切和將要發生的一切的人,住在一個不可能的樹籬迷宮的中心,所有的路徑都通向那裡,雖然他是盲人,但他帶著一本巨大的「靈魂之書」,並用鎖鏈綁在他的身上,這本書記錄了所有時間發生的一切。
Delirium(譫妄)活在她自己的世界中,充滿色彩,譫妄通常是快樂和熱情的,但也有非常強烈的氣質,她說的話很少有任何意義,也沒有提到談話的話題。
Destruction(毀壞)強大的建築和巨大的力量,毀滅是無盡中唯一一個在意識到人類不需要他來履行他的角色後放棄職位的人。毀滅在和平與安寧中度過了他的日子,創作藝術品,不需要他的劍,目前我們不太可能在 Netflix 《 睡魔 》中看到他,因為他第一次出現在漫畫中是一直到第 7 卷「Brief Lives」才出現。


Ads


《 睡魔 》預告


睡魔 》預告雖然很短,但預告片的特點是整個傳奇的開場:羅德里克伯吉斯(查爾斯丹斯飾)和他在古代神秘教團中的神秘學家們進行了一場捕捉和囚禁死亡的儀式。然而,儀式並沒有完全按計劃進行,因為「夢」被抓獲,因此開始了這個《 睡魔 》系列,《 睡魔 》預告片讓我們窺見了一些主要角色和地點,我們看到了瘋狂的海蒂,他試圖讓約翰娜康斯坦丁(珍娜科爾曼)相信夢回來了,在其他地方,我們看到夢回到了他的領域,但他也同時了解到,在他不在的情況下,他的王國已經淪陷,這個場景感覺就像是直接取自漫畫的頁面!





Ads


《 睡魔 》劇照

release date poster the sandman netflix
圖/Netflix
corinthian sunglasses netflix the sandman poster
圖/Netflix
Johanna Constatine Poster The Sandman Netflix
漫畫讀者會注意到科爾曼扮演的角色是約翰康斯坦丁,在漫畫裡,Johanna是約翰的祖先。
然而,在影集中,約翰娜康斯坦丁扮演的角色與約翰康斯坦丁完全一樣。
Dream 尋求 Johanna 幫助他找回他丟失的三個力量圖騰之一,即他的沙袋。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