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 | 上架影劇新聞 🔔 影劇上架新聞

黑系韓劇《 黑話律師 / 律戰江湖 》劇情、角色、線上看平台

Ads
Ads


黑吃黑!李鍾碩與林潤娥主演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
7月29 日Disney+正式上線 
三流律師李鍾碩被捲入殺人命案含冤入獄,
為證明自己的清白,他成了一名惡名昭彰的詐欺犯


黑話律師 》韓劇簡介


黑話律師 》由曾主演《 當你沈睡時》、《聽見你的聲音》的當紅男神李鍾碩飾演律師朴昌浩,曾主演《Hush:沉默警報》、《王在戀愛》的林潤娥則飾演他個性堅強的護士妻子;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還包括出演《單戀原聲帶》的金柱憲、《我的上流世界》玉子研、《愛的迫降》中的楊炅沅,以及《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郭東延。這齣韓劇由金夏藍編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德魯納酒店》與《當你沉睡時》的導演吳忠煥執導。


黑話律師》(韓語:빅 마우스,英語:Big Mouth),為韓國MBC於2022年7月29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本劇由《德魯納酒店》、《當你沉睡時》導演吳忠煥執導,《奇皇后》編劇張英哲、鄭景順負責校審、創意,河藍編劇執筆(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 黑話律師 》劇情大綱


全新暗黑系韓劇《 黑話律師 》由李鍾碩和林潤娥主演,李鍾碩飾演的朴昌浩原本只是名三流律師,無意間承接一宗神祕的殺人命案,一輩子厄運連連的他沒想到遭逢勢力龐大的敵人,被指控是人盡皆知的詐欺犯,含冤入獄。《 黑話律師 》總計16集,將自7月29起日在Disney+上線。

Ads


朴昌浩是韓國最無能、運氣超背的三流律師,一輩子霉運不斷,官司勝率只有10%。就在他接下一宗引人注目的大案件之後,他的人生更是每況愈下,他開始調查案件,卻沒想到和嫌犯一起入獄,警察在他辦公室發現了大量毒品、現金、武器和手機,指控他就是無人不曉的詐欺犯「大老鼠」(Big Mouse)。為了在獄中生存、並證明自己的清白,朴昌浩不得不變身為「大老鼠」,而不是過去人們所熟知的「大嘴巴」(Big Mouth)



黑話律師 》預告



Ads


黑話律師 》線上看平台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