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韓劇《 邪惡與瘋狂 》劇情1~12集/結局/評價心得:當壞人遇到瘋子人格分裂這樣玩!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邪惡與瘋狂 》劇情大綱與預告


韓劇《 邪惡與瘋狂 》( Bad and Crazy )是2021年的奇幻動作驚險類型韓劇,由《 驅魔麵館 》劉先東導演與金新春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一位具有多重人格的刑警(李棟旭 飾),某一天身體裡的另一個人格(魏嘏雋 飾)甦醒後,解決各種案件所發生的故事。Netflix在之前on檔時沒有跟播,但現在即將要在 2022 / 7 / 28 於Netflix上線囉,一季共有12集,每集大約70分鐘左右。



Ads


邪惡與瘋狂 》評價好看嗎?


這部《 邪惡與瘋狂 》很好看!主要玩的是人格分裂梗,整個基調幾乎是幽默輕鬆好笑,但也很有內容的一部推理劇,尤其最愛李棟旭和魏嘏雋兩人的bromance!在兩個人格分裂間的互動超級有趣跟衝突,當中魏嘏雋飾演的K既是可愛又是英雄!這很像是他的英雄劇一樣~ 看他出場就是熱血又瘋狂!邪惡與瘋狂 》動作戲很強,但許多內心戲也不錯,連同造福女性觀眾的秀大肌肌都有~ 這是一部超級推薦的劇!

Ads
Ads


邪惡與瘋狂分集劇情1~12集+劇透心得



Ads


邪惡與瘋狂第1集劇情與心得


🍿 柳秀悅會這麼嚴苛是因為背後廳長和系長的需要,想要給金計植教訓,所以審問過後郭奉必特別找柳秀悅喝酒慶祝呢,系長要柳秀悅讓金計植停職,就可以讓柳秀悅晉升,柳秀悅為了升遷所以準備要昧著良心好好幹一場,卻沒想到柳秀悅在三溫暖裡遇到一個安全帽男出現將他狠狠打了一頓。

Ads

🍿⇣⇣第1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原來人格分裂梗也能這樣玩。


邪惡與瘋狂第2集劇情與心得


🍿 K帶著柳秀悅去吳景泰家,正巧遇到火災而把吳景泰救出。柳秀悅醒來沒什麼大礙,但吳景泰昏迷中,柳秀悅去到吳景泰家,報警的小妹說著她目擊的過程,但就是沒看到戴安全帽的人。而都議員已經把影片證據拿到手很高興事情可以撇乾淨,連柳秀悅都被栽贓成過度調查讓吳景泰自殺

🍿⇣⇣第2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我說了我沒事,不用幫我找媽媽。


Ads


邪惡與瘋狂第3集劇情與心得


🍿 都議員連任成功,要約柳秀悅一起吃飯,柳秀悅竟然因為體內的K人格出現,一腳踢向都有坤臉上,甚至打了都有坤好幾個巴掌,柳秀悅才知道自己有另一個人格,而不是自己被一個瘋子盯上,旁邊其他人根本傻眼,柳秀悅主人格回來後才發現給闖禍。

🍿⇣⇣第3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瘋狂黏在柳秀悅身邊的K。


邪惡與瘋狂第4集劇情與心得


🍿 現在吳景泰能信任的只有柳秀悅,所以才會聯絡他,但柳秀悅與吳景泰通話的事竟然也被都有坤猜到,原來是因為神秘女藥頭殺掉都仁范之後,從行車記錄器發現吳景泰拿走錄音筆,因此現在在追殺吳景泰的就是神秘女藥頭。

🍿⇣⇣第4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英雄一定會遵守承諾的。


Ads


邪惡與瘋狂第5集劇情與心得


🍿 柳秀悅對李熙謙很懷疑,畢竟當天是李熙謙堅決要馬上移監,甚至還親自去找監察官簽狀,柳秀悅也在懷疑李熙謙因為要幫父親還債而收賄做傻事,不過他是想要幫李熙謙的,因此要她清醒一點,不要想著要讓總廳的人介入調查,因為高官才不一定會正義還她清白。

🍿⇣⇣第5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我拼命掙扎就只是想活下來。


邪惡與瘋狂第6集劇情與心得


🍿 柳秀悅本來當初是為了把金計植陷害進卓旻水案件隨口說的話竟然可能是真的,因為他發現金計植真的說謊,於是他想要重新調查這案件,說不定可以抓到金計植,但因為不想把在善與熙謙牽扯進來,所以打算跟K一起追查。

🍿⇣⇣第6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天天後悔的日子太累了。


Ads


邪惡與瘋狂第7集劇情與心得


🍿 因為抓了金計植就會驚動上頭,提供貨的老大自然會斷尾求生,而他們要再找其他底下的藥頭賣貨也很容易,隨時都能捲土重來,因此上頭沒有斷,其他中盤商都是一直能隨時被替換。只是我比較沒料到的是鄭日秀指認與金計植搭擋的是安德烈!

🍿⇣⇣第7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如今秀悅可以獨當一面了。


邪惡與瘋狂第8集劇情與心得


🍿 柳秀悅對於父親怎麼死已經喪失記憶,聽說是火災,但當天他馬上逃跑就沒再回來,不過對於那天之前的六個月也完全無記憶,柳秀悅完全不理解,在無意識世界中柳秀悅看到K的身影把累癱了的自己拉起來,醒來後,柳秀悅就是直覺K和自己小時候有關係。

🍿⇣⇣第8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命案帶出柳秀悅不堪的過往?


Ads


邪惡與瘋狂第9集劇情與心得


🍿 現在柳秀悅想知道火災到底怎麼回事,於是急著問媽媽,後來回到家發現媽媽失蹤並且有老人痴呆症,媽媽清醒過後坦承要柳秀悅去過他要的生活,他這個做媽媽的不想再給柳秀悅吃苦,但柳秀悅並不覺得自己人生吃了什麼苦,反倒很感謝媽媽收留了這個她一點都不了解的孩子。

🍿⇣⇣第9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10集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在那些混蛋消失前,地獄是不會結束的。


邪惡與瘋狂第10集劇情與心得


🍿 柳秀悅才想起以前在保護院時和鄭允浩討論到互相殺掉父親,反正回去都是回到地獄,所以要一起毀掉地獄,現在的柳秀悅不相信,不過K卻很確定當下自己很想要殺掉對方的情緒,K開始自責自己讓柳秀悅成為殺人犯,所以打算要離開,要柳秀悅獨自抓到鄭允浩。

🍿⇣⇣第10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我就是專屬於你的英雄。


Ads


邪惡與瘋狂第11集劇情與心得


🍿 K重新回去找申醫生做諮詢,很明擺地說鄭允浩殺掉父親那天是K救了自己,申醫生當然知道柳秀悅會刻意制止K,所以想要單獨和K說話,但K對申醫生實在太憤怒,畢竟他就是讓K有痛苦回憶的人,只是沒想到申醫生直接對K說自己就是鄭允浩。

🍿⇣⇣第11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11集評價心得
韓劇《邪惡與瘋狂第1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我只是把你送回原位。


邪惡與瘋狂第12集結局劇情與心得


🍿 柳秀悅試了無數次要逃離病院都沒有成功,他想著以前與K做過的事時的會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能做到,這次他在飲用水裡面下鎮定劑讓大家睡著,準備逃跑,並且利用洪醫生私賣禁藥的把柄要洪醫生將他放出去,但柳秀悅早就已經為這一刻準備五個月,因此順利逃走。

🍿⇣⇣第12集完整劇情與心得文⇣⇣🍿

Ads
//MIR 文中廣告
韓劇《邪惡與瘋狂結局》第1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你這瘋子終於懂了那個變態。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