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 怪奇物語第四季結局第9集劇情 》這只是終局的開端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怪奇物語第4季結局 第9集劇情


❤尤里偷偷將飛機上的零件拔下,發動飛機來製造巨大聲音引誘俄軍的注意,而喬絲發現哈普身上充滿可怕的傷痕內心覺得心疼,所以想要去關心哈普,哈普很後悔傳了訊息給喬絲讓她跑來這裡陷入危險,但喬絲表示自己從沒後悔過來這裡,這也是她願意做的選擇,更何況她也想要讓約會成行,在喬絲暗示之下,兩人終於確定彼此的關係,而美國那裡也來電了。接續上一集(第八集),南西他們仔細順過所有階段的計畫,很小心地要硬戰,他們先從艾迪家去到顛倒世界,艾迪要史帝夫殺掉威可那成為英雄。強納森他們找不到機票可以回去霍金斯,伊萊雯突然想到與母親曾經意識連線的方法,在遠方就能使用超能力進入麥克絲的思想裡去保護她,也能找到威可那,是一場腦力大戰,阿蓋還知道哪裡有300公斤的鹽可以讓伊萊雯用~


❤麥克絲與愛瑞卡、盧卡斯都來到亨利的家,找到威可那的對應地點後,愛瑞卡去遊樂場待命發送訊號給地下世界的南西他們,不過這舉動被一個傑森的線人看見,並通報傑森。哈普與艾倫通過電話後得知歐文斯現在不方便講電話,也知道伊萊雯跟著人去霍金斯,之後就失去消息。只是哈普根本不知道艾倫的來歷,喬絲認為這女人的確是說實話,因為他們在監獄的地下室就看到那些粒子有活性代表霍金斯開了一道門,所以現在沒有飛機回去美國沒關係,因為這些怪物都是連接在一起的,只要毀掉監獄內的那些粒子就行,至少可以為孩子製造優勢。原來阿蓋帶著大家去披薩分店有一堆鹽可以用,大夥急忙製作一個臨時鹽浴缸給伊萊雯。



1


Ads


❤史帝夫告訴南西自己說的那個跟大家庭夢想是真的,但沒說的秘密就是希望對象可以是南西,他很感謝南西兩年前對他的當頭棒喝,才會讓自己就此清醒過來。哈普他們再次回去監獄,只是異常的順利讓大家感到不妙,因為路上完全一個人都沒有,哈普也在外面聽到魔神的聲音。 另一邊,安索必須要要想辦法讓尤里快點讓飛機可以飛,尤里的一再拖延只好讓安索想辦法突破他的心房,利用激將法想要看到尤里重現過去英雄樣,這一招的確有用,打算把飛機重要零件裝回去。強納森發現威爾有心事,但不像以前那樣會向他求助,強納森認為有一部分是他的問題,因為過去自己很疏離,現在強納森希望兄弟倆可以談心事,有這個哥哥可以依靠


❤當伊萊雯在遠端找到麥克絲時,麥克絲正在和威可那嘗試連結,不過並沒有用,這時麥克絲靜下心來說著威可那或許是真的看透了她的心,因為她的確有想要比利死掉的想法過,曾經祈禱他能出事,所以在比利死掉那天她或許真的是袖手旁觀,而不是因為害怕而無法拯救比利,所以之後麥克絲嘗試要原諒自己,但無法麥克絲會開始祈禱讓自己出事,然而,此時的盧卡斯突然不敢置信麥克絲會有這樣的想法,所以詛咒麥克絲值得變成第四個受害者,原來這是威可那拿盧卡斯對麥克絲下手。



❤同時伊萊雯趁著威可那進入麥克斯絲之時,也來拯救麥克絲,她進入一段麥克絲最快樂的記憶中尋找麥克絲,不過這時候的麥克絲還是小孩子,也無法聽到看到伊萊雯,直到伊萊雯看到一個類似派對的東西特別突兀,這顯示是另一段記憶,這就是麥克絲所在的記憶,麥克絲本來還覺得安全,但被威可那發現了,開始將這舞會摧毀成黑暗的樣子。全員進入第三階段,艾迪用電吉他的聲音引誘蝙蝠,好讓史帝夫他們可以不受蝙蝠的襲擊進入閣樓。 麥克絲則是努力讓自己去到快樂的記憶中。 哈普一行人順利回到監獄的實驗室,不過很糟糕的是原本在標本玻璃裡的怪物全因為子彈不小心射穿而逃出,將這裡所有人類殺光,並且黑影粒子入侵到其他怪物的身體裡

Ads
Ads


3


Ads


❤傑森一行人打斷愛瑞卡和盧卡斯他們的計畫,儘管盧卡斯想要解釋,傑森仍然聽不進去,強迫盧卡斯把麥克絲給喚醒。哈普想到一個妙招可以集合所有怪物,因為這些怪物是集體心智,只要一個進來怪物圍欄裡,其他怪物就會跟著一起來,然後來一場燒烤,哈普則是要當誘餌,這讓喬絲很掙扎,因為她不能再看一次她心愛的男人被怪物殺死,哈普知道喬絲在擔心,於是安慰喬絲他這次不會死,畢竟他還要去約會。


❤艾迪與達斯汀因為被蝙蝠夾擊,達斯汀逃到現實世界,艾迪則是決心要為夥伴爭取更多時間,於是選擇留在顛倒世界中去到室外引誘這些蝙蝠,這的確很需要,因為史蒂夫他們就快抵達閣樓,房子在一陣震動之時魔藤將三人全套牢著,連麥克絲也都被威可那抓住,讓她看到其他夥伴被抓住的畫面,就在麥克絲要被殺時,伊萊雯總算找到了威可那,當然威可那沒有這麼容易被打倒,甚至力量也比伊萊雯還強大。 達斯汀也重新回到顛倒世界拯救艾迪,艾迪不想再選擇逃避,於是被蝙蝠給團團包圍、攻擊。



❤伊萊雯被威可那丟到他的虛無世界中,這裡充滿著許多被威可那制伏的人,伊萊雯情急下告訴一號他會變成這樣是布羅納的錯,布羅納是怪物,然而,一號並不認同,他覺得布羅納就是個平庸之人才無法控制他們,是伊萊雯把一號變成這樣,伊萊雯把他丟到了一個他以為的煉獄,實則是一個新地方,他探索一個未受人類染指的國家,直到他找到了黑影粒子,變成了他們的一員,控制了他們,所以一直以來所有怪物都是一號,但因為伊萊雯一直在關大門,一號只好自己打開,現在伊萊雯的所有朋友都已經無法挽回,一號要伊萊雯放棄,加入行列和他一起重塑這「美麗」的世界。



2


Ads


Ads

❤就在一切看似沒希望時,麥克的聲音在虛無世界中出現,他告訴伊萊雯他很愛她,只是怕失去她,無論如何麥克都不能失去伊萊雯,他要伊萊雯振作去戰鬥,麥克給的愛給足伊萊雯更強大的力量,麥克絲已經被威可那弄了幾處骨折,但伊萊雯也著實阻止了威可那, 同時,因為哈普與喬絲的驚險和努力,將所有怪物引來圍欄,穆雷將這些怪物燒個精光,這讓威可那、所有怪物都瞬間少了力量,魔藤退去南西他們終於有機會可以去殺掉威可那本尊,然而,一號提醒伊萊雯,這只是終局的開端,不要以為他們贏了


❤史帝夫往威可那本尊丟了火,將虛空世界漸漸化為煙滅,南西連續好幾槍最終將威可那給打死,但卻沒想到不見威可那的屍體,哈普也將最後一直怪物砍頭殺掉,然而,艾迪卻是身受重傷而死,雖然麥克絲活了下來,但因為威可那讓她的全身骨折,弄瞎了麥克絲的眼睛,麥克絲很害怕自己死掉,自己根本還沒有心理準備接受死亡,就這樣麥克絲瞬間斷了氣,此時虛空世界傳來四聲鐘響,大家知道這是麥克絲的死訊,虛空世界開始出現穿越兩世界的裂縫,霍金斯陷入一陣天搖地動和崩壞, 伊萊雯不准的麥克絲的離開,因此利用超能力讓麥克絲得以活下來。



❤兩天後,麥克他們回到霍金斯,這裡滿是災難和逃亡的人,但這通往異世界的大門沒有完全打開(因為麥克絲被伊萊雯拯救又活了過來,讓受害者又變回三個),威可那也沒有繼續出來,南西他們也順利回到現實世界準備一些物資給需要的人,強納森一行人終於與南西重逢,只有麥克絲還在醫院昏迷不醒,醫生診斷很可能麥克絲永遠都醒不過來,畢竟麥克絲的心臟停了一分鐘,一度死掉,伊萊雯進入麥克絲的腦海中嘗試與麥克絲見面。蘿萍、史帝夫、達斯汀去賑災中心幫忙,蘿萍遇到了她喜歡的薇琪,得知薇琪已經與男朋友分手,而且還是薇琪主動跟蘿萍說話,讓蘿萍覺得高興。



Ads


❤達斯汀遇到艾迪的叔叔正在找艾迪,達斯汀忍不住告訴叔叔艾迪的死訊,表示很希望世人可以深入了解艾迪,因爲艾迪直到最後還是艾迪的善良本性,他非但沒有逃跑還為了這個他怨恨的小鎮奮鬥英勇而死成為英雄。大家幫忙找到以前威爾的家讓伊萊雯可以暫時躲避,強納森找機會想對南西說點話,但從南西的話語中總覺得兩人彼此有點疏離,強納森仍然沒有對南西坦承關於大學錄取函的消息。伊萊雯開始在乎布羅納講她從沒有準備好的論點,因為她沒有救到麥克絲,威爾突然說一號並沒有死掉,因為當回來霍金斯時,威爾仍然可以感覺得到威可那存在,知道他在想什麼還有思考模式,而且他並不會收手,直到奪得一切


❤伊萊雯在醫院進入麥克絲的意識時,發現裡面全都是黑暗,也找不到麥克絲的存在,這讓伊萊雯很傷心,在看到她想念的哈普出現在眼前時忍不住潰堤,伊萊雯一直以來都抱持著信念希望哈普會回來,她終於又得到了父愛。然而,霍金斯仍然存在著危險,因為威爾感受到威可那回來了,天上出現一片大烏雲籠罩霍金斯,降下黑影粒子,這是威可那從他的世界釋放的物質,植物開始枯萎消逝

Ads
//MIR 文中廣告


4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