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8集劇情 》讓整支隊伍團結的就是心

4季第8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怪奇物語第4季第8集劇情

4季第8集劇情

❤接續第七集,伊萊雯覺得一號設計她,一號想要帶著伊萊雯去外面世界一起創造他們要的世界,但伊萊雯並不想這麼邪惡,於是伊萊雯找回她的超能力與一號對抗,最後將一號給摧毀,但也開啟了通往上下顛倒世界的大門,讓一號掉進這世界,但卻也沒想到她與這世界如此融合,在這裡成為了威可那。在地下世界,南西被威可那入侵意識時看到亨利被布羅納收為實驗室小孩成為一號,並且實驗室慘不忍睹,威可那打算要讓南西看看他未來的方向,因此一直把南西的意識扣住,直到威可那要她去告訴伊萊雯他的未來計畫。同時,俄羅斯這裡的喬絲他們正要想辦法逃出監獄,喬絲講著哈普是霍金斯的大英雄,但過去八個月還真的失去了哈普,還辦了喪禮。


❤外面的俄羅斯人正在對抗魔神,不過控制室旁的一個小房間傳來強烈撞擊聲,哈普才發現還有一隻魔神,但身體已經被剖開,旁邊還有一對存在標本液裡的魔神,也就是說俄羅斯人在培養魔神以及一個神秘的力量,最後安索找到一個通道可以逃離。伊萊雯在妮娜計畫醒來後,的確成功找回自己的能力,另一邊麥克他們正在前往妮娜的路上,麥克很緊張萬一經歷一切伊萊雯發現他這個男朋友只是個宅男怎麼辦?伊萊雯是個超級完美的人,麥克擔心自己配不上,其實麥克內心是害怕失去伊萊雯,此時威爾把自己畫的畫送給麥克,裡面是麥克是領導大家對抗怪物的人,盾牌上有顆心是因為麥克從以前就是讓整支隊伍團結在一起的人讓整支隊伍團結的就是心,不然就會分崩離析,就像是伊萊雯這幾個月麥克不在身邊像是失去自己一樣,所以她將麥克推開是因為也怕失去麥克。



Ads


❤布羅納向伊萊雯解釋在那場襲擊後小艾因為施展了超乎負荷的能量而陷入昏迷,但小艾那天的力量是布羅納夢寐以求的能量,甚至超乎一號,只是醒來後伊萊雯就失去記憶,也忘了當天的力量,才會一直想要測試伊萊雯找回這能量,直到伊萊雯某天打開了大門,讓布羅納可以進去找他亨利,現在則是改觀,因為一號自己回來透過三個受害者傳送訊息他的存在,這表示伊萊雯的朋友也會有危險,每多一個受害者就會強大一號的力量,並且鑿穿牆統治這世界,霍金斯也會被銷毀,這的確引發伊萊雯更要把自己逼上絕境的決心。


南西講著威可那給她看未來即將發生的事霍金斯整個被毀滅並且還有怪物大軍,並且有四道門逐漸擴大,感覺不只是上下顛倒世界了, 這讓麥克絲想到「四響」鐘聲,也就是說威可那一直在透露他的計畫,四道門就是四條人命的意思,也就是說還會有一人喪命,南西認為應該要準備齊全再次去顛倒世界殺掉這威可那,既然威可那和小艾一樣,代表有弱點,那就是靈魂出竅時會進入魂不附體的狀態,所以當威可那要攻擊下個人時就會回到閣樓不被發現,這就是好時機,但下個目標會是誰?麥克絲打算用自己來引誘威可那,這些計畫被靈魂出竅的小艾知道,也知道朋友真的踏入危險



❤艾迪打算帶大家去「戰區」補給一些武器,當然必須要先找到一輛車,因此大夥「偷偷」去搶別人的露營房車。 伊萊雯不滿歐文斯騙她朋友都安全,於是伊萊雯要求把她送去保護朋友和對付一號,當然這被布羅納拒絕,畢竟一號不只殺人還會「吸收」,他失蹤這麼多年能力只會變大,因此伊萊雯根本還沒準備好去對抗一號,這讓歐文斯看不下去布羅納的蠻橫,於是他打算要幫伊萊雯去救朋友和霍金斯,而不是讓無辜之人再受害,畢竟在這裡按兵不動也是錯

Ads
Ads


Ads


❤前往戰區路上,南西和史帝夫聊了未來的夢想,史帝夫希望有個大家庭,可以六個小孩,開著房車全國旅行和去加州的海灘;同時盧卡斯還希望麥克絲不要去當誘餌,但麥克絲不想讓無辜之人去面對未知的命運,麥克絲打算往反方向跑,奔向光明面,說不定在那裡威可那就找不到,畢竟那是麥克絲的精神世界,不是他的,所以麥克絲應該能控制自己的所在找段快樂回憶躲進去。尤里說有飛機可以飛去美國結果是他從沒有試驗過的發明飛行器,喬絲覺得或許可以找歐文斯求救,但這種電話相當危險,畢竟會被監聽,而且要耗時的時間說不定要很久,因此他建議喬絲只能用暗號跟對方說話。


❤雖然順利抵達戰區買了許多武器,但這裡卻也遇到要追殺地獄火成員的傑森,因為他認為是地獄火的艾迪殺掉克莉西。同時,阿蓋在沙漠中找到了可疑的輪胎痕跡,打算要跟上去,在基地這裡沒想到歐文斯被軍方給抓走,伊萊雯也被布羅納反鎖在實驗室內,他是不想要伊萊雯離開的人,於是利用歐文斯會被殺來威脅伊萊雯,伊萊雯不認同布羅納所說的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過去他用了不人道的方式把人關在監獄實驗室裡,也對伊萊雯的媽媽做了殘忍的事,現在布羅納要伊萊雯做完最後的任務準備好就去霍金斯,然而,一號曾經說過「爸爸不見得都說實話」,伊萊雯理解出布羅納只是要利用伊萊雯去尋找亨利的所在罷了,就因為布羅納對亨利的放不下而一直在說謊,才害整個世界受害。


Ads

❤最後伊萊雯不惜一切也要和歐文斯離開,卻沒想到布羅納偷襲伊萊雯打了鎮定劑,伊萊雯也來不及殺掉布羅納,伊萊雯再次被囚禁,同時蘇利文的軍隊找到這基地突襲要找伊萊雯,布羅納抱著伊萊雯逃出基地,身中好幾槍而死去,當子彈最後瞄準時,歐文斯對蘇利文求情至少可以先讓伊萊雯昏迷,已證實伊萊雯不會殺人,但蘇利文並不打算給機會,最終是靠著伊萊雯的憤怒而把狙擊手的直升機摧毀,也摧毀基地。當伊萊雯看到麥克與大家時因而喜極而泣,而脖子上的枷鎖也被布羅納用最後力氣打開了,布羅納希望伊萊雯可以理解他做的所有事都是愛她保護她,但伊萊雯並沒有說出她認同布羅納的想法,於是跟著麥克他們離開,並告訴麥克今晚一定要去霍金斯,不然朋友們已經要去做死亡任務。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