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紙房子韓國篇第5集劇情 》我今天早餐吃三明治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宣祐真面對外面的戰場之外,連在自己家裡也面對一場不能退縮的戰爭,因為前夫雖然是個政治高官,但對家人會動粗,有暴力傾向,因此宣祐真努力在打監護權官司,問題是對手不是一般的家暴犯,而是擅長權謀的政客,甚至還是角逐下任總統的有力人選(金相萬),於是他在媒體面前說宣祐因為婚姻不滿而誣陷他是家暴犯,這也導致宣祐真被外界認為她是說謊的女人,也認為宣祐真都是在高攀金相萬才得到位置。正值焦頭爛額的時期,宣祐真的媽媽又患有失智症,媽媽堅持不去看醫生是因為為了要幫宣祐真在下次庭審時幫宣祐真燈證人爭取監護權


💰接續第四集,這也是為什麼宣祐真不能讓家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她必須要堅強,因為女兒和媽媽能依靠的只有她,教授得知宣祐真原來是個這麼努力的女人,願意成為傾聽宣祐真的男人。保安秘密本部判斷不能讓搶案繼續發展,車武弈對長官報告造幣廠中留有一個特種部隊,長官覺得目前為止計畫一直在走漏風聲很奇怪,於是開始懷疑宣祐真和搶匪有內應,要車武弈利用潛入的隊員速戰速決,才能幫助祖國統一。車武弈回到應變中心就偷偷在計畫事情,並且偷偷與朴徹宇聯絡,要他找到主謀教授並且殺掉他,其他河回團的團員就會是一群烏合之眾而已,儘管這過程中會傷到人質都沒關係。



💰事情正在外面悄悄變化中,而在教授內心發芽的種子叫做「罪惡感」。里約送飯給柏林時發現柏林流了很多汗,柏林表示自己有絕症需要吃藥,不過里約還覺得柏林在胡扯,要他好好接受改變。東京轉為是領導人,對這些人質變得更有人性,少了柏林,東京特別將尹尾善還活著的消息告訴大家讓所有人都很振奮,同時也開放人質可以自由使用廁所,特別照顧受傷的人,奈洛比要大家忘記柏林帶給大家的痛苦,一起建立合作關係。外面的宣祐真經過一夜的火熱回到應變小組特別有活力,與教授之間的談判氣氛也漸趨和緩。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宣祐真打算先給教授甜頭,配合他們送食物,但前提是不能對人質有傷害,署長很生氣宣祐真自作主張不要先放了安妮,宣祐真反駁如果先放了安妮就更會被武力鎮壓,所以才需要重新建立信任,然而宣祐反常的舉動讓車武弈認為宣祐真的是搶匪的同夥。丹佛對尹尾善的貼心讓趙泳旻覺得有點詭異,丹佛幫尹尾善換繃帶時,尾善知道自己不能對搶匪同情,於是很逞強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但事實證明她不能,趙泳旻對丹佛與尾善間的親密互動越來越懷疑,同時也發現朴徹宇這個新面孔,但他被金安妮給支開,所以趙泳旻沒有太多機會確認。


💰宣祐真得知造幣廠食材廠商本來就不會送三明治,想到教授過剛說溜嘴自己吃了三明治所以可以知道教授是在外面,透過金安妮、尾善的確認,朴徹宇也得出教授似乎可能不在裡面的情報。宣祐真想到之前去講運鈔車的那台卡車如果有人處理掉,代表教授真的在外面,不過此時的車武弈還是一直認為宣祐真在誘導調查方向幫助搶匪,因此只要宣祐真派人去調查就好,盡可能把宣祐真留在應變小組內。現在的局勢對教授來說很危險,因為這會影響到計畫可能徹底失敗。



💰趙泳旻懷疑尾善和丹佛搞上,時時刻刻都在找尾善去哪裡於是找到了廁所硬是要把門推開,也知道朴徹宇的存在,但這大吵大鬧引起奧斯陸的注意,不過就還沒有確認完廁所時,奧斯陸就被教授找去,不過副廠長的確是有發現朴徹宇這號人物。 奧斯陸對教授表示自己有付錢叫人把車報廢,但沒有親眼看對方銷毀,東京覺得這毀了,因為隨著南北韓開放經濟合作,獲得經濟自由的北朝鮮人第一個想擁有的就是成功的象徵,一輛南韓的車,所以宣祐真應變小組真的在網路上找到二手車拍賣,因此也跟著去汽車廠。

Ads
Ads


Ads


💰同時朴徹宇和趙泳旻他們討論要怎麼辦時,趙泳旻決定要抓一個最笨的綁匪來逼問教授到底在哪裡,這讓尾善很掙扎,因為他可是救命恩人,但最後還是妥協選擇執行朴徹宇的計畫,於是丹佛收到尾善的紙條馬上開心地去找她,果然丹佛就立即走入陷阱,尾善則是很掙扎要不要跟東京說。副廠長看到金妮長和趙泳旻使眼色,於是逼問她廠長到底又在耍什麼花招,畢竟副廠長只希望人質可以平安,此時丹佛被刑求,趙泳旻自己推理出這裡老大是東京。


💰另一方面,教授拼命要去銷毀那輛沾滿他指紋和DNA的車,車武弈收到回報說教授就是東京,於是要署長可以下令讓他們武力鎮壓除掉在造幣廠內的教授,這是唯一可以結束掉案件的機會,所以車武弈馬上獲取同意,同時造幣廠內的朴徹宇已經開始作戰計畫要協助武力鎮壓(讓火災警報器啟動給予軍隊的訊號),此時河回團也發現柏林整個人很不對勁,全身在發抖,尾善特地跑去拯救丹佛,甚至拿著槍威脅趙泳旻,最後拯救出丹佛,但丹佛拖著重傷也必須要去拯救東京,因為他有危險是特種部隊的目標,里約去查看柏林時反倒被制伏勒昏,東京在展示館查看時,丹佛一聲「有入侵者,快通知教授」,讓東京發現有人在瞄準她,最後一聲槍響後朴徹宇顫抖的聲音告訴車武弈教授不在裡面。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