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10集結局劇情 》你要背棄你的家人嗎?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接續上一集(第九集),剩下的人來到另一個白水牛套房,大家發現克勞斯不見了,雷金也極力阻止大家回去,這讓五號對雷金再次感到懷疑。 19世紀這世代最聰明的學者提出理論說,我們生活在一個上發條的宇宙,在量子時代,時間和空間被懷疑是全像投影,古人相信我們生活在四隻會飛的烏龜背上,或是白水牛的角上,我們真的知道現實的形體嗎? 被光黑洞吞噬進去的路德與克勞斯在一個莫大的沙漠中吃著披薩,看著電視,路德覺得電視中的理論有到底,他們在宇宙中就是一粒沙,不過他們究竟在哪裡?他們兩人在克勞斯的死亡幻境中


☂來到遺落之境,大家的意見還是分歧,有人想要直接與殺手對幹,有人選擇不要衝動。在空靈世界(虛無)中,克勞斯和路德討論了死亡以及他們對永恆的乏味人生計劃,路德迫切希望克勞斯回到現實世界並警告其他人雷金對大家的計謀,父親也是外星人,不過,克勞斯已經結束了另一邊的存在,他很高興繼續死去在這個地方當廢物怪胎,路德實在氣不過克勞斯要背棄家人,於是用暴力和威脅要說服克勞斯。迪亞哥要萊拉計畫告訴大家寶寶的事,至少這樣可能可以給大家一個值得奮戰的理由,另一邊五號對雷金的懷疑更加確認,也認為雷金殺了路德與克勞斯,甚至愛莉森也有份,只是沒有辦法可以證明這點。



☂愛莉森在遺落之境這裡也覺得雷金似乎有點奇怪,去質問了金是不是殺掉路德與克勞斯,雷金回答的模糊讓愛莉森覺得有異,威脅如果欺騙她,協議就取消,班也想要來對雷金邀功是自己促成大家來到遺落飯店的人,不過卻被雷金給忽略,甚至覺得班沒有所謂的貢獻。 雷金急於讓大家開始執行計畫,首先為魔印,這是七個鐘鈴的關鍵,只要找到這符號,重設宇宙就更進一步,當大家要分組時,維克多與五號堅持要與愛莉森一組,目的是想要逼問愛莉森到底和雷金做什麼協議,當然愛莉森什麼都沒說,只覺得他們兩人覺得愛莉森密謀殺掉克勞斯與路德這種想法很傷人。



Ads


☂同時,五號與愛莉森、維克多走散,主要是因為這種遺落飯店讓一些牆和走廊改變了,所有人都發現自己在這裡迷路,不僅把人分散,也把人帶回到原點,五號發現這一點後也告訴絲隆、班,班本來還不相信,但他們的確都回不了大廳,這是雷金故事讓大家分散的手段,要讓大家在戰鬥位置,然後按下鈴,他就會得到他想要的一切,即便回到遺落之境的克勞斯揭發雷金的計畫,雷仍然找到機會召喚守護者,三組人馬各自遇到不同的守護者,愛莉森被砍傷了手臂,在守護者的攻擊下就此分散,連愛莉森要坦白與雷金的交易都還來不及聽完;另一邊,迪亞哥為了保護萊拉與孩子,選擇將萊拉鎖起來,並決定自己一個人去應戰。


☂另一組人馬,為路德復仇的決心讓絲隆能力大增,她也發現背板之間有空隙,因此要和五號、班一起攻擊守護者的弱點,雖然三人受了點傷,不過倒也是精彩解決了一個守護者。而萊拉打破櫃子逃出來遇到維克多,萊拉模仿維克多的超能力,兩人一起打敗守護者,最終大家終於回到大廳,還看見回歸的克勞斯,克勞斯解釋雷金殺掉路德,也故意按下那個鈴,在大家與雷金爭吵同時,五號發現魔印就在大廳地板,不過此時大家也發現還有一個守護者還沒解決,果然這守護者一出場就傷了不少人,在解決絲隆之際,路德回來拯救絲隆,也把守護者打死,只是路德漸漸地消失,因為克勞斯被守護者打昏,克勞斯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讓路德留在這裡。



☂守護者重新醒來之,五號告訴大家魔印在地板上,雷金要大家站到地板的星星上,還特別交代愛莉森別去,五號最後為了拯救大家,站在最後的星星上,雖然成功消滅守護者,但也愛莉森看得出來雷金在傷害這些孩子們,雷金不管愛莉森的阻止,自顧自地操作機器,說著這個地方是宇宙創造者打造的地方,他們這些孩子體內的粒子是機器唯一的動力,五號要愛莉森清醒,雷金沒有這麼好留他們活口,愛莉森看著即將死去的家人,最終殺掉雷金,但最後愛莉森還是在大家阻止之下按下一個按鈕, 愛莉森最後賭的是一個希望。

Ads
Ads


Ads


☂愛莉森回到加州的家,急著想確定克萊兒是不是回來了,果然,這群英雄又拯救了世界,重置宇宙,其他人在黑曜紀念公園出來,這公園是雷金捐贈的,路德也重回人間,甚至已經沒有了猩猩的身材,五號覺得詭異,因為本該是斷手的他竟然也沒事,可是詭異的是絲隆並沒有回來,大家開始發現自己的超能力都消失變成一個凡人,路德衝出去尋找絲隆,班厭惡地拋棄了雨傘學院,莉拉和迪亞哥決定去度過餘生,扮演幸福的家庭,這只會讓五號和維克託對視一眼,不知所措,可以確定的是雷金是混蛋父親, 另一邊,在一棟哈格里夫斯金融大樓中,雷金納德也重新回到世界,他從最高的塔樓凝視著他的領地,他和他的妻子艾比蓋兒哈格里夫斯幸福地牽手(阿比蓋爾最後一次出現是在月球上去世的)。

☂最後彩蛋:韓國地鐵上,班看著一本書(可能是筆記或是資料),接著不禁笑了起來。

Ads
//MIR 文中廣告
OR Code掃出來的結果是「波哥刺青設計圖案下載網站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