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 雨傘學院第三季結局解釋 》彩蛋電車上是哪個版本班? 第四季劇情伏筆與預測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雨傘學院第三季結局


愛莉森不忍心看她的兄弟姐妹在她面前死去,因此決定殺死她的父親,以一勞永逸地結束折磨和痛苦,但即使在雷金死後,愛莉森還是決定按下機器上的最後一個按鈕,看看他們重置宇宙後會發生什麼,為了再次見到女兒的可能,她已經做好了犧牲一切的準備。令她驚訝的是,她能夠回到她的女兒克萊爾身邊,但在這個時間線上,她並沒有嫁給派崔克,而是雷,是她於 1961 年在達拉斯遇到並愛上了這個男人(這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愛莉森和雷的交易,雷金是可以透過科技重新設置宇宙,所以很可能是與愛莉森的交易,也可能是重置後的宇宙出錯)。


另一方面,其他六個兄弟姐妹(包括麻雀學院的班)和萊拉抵達了雷金創立的黑曜石紀念公園,這是雷金納德曾經建造黑曜飯店的地方(所以新宇宙的這地方並沒有黑曜飯店)。然而,兄弟姐妹很快意識到他們失去了超能力,死而復生的路德也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恢復正常,然而,他的快樂是短暫的,因為絲隆並沒有從異次元回來。

Ads
Ads


原因是為什麼在《 雨傘學院 》第三季結束時並沒有說明,可以推測雷金可能不想她回來,他只是想讓原來的雨傘學院回來,或者可能是愛莉森在雷金將她的兄弟姐妹犧牲給機器之前救了他們的命,而絲隆沒有活過來;或者她確實活了下來,但雷金把她送到了別的地方。結局確實為各種理論和猜測留下了很大的空間,而他們可以重新活過來的真正原因可能會在《 雨傘學院 》第四季中揭曉。

Ads


最後,當兄弟姐妹意識到他們失去了超能力時,他們決定繼續繼續生活(至少他們中的一些人是這樣決定的),所以各奔西東,遠離家人,過著自己的獨立生活,在最後的鏡頭中,我們終於看到雷金和他的妻子艾比站在一棟高樓內,艾比死而復生,與擁有這座城市幾乎所有東西的古怪億萬富翁過著奢華的生活。



Ads


雨傘學院第三季彩蛋,是哪個班?


雨傘學院 》第 3 季第 10 集最後彩蛋場景令人引來遐想,就跟第二季的結局一樣又是以「班」為結尾埋下伏筆,我們可以看到班坐在韓國的地鐵上,正在看書,每個人心中的問題:「他是哪個版本的班」?


在《 雨傘學院 》第 3 季中,
克勞斯第一次見到麻雀「班」時,他注意到班臉上有一道傷疤,這是一條讓觀眾分辨這是另一個在不同環境下長大的班,而麻雀班的一開始出身在劇情裡也很明顯地表示,他的出生是在韓國電車上,他的母親和父親在火車上彼此浪漫,魔法粒子進入了班的母親體內,她生下班


假設魔法粒子從未存在過,那麼班的父母的愛情故事在正常情況下會沿著一條正常的路徑導致班的出生,這可能確實發生在重置宇宙中。在《 雨傘學院 》第三季的彩蛋裡,我們在開往汝矣島站的電車上看到了一個戴著眼鏡的「班」(似乎也沒有臉上的疤),這可能是他從工作到家的路線,同時過著很正常的生活,他的正常出生導致了在重置時間線中,於是重置後的宇宙有兩個「班」在同一個地球上的可能性(一個是正常的班,一個是麻雀班),這可能會導致悖論精神病或更糟的事情,因此目前我猜測電車上的班是重置宇宙過後的「班」。


但是我在想也有可能電車上的人是雨傘班,在宇宙重置後他復活了(雷都能復活了,雨傘班要復活也不是不可能)
,畢竟《 雨傘學院 》第三季還提到了雨傘班在「珍妮弗事件」中死亡,但他的死亡細節尚未得到正面解決,如果第四季是想要讓雨傘班回來,那也有機會可以解釋班的死因。 喔對,另外一個彩蛋是班身邊的一個QR Code,這是連接到一個實體網站,裡面是波哥刺青店裡的刺青設計,可讓粉絲下載。



OR Code掃出來的結果是「波哥刺青設計圖案下載網站


Ads


雨傘學院第四季伏筆


雨傘學院 》第三季看似有說完故事但又留下一些懸念,以下只是大方向的伏筆統整,目前是有傳言已經續訂第四季,不過Netflix官方還沒有證實,只知道編劇有意在籌備第四季而已:

絲隆在哪裡?絲隆目前下落不明,當宇宙重置時,她並沒有和其他人一起走出電梯,路德在第 10 集結束時開始尋找她,這點完全沒有顯所可以推斷,但有外國網友推測絲隆很可能是故意被雷金在重置宇宙時送去別的地方或是消滅掉,不過這是在第三季結局完全沒有講到的懸念,我想就是留在《 雨傘學院 》第四季會解答。

雨傘班怎麼死的?我們仍然不知道雨傘班是怎麼死的,我們已經知道這是雨傘學院的任務,在《 雨傘學院 》第 3 季中透露這是由於他的兄弟姐妹所說的「珍妮弗事件」,但珍妮弗是誰?而且很詭異的是麻雀班的臥室裡擺滿了一個名叫珍妮弗的女人的圖畫,但她的身份仍然未知,代表麻雀班的確也認識一個珍妮弗,而且應該和珍妮弗事件的珍妮弗不一樣,這還要等《 雨傘學院 》第四季給予我們解答~ 

雨傘學院需要找回自己的超能力,他們為什麼失去超能力?目前我自己是猜測可能他們失去超能力以及絲隆的消失是雷金在重置宇宙時刻意的設置(雷金在重啟宇宙之前還在面板上按了很多東西,而且他也能給予愛莉森她想要的雷、克萊兒),所以雷金的目的可能有很多,例如已經不需要這群小孩,畢竟留著他們的超能力只會讓雷金陷入危險,不過這就會讓第四季變得有趣,他們怎麼找回自己的超能力?

其他有超能力小孩在哪? 1989/10/1是重要的日子,也是這是《 雨傘學院 》第三季一直在講的年份和日子,這一天是所有其他超能力孩子出生的一年,全世界有 43 名婦女突然無預警懷孕生小孩,那天出生的43個孩子,每個人都擁有超能力,現在我們只知道目前兩個學院以及萊拉的身份,但剩下的小孩仍然是個謎。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