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5集劇情 》我們只求最溫柔的一刀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接續上一集(第四集),克勞斯不小心被史丹用劍槍給射穿身體後,陷入昏迷的他在夢中被指引去海邊的一個小屋中,看見小時候的自己也正在昏迷中,似乎是沒有氣息了,旁邊走來雷金納德在用自己做實驗,測試自己可以死亡多久的能力。突然,克勞斯來到自己少年時期,喝醉酒之際墜樓也是沒死,接著看到自己在這房間中被劍槍殺死的畫面,才意識到自己是正在經歷死亡經驗。


☂ 維克多想要質問為什麼殺掉27名女性,哈倫根本說不出個原因只覺得是意外,畢竟他不知道自己的力量竟然會讓這麼多人死掉,而西西也始終認為維克多會回來解決這一切,只是哈倫根本等不到維克多,所以在西西死掉那天可以感覺到維克多,他才試著連結,只是連結的不是維克多,而是那些媽媽們,因為她們體內突然有胎兒嚇壞他們,哈倫感受到這些女人的痛苦和淒厲慘叫,最後把哈倫給撕裂,哈倫無法斷開連結所以反擊回去。維克多知道某些部份也不是哈倫的錯,因為哈倫的能力是來自於維克多,維克多對哈倫道歉讓他受這麼多苦。



☂哈倫想要告訴雨傘學院自己過去做的事情,但被維克多制止,因為維克多做的事傷害了大家摯愛的人,所以維克多認為要小心告訴大家這個事實。另一邊,菲不滿班突然要跟雨傘學院要那哈倫,畢竟地下室的東西才是更有威脅性,因此需要和雨傘學院合作但班的計畫是先處罰殺掉麻雀學院的哈倫再去和雨傘學院合作。路德發現迪亞哥和愛莉森昨天在酒吧裡鬥毆,迪亞哥保證沒事,還說從沒看過愛莉森會這樣兇猛,與此同時五號和萊拉穿越回來,要緊急要緊急召開家庭會議,同時大家發現克勞斯不見,在史丹詭異的行為之下,迪亞哥才發現克勞斯死掉了,看著焦急的史丹,迪亞哥也不忍再責備。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克勞斯在夢中見到媽媽,他一直問媽媽到底誰殺了她,媽媽要克勞斯不要來尋求復仇,而是要找人生意義,這也是為什麼過去克勞斯都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五號向大家解釋光黑洞的原理和嚴重性,最好的方法就是回到過去消滅悖論的存在,摧毀害死媽媽的關鍵,阻止黑洞的形成,只是這計劃很完美,就是沒有公事包可以穿越。迪亞哥扛著克勞斯的屍體要去跟大家坦承,在電梯中克勞斯突然復活,顯然這是克勞斯很熟練的超能力,甚至有可以自癒的新能力。 班在地下室利用葛蕾絲的右眼進去光黑洞看另一個世界,這又引發另一波能量波,這能量的範圍顯然又更大,以五號的粗估,四五天之後世界就真的會被黑洞吸走,這論點即便班也知道,但他還是堅持先處理哈倫再來處理這黑洞。

☂維克多袒護哈倫的行徑被路德感受出來,因為只有維克多反對把哈倫交給麻雀學院,維克多還是不敢告訴大家哈倫殺掉大家媽媽的真相,但他可以肯定的是麻雀學院一定會殺掉哈倫,維克多沒辦法私自決定要讓哈倫送死大家以及五號都認為無法拯救每個人,只能最溫柔的一刀,這也是拯救世界最艱難的決定,於是維克多決定由他去說服哈倫。迪亞哥與萊拉去白水牛房間收拾殘局時,意外打開當中的一個密室,但兩人仍然沒有發現,因為兩人再次重逢後舊情復燃愛得火熱。

Ads
Ads


Ads


☂路德發現愛莉森變得很怪,他知道愛莉森痛苦萬分,愛莉森對這時間軸很痛苦是因為她再也無法忍受失去任何親人,就在愛莉森和路德差點有點情愫產生時,路德回絕了愛莉森的吻,這讓愛莉森生氣路德選擇絲隆,路德也因此生氣愛莉森只是在用他忘掉回不來的克萊兒與雷,這讓愛莉森隊路德使用謠言超能力,把路德留下來並且愛上她,不過失控的路德卻是嚇到愛莉森。後續愛莉森發現維克多在幫哈倫逃跑,維克多解釋還有一線機會拯救哈倫,也可以收回他的超能力,愛莉森不僅沒有告密,也說可以把哈倫藏在安全的地方。

☂五號知道維克多讓哈倫離開後很失望,於是和克勞斯談心自己去委員會的事,也拿出自己老年身上的刺青,卻沒想到克勞斯認得這個刺青,說這是飛車黨的圖騰(苦惱的母親),這大概是兩個時間軸以前的事了,於是五號說什麼也要去找這飛車黨找些答案。另一邊,路德去麻雀學院找絲隆,白水牛房間的密室正有事情發生,克勞斯開心自己有可以「自癒」的新能力,五號找到飛車黨之後遇見令他驚訝的角色。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