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Netflix《 雨傘學院 》第3季劇情(分集1~10)/結局:目前品質最好的一季!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雨傘學院 》第三季劇情大綱為剛從1960年代再次阻止世界毀滅的雨傘學院們重新穿越回2019年,只是回到雨傘學院的宅邸時卻發現父親活著,並且還有一群「麻雀學院」替帶了雨傘學院。

雨傘學院 》第三季共有10集,每集長度為大約一小時左右。📣 因為《 雨傘學院 》劇情/結局篇幅長,所以本篇為《 雨傘學院 》「分集」劇情和心得文統整~讀者可以依照想要閱讀的集數點選即可,另外想要閱讀關於《 雨傘學院 》第三季評價的讀者可以前往以下這篇文章~

Ads
Ads


雨傘學院第三季劇情(分集1-10集)





Ads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1集劇情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1集劇情:認識這家人。1989/10/1首爾,一輛電車上一個女學生突然無意間懷孕生下小孩, 在這一天的頭12小時,全世界有16名女性生產,唯一不尋常的是這些女性在當天醫開始並沒有懷孕,雷金納德這個億萬富翁和冒險家決定盡可能找到這些孩子並通通收養他們,所以他收養了七個孩子成立麻雀學院。

Ads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1集劇情完整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1集劇情:認識這家人。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2集劇情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2集劇情 》家庭像巨大麻繩球無法解開。經過前一天奇怪的力量籠罩這座城市,麵包屑先生狗狗消失不見,菲的烏鴉跟蹤著去慢跑的路德,路德當然發現不對勁,因為連麻雀學院的絲隆、菲、班、克里斯多夫都來到眼前,班馬上把路德打暈。愛莉森已經來到加州,卻發現家中沒有克萊兒,派翠克說克萊兒根本不存在。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2集劇情完整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2集劇情 》家庭像巨大麻繩球無法解開。


Ads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3集劇情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3集劇情 》永遠不要背棄自己小孩。路德陷入一場戀愛後心情特好,想要買保險套備用,但也同時遇到怪異的能量把現場所有的人憑空消失不見。現在這個讓許多事物開始消失的現象就是一個祖父悖論的開始,愛莉森很不滿五號又要開始講他們必須要拯救世界的事,她寧願去跟麻雀學院對幹然後拿回公事包回家。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3集劇情完整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3集劇情 》永遠不要背棄自己小孩。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4集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4集劇情 》無論做什麼都無法拯救世界。現在的哈倫來到黑曜飯店雖然擊退了麻雀學院,但他還是很混亂自己的力量不想要給維克多碰觸。同時絲隆看到已經死掉的潔米和阿方索,絲隆驚嚇地離開,她逼問路德是不是故意設這圈套,最後絲隆被迪亞哥抓住,只是路德一直說絲隆不是敵人的話語讓愛莉森與迪亞哥都很不開心。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4集劇情完整劇情↓↓ ☂

1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4集劇情 》無論做什麼都無法拯救世界。


Ads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5集劇情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5集劇情 》我們只求最溫柔的一刀。昏迷的克勞斯在夢中被指引去海邊的一個小屋中,看見小時候的自己也正在昏迷中,似乎是沒有氣息了,旁邊走來雷金納德在用自己做實驗,測試自己可以死亡多久的能力。突然,克勞斯來到自己少年時期,喝醉酒之際墜樓也是沒死,接著看到自己在這房間中被劍槍殺死的畫面。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5集劇情完整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5集劇情 》我們只求最溫柔的一刀。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6集劇情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6集劇情 》我們都活在妳的回憶裡。在訓練過程中,班常常是那個會為了勝利而讓自己失控差點殺掉同伴的人,但雷金曾說過在現實世界根本無法按鈴投降, 如果潔米差點被班殺掉,那潔米會讓大家知道她自己不行,潔米在臨死之前找到方法回擊班,應證雷金所說的,只有在將死之際才會知道自己的能耐。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6集劇情完整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6集劇情 》我們都活在妳的回憶裡。


Ads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7集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7集劇情 》別為了正常生活而停下腳步。雷金帶著克勞斯去荒郊野外,一直測試和訓練克勞斯的起死回生能力,克勞斯顯然筋疲力勁,雷金還是堅持要繼續。維克多醒來後發現哈倫不在,另一邊路德很不高興愛莉森自己私自決定殺掉哈倫而來,班此時要求要召開兩個家庭的會議,愛莉森說什麼都要加入討論來處理光黑洞。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7集劇情完整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7集劇情 》別為了正常生活而停下腳步。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8集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8集劇情 》做一個爸爸,不是老闆。光黑洞爆炸後吞噬整個宇宙,當然讓麻雀學院和雨傘學院不解的是為什麼他們不會被吞噬,爭吵時五號覺得一切都太遲了,過去28天他們一直在拯救世界,但根本沒有成就什麼,只有讓事情變得更糟,因為一百歲的五號有說「不要拯救世界」,路德覺得有點道理。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8集劇情完整劇情↓↓ ☂

Netflix《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8集劇情 》做一個爸爸,不是老闆。


Ads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9集劇情


☂  《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9集劇情 》我們是被命運和愛綑綁的大家庭。喝醉酒的班清醒過來,不敢相信自己酒醉時的醜態和展現赤裸裸的自己,因為醒來的班還在極力澄清自己昨天只是醉了,不過克勞斯仍然不放棄提醒班實在太努力想要扮演壞人,推開想要關心他的人,就跟雷金一樣,另一邊五號清醒過來也回想昨晚發酒瘋,但最重要的是他看到雷金的計謀。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9集劇情完整劇情↓↓ ☂

Ads
//MIR 文中廣告
《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9集劇情 》我們是被命運和愛綑綁的大家庭。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10集劇情


☂  《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10集結局劇情 》你要背棄你的家人嗎?大家的意見還是分歧,有人想要直接與殺手對幹,有人選擇不要衝動。在空靈世界中,克勞斯和路德討論了死亡以及他們對永恆的乏味人生計劃,路德迫切希望克勞斯回到現實世界並警告其他人雷金對大家的計謀,父親也是外星人,不過克勞斯他很高興繼續死去在這個地方當廢物怪胎。

☂ ↓↓《 雨傘學院第三季 》第10集劇情完整劇情↓↓ ☂

《 雨傘學院第三季第10集結局劇情 》你要背棄你的家人嗎?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