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 雨傘學院 》第2季劇情、角色、結局總複習,雨傘學院第3季前要知道的事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雨傘學院 》第二季結局


【 註 】第三季影集中的凡妮亞( Elliot Page 飾 )角色改稱為為「維克多」,他的代詞是 he/him/his,Netflix很尊重演員本身的跨性別議題,非常棒!


Netflix 的《 雨傘學院 》第 3 季即將到來,這意味著在《 雨傘學院 》第 2 季大結局之後,我們所有最緊迫的問題最終都可能得到解答,從最令人難以置信的開始:「改變了未來,因為麻雀學院出現了」? 《 雨傘學院 》第 2 季緊隨第 1 季結局事件之後,雨傘學院兄弟姐妹未能阻止維克多毀滅世界,所以傘學院決定使用五號的力量穿越時空。

Ads
Ads


不幸的是,這群兄弟姐妹還沒有完全弄清楚五號的超能力,五號就出包了,
6個人各自分別被甩到1960、1961、1962與1963年,甘迺迪總統遇刺的德州達拉斯;五號跳躍至1963年11月25日,親眼目睹蘇聯攻進美國本土,引發全球核戰爭的世界末日,再經由黑宙犧牲協助,跳躍至世界末日前10天,把難搞的兄妹們聚集,再度阻止地球毀滅。

Ads


在成功阻止地球毀滅後,雨傘學院跳回了2019 年 4 月 2 日,也就是世界末日的那天,他們回到了雨傘學院的宅邸,有那麼一刻,雨傘學院的情況似乎終於恢復正常了,他們開始慶祝,然後,當他們死去的父親雷金納德突然活了過來時,所有人都驚呆了。



雷金納德說他知道雨傘學院最終會出現,我們可以假設這意味著雷金納德記得他們在 1963 年的相遇,當哈格里夫斯把豪宅稱為他們的家時,雷金納德糾正他們說:「家?這不是你的家……這裡是麻雀學院」, 並且畫面帶到五個人和一個奇怪的漂浮立方體出現在樓梯頂部,後面跟著班——但不是我們認識的班,這個班有一個前衛的髮型,臉上有一道傷疤,而且態度似乎很糟糕,他厭惡地看著雨傘學院,說:「爸爸,這些混蛋到底是什麼人?」,也就是說,雖然雨傘學院阻止了世界毀滅,但回來後他們發現改變了未來,因為以「班」為首的「麻雀學院」出現了,取代了雨傘學院這些人!



Ads


雨傘學院 》角色複習(第二季過程)



1號:路德


路德於 1962 年抵達達拉斯,他透過為傑克工作來建立自己的生活,傑克魯比是最終殺死了想要刺殺甘迺迪的人「李哈維奧斯瓦爾德」,路德經常在地下拳擊台上為傑克賺取金錢。之後路德發現維克多的蹤跡,並得知他的家人在達拉斯的某個地方還健在,所以他讓傑克為他找到愛莉森,不幸的是,對於路德來說,愛莉森現在已經幸福地結婚了,路德後來遇到五號,並與其他兄弟姐妹合作,阻止了他們現在由於時間跳躍而造成的第二次即將到來的世界末日。



2號:迪亞哥


迪亞哥於 1963 年 9 月抵達達拉斯,不出所料,迪亞哥痴迷於成為阻止暗殺肯尼迪的人,因為他的內心希望成為一個不被父親唾棄的孩子,這最終導致他被制度化,他遇到了精神病院的病友萊拉,他們很快一拍即合,一起逃離了精神病院。在他們爆發後,他們遇到了五號,五號懷疑萊拉的身份和來歷,甚至還找到證據向迪亞哥證明,即便如此,萊拉顯然回應了迪亞哥的感受,甚至給他下藥,強迫他和她一起為委員會工作,在委員會,迪亞哥弄清楚如何操作時間的操控面板(這是委員會監督整個時間表的房間),他得知維克多將成為 1963 年世界末日的起因,就像他在 2019 年一樣,所以他設法逃脫了委員會,並與他的兄弟姐妹一起阻止了維克多引發世界末日。



Ads


3號:愛莉森


愛莉森於 1961 年抵達達拉斯,當時正值美國民權運動的鼎盛時期,她成為運動的主要參與者,並與雷結婚,雷是一位著名的、充滿激情的運動領袖,專為黑人種族做抗爭。在愛莉森於 1961 年抵達達拉斯之前,雷對她的生活一無所知,也不知道她的謠言超能力。直到路德和克勞斯出現自稱是愛莉森的兄弟,愛莉森和雷之間的緊張關係才開始升溫,雷懷疑愛莉森隱瞞了他的事情。她向雷傾訴了關於她在 2019 年的事情真相以及她作為傘學院成員的能力。她希望雷和她一起回到她的時代(2019),但雷知道在 1963 年他需要做的工作太多,不過,他告訴她,和她一起度過的那一年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年。



4號:克勞斯


克勞斯是於 1960 年 2 月 11 日抵達達拉斯,並且可以一直聽到和看到班的存在,克勞斯在這裡創造了命運之子的精神嬉皮教派的領袖,克勞斯在接下來的四年裡設法保持清醒和冷靜,直到 1963 年 11 月,他試圖說服他的前任愛人戴夫不要參軍,以避免他在越南死去的命運,但戴夫的恐同叔叔欺負戴夫打克勞斯的臉,導致克勞斯又開始內心失控,因為他也失去戴夫。


克勞斯幫助迪亞哥、愛莉森阻止維克多炸毀聯邦調查局大樓,但班唯一能夠透過維克多產生衝擊波的人,他能夠拯救維克多免於引發另一場世界末日,班無法和維克多一起回來,這意味著 17 年來,克勞斯第一次獨自一人,他失去了戴夫,然後又失去了班。



Ads


5號:五號


1963 年 11 月 25 日,在世界末日來臨之際,五號是兄弟姐妹中最後一個到達達拉斯的人,他看到雨傘學院在核爆炸前與俄羅斯人作戰,然而,就在世界末日之前,黑宙出現並帶他回到世界末日之前,並向他解釋說,五號和他的兄弟姐妹透過改變時間線導致了世界末日。像往常一樣,五號的任務是把他的兄弟姐妹團結起來,他們需要再次聯合起來拯救世界。



6號:班


班,1960 年 2 月 11 日,班與克勞斯一起抵達達拉斯,班本希望克勞斯回到舊金山,克勞斯的一位虔誠追隨者吉爾居住在那裡,因為班愛上了她,並說服克勞斯暫時讓他控制克勞斯的身體,這樣他就可以和她說話了。


班被迪亞哥打斷,迪亞哥很高興能「看到」他,最後班、克勞斯和迪亞哥趕到聯邦調查局大樓阻止維克多,班是唯一能夠透過維克多的力量產生衝擊波的人,於是他跳進了維克多的身體,找到了維克多隱藏在自己腦海中的位置,並為他提供了所需的情感支持,以應對父親給他造成的童年創傷並逃離他的思想。


班開始瓦解並告訴維克多他可以不和他一起回去,但要求維克多在他走之前擁抱他,因為已經很久沒有人擁抱了,就在他消失之前,他在維克多耳邊耳語了幾句要告訴克勞斯的話,最後班要對克勞斯說的話是解開克勞斯心魔和救贖的話語力量,不過雨傘學院的分崩離析我自己是感覺可能是因為最正常的班死掉,才讓父親對剩下的孩子有所討厭,因為其他孩子的能力都不是父親想要的。



Ads


7號:維克多


維克多是兄弟姐妹中倒數第二個抵達達拉斯的人,他於 1963 年 10 月抵達達拉斯,比迪亞哥晚一個月,維克多剛到就被車撞了,暫時失去了記憶,他被撞他的司機(名叫西西的女人)和西西那不那麼討人喜歡的丈夫卡爾,維克多成為他們兒子哈倫的保姆,患有未確診自閉症的哈倫和維克多相當合得來,哈倫也只願意和維克多交談相處。

維克多重新發現了他的力量,讓五號追蹤他以及他在 1963 年的結局,他還透過使用他的力量將能量粒子轉移到他身上來拯救溺水的哈倫,從而建立了聯繫介於兩者之間,並賦予哈倫類似於維克多的能力。在西西的農場戰鬥後,維克多無法說服他愛的西西一起去 2019 年,但哈倫體內還存在著維克多所留下的超能力。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