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 夏娃的醜聞 》劇情1~16集/評價/結局:徐睿知展開玉石俱焚復仇計畫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夏娃的醜聞 》(Eve),為韓國tvN於2022年6月1日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一起吃晚餐嗎?》、《千年戀愛中》、《驚奇的傳聞》的朴奉燮導演與《美女的誕生》、《善良魔女傳》的編劇尹英美執筆。此劇講述一名平民女性利用一場精心策劃13年,兼且賭上自己人生的復仇計劃揭露韓國0.1%上流財閥家中發生的2兆韓元離婚案的內幕,最終導致家族崩塌,以及兩個男人和一個渴望復仇的女人的高格調致命愛情故事(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因為篇幅長,所以本篇為《 夏娃的醜聞 》「分集」劇情和心得文統整~讀者可以依照想要閱讀的集數點選即可。全季共會有16集,每集約70分鐘。

Ads
Ads


Ads


夏娃的醜聞第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1集劇情與心得:讓我把你們都拉進我的地獄火中。在網路上也瘋傳著姜允謙有情婦的緋聞,不僅影響姜允謙,也連帶讓LY集團的股票受到波動,大家也在猜誰是情婦。韓素拉得知消息後臉整個都垮了,即使姜允謙對外一直閉口不談,但情婦的存在也是真的,因為姜允謙抱的並不是韓素拉。

Ads

🌹 《 夏娃的醜聞 》第1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1集劇情與心得:讓我把你們都拉進我的地獄火中。


夏娃的醜聞第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2集劇情與心得:從錯覺中醒來,找回自己的慾望。韓半盧找來金正哲,讓姜允謙有點愣住,尤其是韓半盧還要金正哲辭去國情院要職,來LY集團當副會長,甚至韓素拉私下都要姜允謙就是接受就好。徐恩平找到李拉艾母親的療養院發現幾年前有人交了醫療費,但問題是李拉艾的母親根本不知去向。

🌹 《 夏娃的醜聞 》第2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2集劇情與心得:從錯覺中醒來,找回自己的慾望。


Ads


夏娃的醜聞第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3集劇情與心得:誰才是需要探戈治癒的人?李拉艾用自己的時尚觀點打動韓素拉的心,韓素拉甚至主動給李拉艾一個貼身的職位,也邀請李拉艾夫婦去別墅,張文熙要李拉艾趁這次去找帳簿或金庫的具體位置,同時姜允謙主動來電,李拉艾趁機撩撥姜允謙的內心說希望到時可以和姜允謙見面,這讓李拉艾推理姜允謙怕被韓素拉追蹤。

🌹 《 夏娃的醜聞 》第3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3集劇情與心得:誰才是需要探戈治癒的人?


夏娃的醜聞第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4集劇情與心得:你也有需要慰藉的人嗎?李拉艾幫忙韓素拉帶多菲回家時,刻意用多菲的幫忙偷偷溜進入姜允謙的書房,想要找前會長留下手寫帳簿,如果有金庫,肯定就能找到李泰俊半導體公司的帳簿,李拉艾先是找到一本探戈的書,裡面的內容讓李拉艾有點震驚,多菲的帶領下,也發現真的有密室,並且真的找到許多黑暗的資料。

🌹 《 夏娃的醜聞 》第4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4集劇情與心得:你也有需要慰藉的人嗎?


Ads


夏娃的醜聞第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5集劇情與心得:我才要做那個主人,而不是你。姜允謙真的去找李拉艾,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只是姜允謙又突然清醒過來覺得李拉艾這種貨色竟然敢走進他的心,於是要李拉艾就做一個只會等主人的狗就好。回到家,張文熙不滿李拉艾沒有拿到姜允謙的手機號碼,什麼都一無所獲,張文熙認為李拉艾被耍或是被看出伎倆。

🌹 《 夏娃的醜聞 》第5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5集劇情與心得:我才要做那個主人,而不是你。


夏娃的醜聞第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6集劇情與心得:愛情是無法隱藏的。韓素拉生日這天一整晚都不見姜允謙而崩潰,於是找來車室長來發洩脾氣,對姜允謙而言,這是他有史以來睡最好的一覺,回到家,姜允謙知道韓素拉又在對傭人發飆毆打,這讓姜允謙滅了想要對韓素拉解釋的決定,甚至說出厭倦韓素拉的話語。

🌹 《 夏娃的醜聞 》第6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 》第6集劇情與心得:愛情是無法隱藏的。


Ads


夏娃的醜聞第7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6集劇情與心得 》愛情就是這麼低賤的東西。李拉艾提供一個可以突破重圍真正搶到LY的方法,讓姜允謙很意外她的聰明,同時李拉艾也看得出姜允謙很孤單,這完全打中姜允謙的痛點,因為過去他身為私生子的身份,在家暴中長大,一個能信任的人都沒有,姜允謙第一次覺得有人可以把自己看透,但他也很慶幸李拉艾能陪伴在他身邊。

🌹 《 夏娃的醜聞 》第7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6集劇情與心得 》愛情就是這麼低賤的東西。


夏娃的醜聞第8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8集劇情與心得 》人達到臨界值就會失去理性。韓素拉和文道完肇事逃逸後,隔日警察找到LY集團來,韓素拉很緊張自己與文道完的關係會曝光,因此急著把文道完的手機都銷毀,斷絕關係,也交代絕對不能讓地下情曝光;姜允謙生氣韓素拉現在惹出的事情,因為這可能會讓TF組的存在曝光,他要奪取LY集團的計畫就可能會敗露。

🌹 《 夏娃的醜聞 》第8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8集劇情與心得 》人達到臨界值就會失去理性。


Ads


夏娃的醜聞第9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9集劇情與心得 》妳看得沒錯,我就是瘋女人。張鎮旭看到李拉艾與姜允謙的地下情關係而大怒並大吼大叫,姜允謙不准張鎮旭對李拉艾動粗,威脅只要在法律上做李拉艾的丈夫就行,姜允謙就是說什麼也不能和李拉艾分開,最後他承諾可以處理張鎮旭以及韓素拉的問題。

🌹 《 夏娃的醜聞 》第9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9集劇情與心得 》妳看得沒錯,我就是瘋女人。


夏娃的醜聞第10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0集劇情與心得 》我會讓他們開始自相殘殺。李拉艾正式與韓素拉攤牌後,直言會毀掉她的人生,之後姜允謙和李拉艾偷偷見面,姜允謙已經在部署把張鎮旭派去別的公司,並要買棟兩人未來的房子,當說到韓素拉有經營權時,姜允謙說是為了哄韓素拉,不過李拉艾還是有點不放心,於是突然說要去幼兒園找園長,拒絕姜允謙的熱情。

🌹 《 夏娃的醜聞 》第10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0集劇情與心得 》我會讓他們開始自相殘殺。


Ads


夏娃的醜聞第11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1集劇情與心得 》李拉艾,妳到底在同情誰?李拉艾現在打算要先讓張文熙延遲一點對媒體爆料, 好讓她有時間可以在從姜允謙那裡拿到傑迪斯合約原本,徐恩平也承諾會在韓半盧、金正哲那裡避免傷害李拉艾。 張文熙已經結合LY半導體致癌物質受害者做團體訴訟,她的女兒過去為這些死亡的受害者發聲,卻莫名地車禍死亡。

🌹 《 夏娃的醜聞 》第11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2022 07 07 下午12.49.49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1集劇情與心得 》李拉艾,妳到底在同情誰?


夏娃的醜聞第12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2集劇情與心得 》愛情是世上最不該做的事。李拉艾在教堂裡昏倒,又夢見結局會讓自己崩潰的惡夢,只是一睜開眼竟是張文熙,張文熙表示有看到李拉艾對姜允謙求婚的眼神,她知道李拉艾又陷入內心的痛苦深淵中,所以她想要放手讓李拉艾去過屬於自己的人生。韓素拉打算把捏造的小道消息交給殷淡利家的新聞社去發布毀掉李拉艾。

🌹 《 夏娃的醜聞 》第12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2集情心得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2集劇情與心得 》愛情是世上最不該做的事。


Ads


夏娃的醜聞第13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3集劇情與心得 》哪怕一次,我都想坦承一些。韓素拉在姜允謙面前要拆穿李拉艾的真實身份,雖然姜允謙震驚,但沒有當場質問李拉艾,韓素拉也很確定姜允謙內心已經開始滋生疑心,韓素拉得意洋洋地離開後,也正要去跟姜本根說這件事,也表明兩人絕對不會離婚。李拉艾抓緊機會向姜允謙解釋是母親再婚而改名的。

🌹 《 夏娃的醜聞 》第13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3集劇情心得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3集劇情與心得 》哪怕一次,我都想坦承一些。


夏娃的醜聞第14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4集劇情與心得 》我會追你追到地獄的。姜允謙發現李拉艾的所有計畫,姜允謙顯得挫敗的樣子,覺得自己跳入陷阱一定讓李拉艾內心很嘲諷,也怪罪自己對李拉艾的愛讓自己付出這麼多代價,突然姜允謙發現李拉艾是為了傑迪斯的合約,因此追著李拉艾跑,在被李拉艾推倒暈倒時,李拉艾還露出一點憐憫。

🌹 《 夏娃的醜聞 》第14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4集劇情心得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4集劇情與心得 》我會追你追到地獄的。


Ads


夏娃的醜聞第15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5集劇情與心得 》只有平凡的日常生活才是最珍貴的。李拉艾看到韓素拉激動下想要殺了她而被徐恩平制止,徐恩平提議有個可以饒一個人的性命來讓嫌疑犯們懷疑彼此,就是要利用四個人的慾望引起內鬨,進而掉進陷阱,同時徐恩平也要李拉艾想想結束後未來想做什麼,他認為只有平凡的日常生活才是最珍貴的。

Ads
//MIR 文中廣告

🌹 《 夏娃的醜聞 》第15集詳細劇情+心得文👇  🌹

15集劇情心得
韓劇《 夏娃的醜聞第15集劇情與心得 》只有平凡的日常生活才是最珍貴的。


夏娃的醜聞結局第16集劇情與評價心得


🍿 韓劇《 夏娃的醜聞結局第16集劇情與心得 》我希望我心中沒有憤怒。李拉艾心裡她希望自己心中沒有憤怒過上平穩的生活,至於姜允謙是希望自己能有機會無怨無悔地愛著自己心愛的人,李拉艾甚至改變心意想要讓兩人走往平凡生活道路上簡單些,鼓勵姜允謙回首爾和過去切割,等著未來的平凡的日子。

韓劇《 夏娃的醜聞結局第16集劇情與心得 》我希望我心中沒有憤怒。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