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詳細!《 怪奇物語4 第四季劇情/結局(分集1~9集) 》你的痛苦內疚感讓怪物入侵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關於前三季《 怪奇物語 》劇情的讀者,可以先閱讀下面這篇文章複習~

13季劇情複習
10分鐘快速複習!怪奇物語1~3季劇情總回顧,迎接《 怪奇物語4 》前複習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1集劇情:地獄火俱樂部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1集劇情 》不管如何,我們要奮戰到底。實驗室的警報開始響起,十號告訴博士六號和艾利斯博士已經死了。布羅納聽到外面尖叫聲和撞擊聲,慢慢走向通往實驗室的門,鐵門爆裂並擊中布羅納,將他打昏。當他醒來時,他驚恐地發現十號死於門的撞擊,當他一瘸一拐地往外走時,他看到實驗人員、保安人員和其他醫生死去並且滿地是血。

Ads
Ads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1集劇情 》 詳細劇情請點以下文章🎬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1集劇情 》不管如何,我們要奮戰到底。


Ads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集劇情:威可那的詛咒


Ads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集劇情 》霍金斯被闇黑巫師詛咒。哈普在實驗室要爆炸之時找到了路讓自己躲避爆炸,這讓他在爆炸中倖存。麥克絲一早醒來繼續服用止痛藥,同時看到一堆警車趕往艾迪的家,但這不是艾迪報得警,而是他的叔叔,麥克絲瞥見了克莉希的屍體,死狀也讓警察感到疑惑又震驚,鮑威爾局長通知法醫的時候,他的電話被某些秘密組織竊聽。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集劇情 》 詳細劇情請點以下文章🎬

2集劇情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集劇情 》霍金斯被闇黑巫師詛咒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3集劇情:怪物與超級英雄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3集劇情 》妳不是肇因,妳是解決方法。艾迪一造就從達斯汀和其他人口中知道所有人一定會來追殺他,畢竟過去他給人的形象就是「怪胎」,大家想要安慰艾迪說他們都很有經驗可以打怪,要艾迪不要緊張,不過越講越讓艾迪覺得更擔心。再加上現在又有一起弗雷的命案,只會讓艾迪更加可疑,因為這現場剛好又是艾迪躲藏之處附近。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3集劇情 》 詳細劇情請點以下文章🎬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3集劇情 》妳不是肇因,妳是解決方法。


Ads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4集劇情:親愛的比利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4集劇情 》我不需要妳的信,只要妳跟我說。探員到威爾家告知強納森他們說伊萊雯必須要接受訓練取回超能力,時間長短不一定,但重點就是不能讓他們見伊萊雯,也不能像別人提及伊萊雯在訓練的事,因為有政府派系反對伊萊雯,如果伊萊雯被找到就會傷害到伊萊雯。麥克對於這件事很激動,但看到伊萊雯寫的信,也只能相信探員。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4集劇情 》 詳細劇情請點以下文章🎬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4集劇情 》我不需要妳的信,只要妳跟我說。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5集劇情:妮娜計畫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5集劇情 》萬一真心話不中聽怎麼辦?哈蒙探員中槍嚴重已經要死掉,他要強納森快點去通知歐文斯說伊萊雯有危險,甚至要找到歐文斯就要找到妮娜,在要寫下號碼時就已經斷氣,大家驚嚇之餘後面已經來了一大群的追兵,原來這群追兵都是蘇利文中校派來要找伊萊雯的(代表歐文斯是偷偷來把伊萊雯帶走)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5集劇情 》 詳細劇情請點以下文章🎬

5集劇情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5集劇情 》萬一真心話不中聽怎麼辦


Ads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6集劇情:潛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6集劇情 》妳的過去帶來了心魔。布羅納解釋伊萊雯失去能力是因為去年遭受攻擊時腦中類似有中風現象而讓腦中訊號出現干擾,因此就跟中風一樣,是可以修復找回能力的。所以布羅納要伊萊雯不只是想起來,還要重新完整體驗,才能修復故障訊號。伊萊雯之所以不會記得這些記憶是因為大腦防衛機制來隔絕不好的記憶,以避免創傷。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6集劇情 》 詳細劇情請點以下文章🎬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6集劇情 》妳的過去帶來了心魔。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7集劇情:霍金斯實驗室血案


🍿 第1部結局《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7集劇情 》只有面對自己的一切,無論善惡,我們才能完整。布羅納仍然很有耐心在引導伊萊雯對抗她的恐懼,然而對伊萊雯來說她殺掉所有人讓她認為自己就是怪物,經過布羅納的開導,只有面對自己的一切,無論善惡,我們才能完整,只有伊萊雯的思想才是監獄,因此鼓勵伊萊雯勇敢面對,解放自己。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7集劇情 》 詳細劇情請點以下文章🎬

第1部結局《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7集劇情 》只有面對自己的一切,無論善惡,我們才能完整。


Ads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8集劇情:爸爸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8集劇情 》讓整支隊伍團結的就是心。在地下世界,南西被威可那入侵意識時看到亨利被布羅納收為實驗室小孩成為一號,並且實驗室慘不忍睹,威可那打算要讓南西看看他未來的方向,因此一直把南西的意識扣住,直到威可那要她去告訴伊萊雯他的未來計畫。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8集劇情 》 詳細劇情請點以下文章🎬

4季第8集劇情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8集劇情 》讓整支隊伍團結的就是心。


怪奇物語第四季結局第9集劇情:偷渡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結局第9集劇情 》這只是終局的開端。尤里偷偷將飛機上的零件拔下,發動飛機來製造巨大聲音引誘俄軍的注意,而喬絲發現哈普身上充滿可怕的傷痕內心覺得心疼,所以想要去關心哈普,哈普很後悔傳了訊息給喬絲讓她跑來這裡陷入危險,但喬絲表示自己從沒後悔過來這裡,這也是她願意做的選擇,更何況她也想要讓約會成行。

🎬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9集劇情 》 詳細劇情請點以下文章🎬

Ads
//MIR 文中廣告
《 怪奇物語第四季結局第9集劇情 》這只是終局的開端。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