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 Netflix|影劇觀後感

《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集劇情 》霍金斯被闇黑巫師詛咒

2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集劇情

2集劇情

❤接續第三季結局,哈普在實驗室要爆炸之時找到了路讓自己躲避爆炸,這讓他在爆炸中倖存。麥克絲一早醒來繼續服用止痛藥,同時看到一堆警車趕往艾迪的家,但這不是艾迪報得警,而是他的叔叔,麥克絲瞥見了克莉希的屍體,這具屍體的死狀也讓警察感到疑惑又震驚,鮑威爾局長通知法醫的時候,他的電話被某些秘密組織竊聽, 似乎知道克莉希是被某種怪物給攻擊一樣~


❤伊萊雯終於等到麥克來到加州,麥克和威爾之間還是有點尷尬喬納森因為沒等到南西而難過,伊萊雯已經安排好許多行程和麥克一起去,同時在機場外,穆雷也著急地搭上計程車,準備去喬絲家。霍金斯這裡,蘿萍因為在籃球冠軍賽上讓薇琪笑了,蘿萍感到開心,因為她是蘿萍喜歡的女生,但就是無法鼓起用氣對薇琪接近或告白,這和史帝夫不一樣,她對幾百萬個女生告白,卻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還覺得兩人應該要合體互相幫助, 但當他們看到新聞上說到霍金斯的女學生死掉的訊息,人都傻了,這消息震撼整個霍金斯,畢竟之前芭芭拉死掉,這次又是霍金斯學生死掉,有人認為這是有惡魔潛伏在霍金斯,南西對這消息又湧起了不安,因此想去現場調查報導。



Ads


❤麥克絲緊急去告訴達斯汀那個死者是克莉希,兇手一定是艾迪,就像是殺人魔邦迪一樣,大家都覺得他是好人,但卻是殺人魔,達斯汀堅持不相信艾迪有嫌疑,只覺得麥克絲沒告訴警察的舉動很奇怪,原來是麥克絲當時還有遇到怪事,家裡電力閃爍,艾迪也像是看到鬼一樣一個人逃跑麥克絲內心覺得兇手說不定是別的東西,於是為了確定,只好先找到艾迪。 穆雷抵達喬絲家,看著那封信,喬絲確信那封信一定是哈普,因為只有她和哈普知道安索之約,因此她想要相信哈普還活著。但穆雷也有一套理論,就算哈普活著,也可能是因為被俄國人抓走,然後嚴刑拷打做出那封信要引喬絲上鉤。


❤所以穆雷認為想知道真相就要打信上的電話,果然哈普在俄羅斯真的被嚴刑拷打要逼問當時操控儀器的喬絲在哪裡。麥克、威爾、伊萊雯來到冰炫瘋溜冰場,威爾其實已經發現伊萊雯試圖把自己在這裡的生活講得很精彩,例如說自己有很多朋友,常去溜冰場,威爾叮嚀伊萊雯說謊可能會讓麥克不高興,果然安潔拉看到後就已經在打算要讓伊萊雯好看。 盧卡斯很擔心因為他們昨晚在這廢墟狂歡而被警方查緝,但傑森一聽到艾迪可能被克莉希傷害時(因為警方說克莉希有碰毒品)很生氣。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2


Ads


❤達斯汀和麥克絲來到合家歡影片找史帝夫,得知這裡有三支電話時,馬上決定把這裡當成是作戰基地,先找出所有艾迪朋友的電話號碼,然後馬上找到艾迪。 南西與弗森來到命案現場被一個警察擋下,這警察認得弗森臉上的大疤,因為去年弗森的一場車禍害死了一個年輕人,這讓弗雷內心似乎罪惡感湧現並開始看到眼前的警官幻化成怪物,自己臉上的疤也開始流血,驚醒過來後才發現自己陷入幻覺,但他不敢說。 另一邊,強納森也正在希望南西可以搭飛機過來給他驚喜,但同時又覺得她沒來鬆了口氣,因為他自己只申請社區學院而不是選擇跟南西一起去上愛默生學院,最主要是因為他不能丟下媽媽和弟弟,但又不敢讓南西知道,因為南西知道後就會拋下一切跑來這裡陪他,然後怨恨就結會開始滋長。


❤加州冰炫瘋溜冰館,安潔拉和朋友們開始對伊萊雯惡整,讓她當眾出糗,威爾告訴麥克說伊萊雯沒有坦白,果真伊萊雯被整之後難過地不想讓麥克接近她,一個人逃走。穆雷和喬絲準備好可以不被追蹤的設定開始打信上的電話,這電話連接到俄羅斯的一個公用電話亭,安索接起電話就要預約的話就需付四萬美金,然後把錢拿去阿拉斯加的尤里,尤里會轉交給他。電話後喬絲和穆雷都認同這不是蘇聯KGB間諜,哈普則是還在被帶去堪察加,這可是俄國人口中的「地獄」。

1


Ads


Ads

❤中校來到霍金斯小鎮檢視克莉希的遺體,當中扭曲的樣子太過震撼,傑森對籃球隊的朋友們說著艾迪的邪教肯定是讓克莉希被傷害,但盧卡斯突然說地獄火俱樂部才是邪教,當他被質疑物什麼可以如此肯定時,盧卡斯緊急說這是妹妹喜歡的遊戲罷了,所以當傑森要大家去樹林裡找艾迪這怪物時,讓盧卡斯毫無制止的機會。打了無數通電話,麥克絲得知艾迪的上游有個叫「大麻瑞克」的人,艾迪有時去他家窩在那裡,問題是沒人知道他是誰和住在哪裡,蘿萍想到從店裡租過影片的人中找瑞克,最後找到一個可能的對象。


❤南西和弗雷找遍所有人都不願意做採訪,最後找到韋恩曼森(艾迪的叔叔)說想要從叔叔的角度去報導,叔叔說艾迪雖然看起來像壞蛋,但絕不會做這種事,他很肯定是「維克多克里爾」這個邪惡到骨子裡的壞蛋做的,因為以前他殺了無數的人拿走眼珠,現在他被關在潘赫斯特精神病院。另一邊,弗雷在樹林裡發現動靜,在樹林裡看到一個大鐘,並有一群恐怖的人指著他說是殺人兇手。另一邊,喬絲和穆雷解析出安索背後的女人所講的話,推理安索是個獄警,合乎他說哈普被困住的事實,喬絲覺得哈普如果是賄賂這獄警,就真的像哈普的作風了



❤麥克怪罪威爾為什麼沒有提早講伊萊雯的不對勁,而威爾很希望麥克也能好好看看他們的友誼,麥克卻也同時怪罪威爾為什麼不主動,反倒是把所有責任怪罪到他身上,此時伊萊雯對安潔拉實在太生氣,要安潔拉對她道歉,當然安潔拉不肯,於是伊萊雯氣得拿了溜冰鞋往安潔拉的臉上砸,伊萊雯看到這畫面讓她想到小時候她對實驗室的所有人都殺掉的記憶。來到大麻瑞克的家並沒看到任何人影,直到艾迪突然出現攻擊史帝夫,大家發現艾迪整個嚇壞,說著他親眼看見的恐怖畫面,達斯汀講著霍金斯被詛咒的事情讓艾倫更覺得不可置信,說到這怪物就是威可那,是闇黑巫師。同時,弗雷逃出樹林來到馬路上,看見一年前被他撞過而死的年輕人,跌進一個黑洞中,被怪物給殺掉



3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