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韓劇《 魔幻之音 》第2集劇情:妳已經中了我的魔術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The Sound of Magic 魔幻之音 第2集劇情


✦接續上一集,尹雅伊還在疑惑昨天看到的那場表演到底是夢還是真實?在學校羅一等利用上次尹雅伊說無解之事和魔術的話題來和尹雅伊說話,說到現在的確還有無法用現代科學來解釋,但他可以肯定真正的魔術還是不存在,因此想要課後約尹雅伊討論這議題,結果剛剛尹雅伊根本沒在聽,不過尹雅伊內心中關於魔術到底存不存在已經不是那麼確定


上課時間,徐夏允沒出現在課堂上,沒人知道怎麼回事,下課時,尹雅伊發現羅一等丟掉一本習作,因此偷偷拿走。來到商店,雖然超商有開,但員工說他聯絡不上老闆,甚至知道老闆前天跟尹雅伊出去談事情後就聯絡不上了,尹雅伊本想要報警,但來是去找那個魔術師,偷溜進去廢棄的魔幻之屋後,發現魔術師養了隻鸚鵡,並且一直重複說著「老闆是壞蛋,消失吧壞蛋」結果讓尹雅伊更害怕老闆真的失蹤,於是緊急離開,不過離開時剛好被來這裡探險的荷娜、金所喜給發現。

1


Ads


✦ 尹雅伊失落地回到家,結果李乙早就偷偷跟著尹雅伊來這裡,尹雅伊想要把李乙快趕走,不過正好遇見一群債主來討債,逼問尹雅伊關於父親的下落, 李乙看不下去而出手相救,並問了尹雅伊想要他怎麼做,此時的尹雅伊只希望李乙如果是真的魔術師,就幫他們家淮清債務,帶她離開這地獄,這樣就真的會相信李乙,於是尹雅伊說出想要李乙幫她讓這些人消失不見,不過李乙並沒這樣做,反倒是用魔術變出一堆錢給這些債主。


✦不過這群債主很快就發現這些錢是「表演用」,把李乙揍了一頓之後就離開,李乙還開玩笑地說自己把那些人變不見了。全身重傷的李乙邀請尹雅伊去他的魔術劇場希望可以教她魔術,但被尹雅伊拒絕,不過李乙很肯定尹雅伊最後一定會去,因為她已經中了他的魔術。李乙再次用魔術表演,讓尹雅伊瞬間感受到心動,但也很快地落幕了。隔天上課時間,徐夏允仍然無消無息,緊張的媽媽也找到學校來~ 羅一等看到尹雅伊撿走他昨天丟掉的參考書,於是很刻意地把所有參考書都拿出來堆到桌上,尹雅伊想跟羅一等借一本,卻被拒絕,原來是他想要約尹雅伊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Ads
Ads
4


Ads


✦白荷娜決定今天去遊樂園探險,還刻意觀察尹雅伊的表情,而她們來到這裡看到鸚鵡,但鸚鵡看到她們完全不想講話,此時,李乙也出現憤怒地看著她們,李乙到處沒禮貌地翻著東西,對李乙的魔術感到好奇,李乙要白荷娜要不就親身體驗看看,白荷娜為了蒐集證據,於是刻意答應李乙,李乙等於是中了圈套,在表演影子魔術的時候,白荷娜問了兩個問題,一個是徐夏允的失蹤是不是跟李乙有關,這問題李乙並不理會,反倒是對「你和尹雅伊是什麼關係」這問題而停止手中的動作,最後李乙沒回答,反倒要荷娜轉告尹雅伊說他在等她

✦同時尹雅伊和羅一等在圖書館讀書,羅一等一直藉故要拿出更多參考書要尹雅伊多留下來,也和尹雅伊一起聽著一樣的音樂,然後羅一等開始陷入和尹雅伊告白的幻覺中。離開圖書館之時,外面下著大雨兩人共撐一把傘,羅一等突然說出「從這週末開始妳跟我交往吧」,尹雅伊愣了好一陣子,腦中想著羅一等的寬裕能夠填充尹雅伊的不足嗎? 尹雅伊內心感到自卑,因為她不敢說出自己缺錢的處境,於是她拒絕了羅一等,雖然羅一等瞬間心碎,不過他還是很體貼地照顧著尹雅伊,給他手中那把傘才離去。


✦羅一等想著今天衝動告白的事,覺得明天去學校不知道如何面對尹雅伊的煩惱,同時羅振萬出現告訴羅一等說「如果整個家族只有一個人特別出色,就絕不可能將整個家族打造成一流品牌,要這麼做才能創造更多價值」,所以羅一等等於是背負著這個檢察長父親的強大期望壓力在讀書,此時此刻羅一等的腦中也只有尹雅伊。尹雅伊冒著大雨回家路上,路燈全壞掉,突然間李乙的蝴蝶為尹雅伊點亮回家的路燈。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隔天,荷娜分析著尹雅伊和廢棄遊樂園裡魔術師的關係,跟羅一等說尹雅伊一定是在援交,不過羅一等聽到後還是看清荷娜,警告荷娜在怎樣討厭尹雅伊也不要捕風捉影亂編故事,不過荷娜還是幫李乙轉告訊息給尹雅伊。尹雅伊下課後很生氣地去找李乙理論為何要讓人誤會,李乙說著又更令人誤會的話,他說喜歡尹雅伊,然而,偷偷跟蹤過去的羅一等聽到兩人的對話,心裡是真的誤會了,但他沒有聽到更後續的對話,因為李乙很明白地說要幫尹雅伊,因為尹雅伊現在最需要的是「能聽尹雅伊說話的人」因為她成天只在腦中想個不停,完全不把想法說出來,這樣她的心當然只會越來越沈重,所以李乙要尹雅伊自己選擇,要誰當作是她傾訴的對象,就會送過去,因為他知道尹雅伊有很多訊息沒有傳送出去。


✦尹雅伊愣住了,想要搶回李乙從她身上拿走的手機時不小心將水打翻到桌上的紙,空白的紙上浮現出她手機中想要傳送給媽媽的訊息內容,最後手機中的那些訊息也變成「已讀」,這讓尹雅伊感到更傷心,因為覺得李乙在整她,難過地大喊著媽媽已經死掉了。尹雅伊想著媽媽在她小時候的回憶,媽媽在某天清晨帶著行李就一去不回,對她來說「有些分離比死別更難接受,比起承認媽媽拋棄了我,相信媽媽已經去世,反而不那麼痛苦」。

2


Ads


✦尹雅伊想要鼓起勇氣聯絡媽媽,不過還是放棄,但內心還是覺得媽媽不是不回來,而是不能回來。隔天,荷娜不死心地用影片證實給羅一等說尹雅伊和魔術師的關係不尋常,但羅一等並不為所動,還要荷娜不要捏造事實,但這讓荷娜覺得羅一等根本就是在袒護尹雅伊,也好懷疑起他們的關係。羅一等約尹雅伊見面,但一開始就提出要尹雅伊這次數學考差一點,他會給尹雅伊錢,甚至也知道尹雅伊很需要錢的秘密

3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