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日劇|觀後感

動畫 《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2集 劇情心得:妳願意嫁給我嗎?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2集劇情簡介


27歲的約兒在沒有父母的情況下長大,不得不獨自撫養她的弟弟,正因為如此,她成為了一名刺客殺手以幫助維持生計,並為她的弟弟準備公務員鋪平道路。不幸的是,這導致她不一定有自己的生活,當臥底讓約兒本身的個性有點古怪,但應該是說缺乏社教,所以她開始意識到自己有多麼不同,事實上,她是如此不同,以至於她被懷疑是潛在的間諜。


洛伊德很難幫安妮亞的學校面試尋找妻子,他試圖讓他的線人法蘭變裝,但法蘭看起來就像一個怪異的變裝皇后,甚至直接被安妮亞嫌棄。當洛伊德帶安妮亞去買衣服時,約兒正好也拿衣服去縫補,洛伊德對約兒安靜無聲並且像是可以看穿洛伊德的敏銳度,讓洛伊德深深吸引住,約兒也對洛伊德感到有興趣,因此對洛伊德提出成為她參加辦公室聚會的約會對象,至少騙過職場上的那些同事就好。



洛伊德同意了,但作為回報,他請約兒也幫忙安妮亞入學面試,就這樣達成共識。本來在派對上,約兒等不到洛伊德出現而想要離開的,但洛伊德突然臉上都是血出現在大家面前,這導致了一個尷尬的時刻,他說約兒是他的妻子,然後試圖解釋他身上的血是因為精神病患毆打,約兒的同事突然嫉妒約兒,因為她不敢相信約兒抓住了一位高大英俊的醫生,她決定讓她難堪,但約兒反倒是接住了本來打算毀掉她衣服的托盤。



當約兒和洛伊德離開派對時,因為洛伊德被試圖射殺他的人追趕,洛伊德不能對約兒坦承他在出任務,所以騙說這是心理醫生工作的一部分,除此之外,約兒在這場被追殺的過程中本能性地表現出她的身手,意識到洛伊德完全不會覺得自己很怪,所以提出結婚的想法,這樣至少可以讓她保有工作,這完全符合洛伊德的計劃和需求,於是拿起一個手榴彈的安全栓,套在約兒手上求婚。



Ads





第二集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評價心得


約兒和洛伊德很有CP感! 由於兩人的童年生活不多,而且年輕時被招募當間諜或殺手,再加上社交場合的尷尬,他們根本是一對完美的搭檔,尤其是當他們透過他們的關係了解正常生活意味著什麼,以及擁有他們可能從未想像過的那種家庭時,我想故事會這樣設定約兒,肯定是想要透過他們一起組成家庭來讓洛伊德、約兒感受到家庭的愛, 透過現在這個家庭,也讓他們內心去彌補過去沒有過的家庭溫暖~


因此即便第二集的他們是因為各有所需才選擇結婚,但可想而知洛伊德和約兒最後一定會真正墜入愛河,並且在執行互相殘殺的任務時遇到了史密斯夫婦的情況,兩人會是很厲害也很有粉紅泡泡的搭擋!



安妮亞這一集的讀心能力一樣重要,從目前兩集來看,安妮亞應該會成為劇情中推動事情發展的關鍵人物。當洛伊德甚至是約兒卡在某件事上時,她的讀心能力會促使她的養父母採取行動,當他們聚在一起時就是這種情況,並且她似乎想參與他們的任務(畢竟第一集中安妮亞就已經自我決定要參與間諜任務了,不管洛伊德有沒有同意XD 而且她找愛間諜遊戲),特別是為了防止他們被殺死甚至發現附近有敵人。



安妮亞根本吃可愛長大的!《 間諜家家酒 》這部動畫動作可能很卡通,但卻很有趣,《 Spy x Family 》可以給觀眾帥氣的動作戲,但它也足以讓你感到它很滑稽,尤其是這一集中在槍戰時,約兒突然對洛伊德求婚,洛伊德馬上撲倒那一幕真的會笑死,在很嚴肅的場景中會突然來個爆笑的插曲,這就是《 間諜家家酒 》的特點啊!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Ads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