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 Again My Life / 再次我的人生 評價心得/分集劇情(1-16集)/結局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gain My Life》(韓語:어게인 마이 라이프),為韓國SBS於2022年4月8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改編自李海涅的同名長篇小說,由《My Little Baby》、《優雅的家》的韓哲秀導演與新人編劇J、金律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人生重來一次、 能力值滿點的熱血檢察官懲治絕對惡行的故事。

🍿 本篇文章為「分集(1~16集)」評價和劇情統整~讀者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統整來選取想要閱讀的集數。

Ads
Ads


韓劇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評價與劇情統整

圖/《 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Ads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1集劇情心得


🍿 韓劇《再次我的人生》第1集劇情心得:抓壞人被當瘋子何嘗不可。這個大家都覺得是神經病的檢察官就是「金熙宇」,他是敢於揭發不義黑暗的勇猛檢察官,也是知道照顧弱勢群體的溫暖檢察官。 現在的金熙祐正在對大企業做施壓調查動作,記者紛紛想要知道金熙宇為什麼要這麼做,這原因很簡單「導致國家衰敗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腐敗」。

Ads

👇詳細第1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再次我的人生》第1集劇情心得:抓壞人被當瘋子何嘗不可


Ads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2集劇情心得


🍿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2集劇情心得:擁有和過往不一樣的人生。金熙宇極力保護父母不發生車禍,金熙宇才放下心中大石,但這也終於可以看到過去讓父母死掉的肇事車主,詭異的是來到現場的人物就是金振宇(趙泰燮身旁的親信), 金熙宇才發現肇事的人是趙泰燮的兒子趙賢錫。

👇詳細第2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2集劇情心得:擁有和過往不一樣的人生。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3集劇情心得


🍿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3集劇情心得:貪欲的代價就是喪失人格。金熙宇一一去看吳容洙得標的物件,發現都是半地下房,租出去沒什麼利潤,附近都是普通不是繁華地帶。過幾天金熙宇去問吳容洙原因,但沒有得到太多,反倒是得到一句「回去好好看看地圖」,這才讓金熙宇發現原來吳容洙為的就是未來的「再開發」地段。

👇詳細第3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3集劇情心得:貪欲的代價就是喪失人格。


Ads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4集劇情心得

🍿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4集 劇情心得:難道她比我早死掉?金熙宇去聽了趙泰燮的演講時,發現陰間使者是趙泰燮的秘書韓智賢,而聽著趙泰燮的虛偽政見,金熙宇覺得相當可笑,但不可否認趙泰燮很會操縱這些年輕人的心,在大家瘋狂圍著趙泰燮之時,金熙宇也偷偷去跟韓智賢說自己一定會遵守承諾會將趙泰燮打入地獄。

👇詳細第4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4集 劇情心得:難道她比我早死掉?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5集劇情心得


🍿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第5集劇情心得》韓國殺人案破案率是百分百?未來汽車的員工在街頭抗議拒絕未來汽車裁員、也訴求禁止未來汽車強制拍賣、併購公司。金熙宇印象中未來汽車會破產,不過金熙宇沒有能力改變這局勢,此時趙泰燮想到與正在示威帳篷辛勞的進步勞動黨代表姜萬喆見面,希望他這次罷工能以最體面的方式收場。

👇詳細第5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第5集劇情心得》韓國殺人案破案率是百分百?


Ads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6集劇情心得


🍿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第6集劇情心得》腐爛的部分就該剷除乾淨。在未來是全石圭拿著一堆他輾轉在個檢察廳收集到的資料套地去找金熙宇,他並沒有說太多,但要金熙宇繼續查下去就會有線索,裡面的資料是關於金山人口販賣、販毒集團的證據,甚至有趙泰燮相關人事舞弊資料,名單一清二楚,都是幫趙泰燮作為壞事的違法記錄。

👇詳細第6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第6集劇情心得》腐爛的部分就該剷除乾淨。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7集劇情心得


🍿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7集劇情心得:餵食物的人才是狗的主人。金熙宇透過與金錫勛合作,破獲了幫派的毒品案,至於文瞿俊則是除了人口、毒品販賣,還有與市長、議員、局長三個高官合作的非法標案,三個高官都已經把文瞿俊當棄子,他一開始還是不開口,最後被金熙宇的內心動搖之下,終於願意開口指認高官貪腐事蹟。


👇詳細第7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7集劇情心得:餵食物的人才是狗的主人。


Ads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8集劇情心得

🍿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8集劇情心得:把人命當作自己升遷的工具。金熙宇馬上找池檢察官、全石圭討論要逮捕張一鉉,「一個人把人命當成自己升遷的工具還怡然自得」就足以讓他們覺得有充分理由行動,因此金熙宇要先設局,先公開張一鉉和成珍美幽會的消息爆料給媒體。

👇詳細第8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Again my life 再次我的人生 》第8集劇情心得:把人命當作自己升遷的工具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9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9集劇情評價心得:小魚我沒興趣,我要抓最大的魚。金錫勛決定犧牲張一鉉來對未來電子案件的收尾,甚至交代金熙宇逮捕張一鉉,同時要崔康鎮陷害全石圭,於是將未來電子社長空殼公司交易證據讓崔康鎮去設計讓全石圭把這資料搜出來再去爆料,用全石圭去作為洗清張一鉉嫌疑的代罪羔羊。

👇詳細第9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9集劇情評價心得:小魚我沒興趣,我要抓最大的魚。


Ads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10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0集劇情心得:你到底是勇敢還是魯莽?金熙宇交給黃真龍議員「潘朵拉盒子」,想要他在國會上提出弊案證據。在國會要決定法務部長人事聽證會時,趙泰燮刻意要黃真龍不要再做奇怪的阻擋,黃真龍馬上拿出金熙宇給予高官被禮遇免兵役的證據來質問法務部長候選人會不會秉公處立這件事,這份名單中包括在場的許多議員涉案。

👇詳細第10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0集劇情心得:你到底是勇敢還是魯莽?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11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1集劇情評價心得:議員要的是對你唯命是從的狗。趙泰燮直接去醫院拜訪金建榮,金熙雅馬上飛奔醫院,因為怕父親心臟負荷不了,果然,趙泰燮在金建榮面前毫不避諱地說要他馬上讓出位置給金龍駿接管,金建榮很委婉地要趙泰燮專心國會議員選舉就行,金建榮知道趙泰燮才不是關心什麼國家未來,趙泰燮只關心自己的未來。

👇詳細第11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11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1集劇情評價心得:議員要的是對你唯命是從的狗。


Ads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12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2集劇情評價心得:我會幫你清掃妨礙你做事的人。金熙宇去找趙泰燮說要逮捕金錫勛,他說了理由是因為趙泰燮以前對他提點到「希望這個國家能變得更強,但金錫勛強大的只是檢察組織」,一山不容案虎,所以要站在趙泰燮這邊,並說出金錫勛要他秘密調查半島銀島,金熙宇要求得回報是什麼都不要,他只遵從自己秉持的信念。

👇詳細第12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12集劇情評價心得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2集劇情評價心得:我會幫你清掃妨礙你做事的人。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13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3集劇情評價心得:一旦開戰,只需考慮怎麼打勝戰。但趙泰燮問了金熙宇看著自己要拉下台的金錫勛當上檢察總長有何感想,金熙宇只說相信趙泰燮的決定。隨然趙泰燮賞識金熙宇,但仍覺得金熙宇別無所求有異樣,因此特別要找可以牽制金熙宇的人。同時金錫勛要金熙宇轉換去拉下尹宗基,金熙宇將JQ建設案件交給黃真龍。

👇詳細第13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13集劇情心得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3集劇情評價心得:一旦開戰,只需考慮怎麼打勝戰。


Ads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14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4集劇情評價心得:我說的不是條件,而是權利。李民秀對金熙宇坦承自己將會與他對立。這是三天前他被趙泰燮找上說可以實現父親未能實現的夢想,當下李民秀說需要時間準備,於是一天前他就去找趙泰燮,被問到檢察官和議員的關係,他回答密不可分相互利用並形成權力聯盟的關係,就像趙泰燮現在這樣創造的歪風。

👇詳細第14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14集劇情心得評價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4集劇情評價心得:我說的不是條件,而是權利。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15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5集劇情評價心得:隱藏你的利爪退出去。全石圭要金熙宇將金錫勛的案件都交給崔康鎮,金熙宇也得知全石圭要持檢察官辭掉檢察官工作,金熙宇現在也沒辦法,因此他打算去逮捕沒被禁止調查的半島銀行朴大浩,因此請天下人壽故意借貸給朴大浩的銀行,急缺資金的他肯定會上鉤。

👇詳細第15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Ads
//MIR 文中廣告
15集劇情心得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 》第15集劇情評價心得:隱藏你的利爪退出去。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第16集劇情心得


🍿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結局 》第16集劇情評價心得:權力給你們,我有錢就夠了。金熙宇在這之前騙了金振佑自己放棄當檢察官,既然逮不到趙泰燮,總也要有點收獲,那就是把他與鄭世妍的軍火非法交易過程曝光在媒體上,並列出一堆金振佑犯罪的證據,趙泰燮得知後接到金熙宇電話,金熙宇開始利用金振佑這個忠犬動搖趙泰燮的內心。

👇詳細第16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16集劇情心得
韓劇《 再次我的人生結局 》第16集劇情評價心得:權力給你們,我有錢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