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韓劇 《 我們的藍調時光 》評價心得/分集劇情(1-20集)/結局:漁村人生哲學療癒劇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我們的藍調時光》(韓語:우리들의 블루스,英語:Our Blues),為韓國tvN於2022年4月9日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沒關係,是愛情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Live》的金圭泰導演與《我親愛的朋友們》、《世上最美麗的離別》、《Live》的盧熙京編劇合作打造。此劇以溫暖生動的濟州、冰冷嚴酷的大海為背景,講述各個人物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為站在人生的末尾、頂峰或開端的所有生活送上應援。Netflix於4月9日起每週六、日同步上線。(本段敘述摘自維基百科

🍿 本篇文章為「分集(1~20集)」評價和劇情統整~讀者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統整來選取想要閱讀的集數。

Ads
Ads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評價與劇情統整



Ads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集劇情、心得


🍿 韓劇 《 我們的藍調時光 》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 :我見一下二十年前老朋友不行嗎?李東昔開著貨車來到島上要叫賣五金和一些食材。恩喜在路上碰巧遇到二十年不見的老朋友漢修,高興地大喊著,漢修因為覺得恩喜的車擋到大家造成大塞車感到尷尬,急著拍了恩喜水產的電話。

Ads

👇詳細第1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 我們的藍調時光 》 第1集劇情+評價心得 :我見一下二十年前老朋友不行嗎?


Ads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2集劇情、心得


🍿 韓劇 《 我們的藍調時光 》 第2集 劇情+評價心得 :謝謝你好好地長大了。七年前,善雅和李東昔在濟州島上開心地在海灘上架車奔馳,李東昔突然對閔善雅表達自己心意親了上去,卻引來一陣尷尬,李東昔才發現敏善雅不喜歡自己。回首爾路上,李東昔很生氣善雅不也是對他有好感才會一直跟著他到處跑的到處玩的嗎?

👇詳細第2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 我們的藍調時光 》 第2集 劇情+評價心得 :謝謝你好好地長大了。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3集劇情、心得


🍿 韓劇《 我們的藍調時光 第3集劇情心得評價 》我們都是識時務而放棄的。恩喜想著漢修說她以前很可愛覺得內心甜蜜,於是決定跟漢修去木浦。另一邊,漢淑去跟印權抱怨媽媽過去只讓漢修去讀書,一生只在乎漢修,現在搞得房子賣掉還到處借錢,印權到最後還偷偷問漢修到底要借多少錢。

👇詳細第3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我們的藍調時光 第3集劇情心得評價 》我們都是識時務而放棄的。


Ads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4集劇情、心得


🍿 韓劇《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4集劇情心得評價 》不要喜歡上我,會受傷的喔。閔宣亞早上一直不願起床,勉強起床後渾身都是水,老公對她已經開始不滿為什麼沒有好好打理家事,衣服沒有洗而發臭,洗衣間堆滿衣服、儲藏室亂七八糟,甚至洗澡洗頭都是幾天前的事,老公拜託宣亞可以去治療憂鬱症,至少為了小烈也要有點生存意志。

👇詳細第4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4集劇情心得評價 》不要喜歡上我,會受傷的喔。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5集劇情、心得


🍿 韓劇《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5集劇情心得評價 》那孩子也是我的寶寶。玉冬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李東昔問了他吃飯沒,這讓李東昔覺得很生氣,因為母親這輩子從沒關心過他有沒有吃飽,他反倒覺得媽媽是要撥給另外兩個寶貝兒子而不小心撥錯電話,但其實這通電話是很沈重的電話,因為玉冬已經胃癌細胞擴散,但對兒子說不出口要跟她去醫院談論化療的事。

👇詳細第5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5集劇情心得評價 》那孩子也是我的寶寶。


Ads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6集劇情、心得


🍿 韓劇《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6集劇情心得評價 》我的媽媽…生病了。英珠聽到寶寶心跳聲內心罪惡感和恐懼湧現,讓她情緒失控,鄭顯提議把孩子生下來,雖然他沒有信心養小孩,但他更沒有信心拿掉孩子,對英珠來說這個孩子真的毀掉她的人生,最終她還是堅決要拿掉孩子並且去到首爾後就不會再跟鄭顯來往。

👇詳細第6集評價心得與劇情詳見以下內文👇

韓劇《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6集劇情心得評價 》我的媽媽…生病了。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7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Ads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8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9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0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1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2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3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4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5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6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7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8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Ads
//MIR 文中廣告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19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





我們的藍調時光第20集劇情、心得


🍿  待新集數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