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劇情片,故事

無雷短評/Netflix《 重金屬天團 》評價好看嗎?重金屬是一種精神

Ads
Ads


電影 重金屬天團 預告與簡介


《 重金屬天團 》(Metal Lords)是 Netflix 於 2022 年 4 月 8 日在全球上映的最新青少年喜劇電影,這部電影由彼得蘇列特執導,由因《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而廣為人知的 DB 魏斯編寫和製作,這部電影的主要演員包括傑登馬泰爾、伊西斯海恩斯沃思、阿德里安格林史密斯,這部電影的片長約為 1 小時 38 分鐘。


《 重金屬天團 》IMDb評分為:6.8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 重金屬天團 》解釋了整部電影中完美的吉他即興演奏和令人頭疼的音樂,《 重金屬天團 》和它的前提所暗示的一樣有趣,但在主題和敘事上比你想像的更深刻(因為重金屬不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所以我自己覺得無感,但角色之間的交集和火花,這條故事線倒是很可以,也比較吸引我)。 《 重金屬天團 》憑藉三位主要演員的出色表演以及角色之間衝突關係而取得成功,即便觀眾可能無法區分重金屬的不同,但《 重金屬天團 》肯定可以讓你相信「重金屬的力量」。

Ads
Ads


Ads





重金屬天團故事背景


《 重金屬天團 》的故事圍繞兩個最好的朋友凱文和杭特的故事展開,凱文是你典型的不安全/內向的書呆子,他是杭特最好的朋友,杭特在他小時候把他從惡霸手中救了出來,考慮到任何青少年喜劇,他們都在金屬音樂中找到了慰藉,或者更像是杭特喜歡金屬並讓凱文也聽它


雖然凱文不想加入一個聽起來像是被折磨的樂隊,但後來他也喜歡上了重金屬。凱文打鼓、亨特彈吉他,唯一缺少的是貝斯手,他們正在尋找可以幫助他們贏得樂團爭霸戰的貝斯手,但在無數流行音樂中,很難找到搖滾樂手。此時艾蜜莉上場了,她吹不好單簧管來挽救她的學校生活因而感到難過,但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大提琴手。



凱文想讓艾蜜莉加入重金屬樂團,但杭特認為艾蜜莉的風格根本不夠金屬,這導致了兩個最好的朋友之間的一些裂痕,故事也發生了轉折,從紮根想要贏得樂團爭霸戰的初衷,這部電影走了另一條路,看看他們現在是否還能保持朋友關係?



Ads





影評重金屬天團心得


Ads

杭特這角色在《 重金屬天團 》電影中真的搶盡風頭,他真正體現了這個令人討厭的少年,他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好,甚至是他唯一最好的朋友周圍的老闆。在《 重金屬天團 》電影的過程中,我們了解到他的古怪根源在於他與父親的疏遠關係重金屬音樂是他不會讓人失望的安全之地。在片中,杭特這角色特別會講「重金屬的力量」,老實說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即便《 重金屬天團 》是在講重金屬音樂,但玩音樂的初衷和心境才是我最愛的~ 


至於凱文和艾蜜莉的角色演出同樣出色,至少不會像青少年一樣感到尷尬,雖然,我對凱文在本片中後段樂團表演時中分髮型和寬大的眼鏡有些懷疑(畢竟他從頭到尾都是這樣的斯文氣息,我一直覺得他在重金屬樂團根本就是對杭特的人情包袱XD),隨著他的打鼓技巧不斷提高,凱文這角色證明我們都錯了,他真的看起來就像是重金屬樂團的成員! 



英國轉校生艾蜜莉的表演也出人意料地複雜,她安靜的舉止隱藏著與自己身體化學物質的持續鬥爭,這使她在沒有藥物治療的情況下容易出現粗俗和偶爾的暴力爆發。她在片中與凱文、杭特之間的角色反應,將三個角色之間的所有復雜情感都推向了高潮。



電影中三位年輕主角的表演並不是《 重金屬天團 》中唯一令人驚喜的驚喜 ,它還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處理了一些高中成年故事的常見比喻,將重點又拉回「校園」元素,這經常在《 重金屬天團 》的故事中佔據不同的位置,這是一種幫助這種常見題材中,找到一些新鮮和獨特的變化,這是觀眾可以注意的地方~ 



Ads





重金屬天團評價好看嗎?


Netflix 的《 重金屬天團 》整體而言是一部很輕鬆觀看的電影,觀眾可以從中找到一些新的東西,但又不會偏離主流太多,這部電影有各種令人愉快的時刻和美妙的音樂,但有時似乎有點缺乏。 

《 重金屬天團 》主要的三角關係中,會看到每個人都墮落、共同成長和成熟,撥動諸如藥物依賴、破碎的家庭和情緒障礙等更深層次的和弦,一開始可能會因為這是來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編劇寫出來的腳本而有所期待,你可能會期待它會帶來什麼新東西,但《 重金屬天團 》其實也沒有給予太多很新鮮的內容,可能是因為關於校園的題材就是太普遍了吧~ 想要用喜劇隱喻的方式又無法太深入~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