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 美劇《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 》第7集劇情與分析:小娜迪亞迷路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2


Ads


這一集更可怕的部分是小時候的娜迪亞出現在現在的娜迪亞的眼前,正在困擾著娜迪亞,娜迪亞一看到小時候的自己就會馬上死去,首先,她癲癇發作,後來,她哮喘發作了,還有一次,她流鼻血,倒在熟食店裡,娜迪亞年輕的自己是死亡的預兆。


這讓娜迪亞認為「這個小娜迪亞迷路了」,焦急的娜迪亞告訴艾倫,她必須改變小時候的自己來解決這個問題,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為這表示娜迪亞必須要去面對過去不想要面對的小時候回憶,以及自己,這是《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 》很重要的細節,
修復「錯誤」的任務本質上其實就是去面對最不想要面對的深淵

Ads
Ads


至於艾倫,這次他要跟貝崔絲分手,這也是艾倫必須要面對的深淵,因為過去貝崔絲都幫艾倫照顧得好好的,而漸漸地形成一種壓力,貝崔絲認為兩人在一起已經不是愛,而是對愛倫的「職責」,而相反地,艾倫誤了不想要面對貝崔絲的離開,所以很努力要讓自己完美,總覺得只要這樣一切事情就不會是自己的錯,艾倫才能讓事情都進展得順利,結果兩人都在很緊繃的狀態過活著,所以艾倫現在終於知道自己不需要放手。

Ads
//MIR 文中廣告
1


Ads


Ads

娜迪亞的情況要復雜得多,娜迪亞去跟露絲說她覺得媽媽的死跟自己有關,是娜迪亞害死了媽媽的,不過在露絲眼中,不管是娜迪亞還是娜迪亞的媽媽,都是特別的,有沒人因為誰而死,被露絲開導後,娜迪亞對媽媽的死其實釋懷很多,她不在把媽媽的死背負到自己身上,所以她也必須要把那痛苦的小娜迪亞從自己內心中擺脫。於是她決定要在約和女兒面前試著挽回自己~而約翰的女兒是個狡猾的 12 歲女孩,沒有時間玩惡作劇,似乎知道宇宙的陰謀,很冷靜地面對娜迪亞。


約翰的女兒說:「 妳準備好要死了嗎? 她還在你體內」,當娜迪亞開始咳出一塊玻璃碎片時,這小女孩的話語像是在暗示娜迪亞的母親,娜迪亞開始閃回一些回憶畫面,是媽媽在露絲家裡的時候發瘋把所有鏡子都打破,後來,約翰的女兒變成了小時候的娜迪亞納,她低聲說:「這是我們自由的日子」。(這一幕很像是在呼應更早些集數時娜迪亞要見約翰女兒時有說:「我覺得我可能會在她面前死掉」,果然在這一集中就是這樣的結果)



3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