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法劇

Disney+ 《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6集劇情 》結局溫馨感人的蝴蝶效應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6集劇情


➤接續第五集,比拉爾貝刺激記憶時,想起在他那個平行時空中只剩下他和羅瑪妮留下來,最後兩人漸漸地墜入情網,結婚、有了孩子,但重要的是比拉爾在未來也是原子調查研究中心的人員,比拉爾會來到這個平行世界是因為他過去一直在跟媽媽研究怎麼時空旅行,而這一次是他自己選擇要穿越來這裡的(這也是為什麼索菲雅說比拉爾會來到這裡並不是意外,只是因為比拉爾喪失記憶,因此搞得很像是意外被傳送到這裡),不過因為比拉爾的反應太激烈,因此醫生停止刺激他的腦部。

1


Ads


➤同時,維克多去到家外面憤怒地看著父母,事實上父母正對維克多失蹤的事情看到煩惱與擔心,但這是維克多不知道的事,反倒覺得父母都是在講無關緊要的公事和賺錢,羅瑪妮出現要維克多跟著她回去,這樣就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但對維克多來講,回到以前的生活對他來講也是痛苦,回去又有什麼好處?維克多覺得所有人都討厭他,即便他救了羅瑪妮一命,羅瑪妮還是把他推開,所以穿越回去也不能改變所有人的愛,最後維克多還是把羅瑪妮趕走。


➤索菲雅安慰比拉爾「我們要放下,我們不能背負對逝去之人的回憶活著」,因為比拉爾回來是拋棄了在未來的時空的羅瑪妮和孩子來這裡拯救維克多和羅瑪妮,這件事是跟隨著比拉爾幾十年時間,但這句話比拉爾也用來安慰媽媽對死去丈夫的放下,鼓勵媽媽找新的男人得到幸福。 索菲雅決定帶著比拉爾去原子調查研究中心刺激記憶,果然一看到對撞機時,比拉爾已經想起未來的記憶,甚至還可以解決他根本不知道的程式問題,只是剩下測試時間還不到三小時,比拉爾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寫完正確程式,但索菲雅要比拉爾有信心,因為他這次回來是有任務的,肯定有準備好。



➤警方到處找不到維克多,卻沒想到他偷溜到警局找山姆(這是羅瑪妮不小心說溜嘴的),將山姆騙到大家不知道的地方,同時比拉爾看到未來記憶中山姆被傷害的畫面,才驚覺自己回來其實是要「阻止維克多傷害山姆」,比拉爾憑藉著記憶想起維克多會帶山姆去的地方,也就是小木屋,維克多也把父母都叫來,維克多逼問著父母是不是根本就沒愛過他,但父母內心其實是愛維克多,所以根本說不出口,維克多生氣地說著她自己的童年有多痛苦,父母有多斥責他。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同時比拉爾帶著雷茨和羅瑪妮一起來阻止維克多,當然也被維克多發現他們的計謀,此時愛麗絲站出來對維克多坦承他們做錯了,不該對性格不同的維克多這樣做,但他們就是明白的太晚,也很後悔每次都是罰他禁足而不是理解維克多,愛麗絲請求維克多的原諒,但對維克多來說已經太遲了,比拉爾只好說出維克多會殺死山姆的事情,這讓維克多又在自責自己就是禍害而想要逃跑還想要讓自己變老摧毀自己,最後羅瑪妮利用時間暫停能力抱住維克多,當維克多意識到羅瑪妮抱著自己時,回想到過去他們世界只剩他們時的時光,大家抱著維克多,就像是十四歲那一年一樣,他們的友情破除了超能力留下的後遺症。

4


Ads


2
Ads

➤最後他們被雷茨警官帶去地堡,索菲雅含著淚送他們回到他們該去的時空中,在傳送過後,這群孩子繼續著這一天的派對,之後各自回到家,紛紛偷溜回家看家人。隔天一早,父母又在罵維克多昨晚偷溜出去,這次山姆決定要捍衛維克多,讓父親知道他對維克多的態度,而愛麗絲也站出來表明寄宿學校不是好辦法,這讓維克多有點開心有人站在他這邊。 而比拉爾在口袋裡找到一個三天後索菲雅給索菲雅的訊息,裡面的隨身碟讓現在的索菲雅整個傻眼,因為裡面的故事太離奇,而且裡面還有十五年後的對撞擊的完整程式。


➤就在大家幫比拉爾慶生時,索菲雅送給比拉爾的禮物觸發了這群孩子三天後的記憶,這才讓索菲雅確信原來影片裡的索菲雅講的是真的!

3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