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法劇

Disney+ 《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5集劇情 》他們是不同版本的朋友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5集劇情


➤接續第四集,羅瑪妮成功把卡米莉救出來後,羅瑪妮也不想談維克多超能力的事,卡米莉要入睡之前說到羅瑪妮變了,羅瑪妮看起來很悲傷。然而另一方面,山姆在怪罪維克多剛剛有超能力為什麼不說,維克多表示自己知道有超能力但不知道力量會這麼大,他剛剛只是想要救羅瑪妮而已,卻沒想到山姆在此時像是翻舊帳一樣,怪罪維克多每次都說不是故意的,就跟之前的火災意外一樣都用不是故意的來推卸責任,山姆要維克多為他身上的燒燙傷負責任,這讓維克多覺得山姆跟父母親根本就是同一類的人在排斥他,在生氣下又差點釋放超能力。


➤最後維克多獨自一人傷心地跑出去,想著過去不小心點燃火柴而造成的意外。隔日早上,索菲雅帶著一大堆儀器到地堡這裡想要找出可以時空旅行的原理,一直到了晚上,索菲雅發現磁場數值不對,比拉爾夢到妻兒幫自己慶生的景象,這時才看清楚對象竟然是羅瑪妮,早上醒來後比拉爾有點高興,在廚房遇到羅瑪妮時,拉比爾說到未來的女朋友就是羅瑪妮,這讓羅瑪妮覺得太荒唐,雖然聽起來很蠢,不過兩人並沒有排斥這樣的結果。


➤此時,維克多刻意跟著母親到教堂,甚至還故意用超能力來嚇母親。羅瑪妮開心地展示自己的撐能力給比拉爾看,兩人的互動相當親密,山姆看在眼裡滿是吃醋,羅瑪妮發現後馬上追了上去,山姆說到自己永遠都是等太久而後悔,到最後什麼都沒說出口,所以在此時他告訴羅瑪妮自己內心的感受,羅瑪妮不諱言自己當初也很迷戀山姆,而山姆永遠會成為她的初戀,不過羅瑪妮此時還是給山姆一個吻。

Ads
Ads
3


Ads


➤雷茨想調查停電到底持續多久時意外發系這次的停電和2011/2/17的停電都是和原子調查研究中心引起,而這日期就是和雨果失蹤的日期。 索菲雅得知研究中心就在三十分鐘之後要進行測試,於是帶了幾隻雞去到地堡,然而索菲雅發現並不是每次的時空旅行都可以成功,當中就有一隻雞身體都燒焦了,然而,有趣的是這隻燒焦的雞中竟然藏著「索菲雅給索菲雅」的訊息,這是未來的2035/5/14索菲雅給現在2021/3/23索菲雅


➤影片中2035的索菲雅說到她可以猜想到比拉爾就跟現在的她在一起(可見2035的索菲雅還是一直在找可以時空旅行的答案),不過2035索菲雅說接下來的事情和維克多有關,所以要索菲雅現在就問問那些孩子他們隱瞞了什麼,這樣應該能知道答案,因為本該在地堡的他們根本沒出現沒出現,而山姆也突然出事(以年老的方式出現在她眼前),這群孩子不願說發生什麼事,當時也只有一團亂,所以當時的索菲雅就把這些孩子給關在地堡裡,進行時空旅行,只是當時索菲雅再回來後,十四歲的孩子的確有回來,但維克多卻不見,而山姆也呈現也呈現死掉的狀態。

Ads
//MIR 文中廣告
4


Ads


Ads

➤所以影片中2035索菲雅要2021索菲雅要一起阻止事情再次重演,2021索菲雅必須遵照2035索菲雅的指示去做,首先2021索菲雅先去逼問這些孩子們維克多在哪以及他怎麼了,在知道實情之後覺得大事不妙,所以打算要帶著他們進行另一個計畫。 同時, 哈維因為被維克多的超能給攻擊後,人變得很蒼老和虛弱,馬上就聯絡雷茨,雷茨當然第一眼看到哈維整個傻眼。

2

➤索菲雅用比較簡單的方式替孩子們上了一堂平行宇宙的課,告訴山姆她現在所遇到的維克多、羅瑪妮、比拉爾並不是他認識的那個版本,而是另外版本的他們,現在索菲雅就是要把他們送回原本的版本平行時空中,但問題是必須要先找到維克多,消除他的危險性,遇到他什麼都不要說,以免他用了超能力。 正當大家覺得很有希望時,雷茨因為哈維的報案而來到索菲雅的家,雖然他覺得自己可能會後悔,但還是決定幫索菲雅送這些孩子回家。但山姆必須要先被關在牢房裡,羅瑪妮也要把卡米莉送去給媽媽,至於比拉爾,索菲雅必須要恢復比拉爾的記憶,才能讓這次的時空旅行成功。



Ads


1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