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法劇

Disney+ 《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4集劇情 》你們竟然有超能力?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4集劇情


➤接續第三集,維克多和羅瑪妮從他們自己四年後的平行世界時空旅行後,他們緊張地跑出來查看自己是不是回來了,卻沒想到他們真的回到了2021/3/22那天,而羅瑪妮從家裡看到媽媽還活著非常高興,維克多叮嚀羅瑪妮不能就這樣突然出現在媽媽面前,畢竟媽媽心臟不好。後續兩人又回到維克多的家裡,看到山姆還活著,兩人很高興,只是當維克多看到媽媽把晚餐摔到地上的那一幕,發現媽媽的對他與對山姆的態度完全不同,讓維克多非常生氣,所以他也不想要回到那個家。因為過去父母認為山姆房間會失火是因為維克多故意對山姆縱火,所以從沒有原諒過維克多。

1


Ads


➤兩人最後決定去找可以相信的人,那就是索菲雅,在聽過他們是從未來穿越回來時,索菲雅才驚覺昨天在車上的那男人真的是比拉爾, 所以她很自責自己沒認出兒子還報警,因此她現在理解自己必須要在警方找到比拉爾前找到他。同時雷茨警官來找索菲雅問昨天遇到強行上車男子的事,這也是為什麼索菲雅在上一集的時候會對雷茨說自己又忘記那天的景象。 不過經過這個對話,索菲雅覺得雷茨肯定是找到了不尋常的指紋才會這樣問。


➤索菲雅覺得山姆知道青壯年比拉爾的下落,因為上一次山姆還特別安慰索菲雅說比拉爾絕對沒事,因此她隨即出門要找山姆,但卻遲遲找不到山姆在哪裡,最後找到山姆的家,從愛麗絲口中得知山姆的行為舉止怪怪的,甚至還偷冰箱裡的食物,越來越像是維克多的行為舉止,所以她希望如果索菲雅找到山姆,可以讓山姆變回正常。同時,羅瑪妮去學校偷看卡米莉,當她跟隨到小木屋前,卡米莉跟小貓玩的時候,不小心發出聲響,讓卡米莉嚇跑(這是上一集中卡米莉聽到聲音就害怕地跑走的畫面)。



➤索菲雅急著去超市採買食物,遇到超市工作的瓦妮薩,瓦妮薩說如果因為羅瑪妮可以回來而讓她心臟受不了,她也覺得值得,索菲雅因為當下不能說羅瑪妮其實已經活來,所以安慰瓦妮薩說羅瑪妮一定沒事。索菲雅回到家突然發現山姆在這裡,不等山姆的解釋,索菲雅已經急著在找青壯年的比拉爾,而山姆也在這裡和維克多、羅瑪妮見面,這幾個孩子就這樣再次重逢,雖然歲數都不一樣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Ads


3


➤這些孩子跟索菲雅討論他們都想要回到十四歲,所以打算在幾天後的測試實驗時回去地堡,把大家換回來就好了。但索菲雅覺得這太有風險,畢竟他們三個又會去哪個年代又不知道,她也不能控制,所以索菲雅先將他們藏在一間沒人知道的地點,好讓她找出辦法。 不過羅瑪妮還是不聽索菲雅的叮嚀偷跑出去,屋裡剩下維克多和青壯年的比拉爾,維克多說到自己這四年來過得很痛苦,因為每個人都覺得山姆的失蹤是維克多故意製造出來的,還覺得是維克多讓大家死掉,此時的維克多又因為太生氣,開始釋放強大能量,比拉爾發現維克多根本有超能力。



Ads


2


Ads


Ads

➤羅瑪妮偷偷跑去超市看媽媽,瓦妮薩當然很開心看到女兒,但羅瑪妮必須要做的重要事情就是告訴媽媽快點離開哈維,因為哈維又會賭癮發作並且害她心臟病發,但這件事反倒是讓現在的媽媽心臟病發,當羅瑪妮情急下想要救媽媽時,她卻發現自己有了可以讓時間暫停止的能力,所幸因為及時送醫,媽媽病況穩定下來,但雷茨則是發現羅瑪妮報案時說到「我媽」,所以認為監視器中的女子可能是羅瑪妮,但哈維說並不是。


➤隔天,羅瑪妮回去跟大家討論一定要把卡米莉給接過來,她不想要讓妹妹跟那個爛父親生活在一起,大家決定一起過去,但維克多說他要先去辦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去見父親一面,而阿諾德看著發怒的維克多,馬上就感受出這個孩子是維克多,維克多情急下趕緊逃跑。 晚上,羅瑪妮跑進家裡要把卡米莉帶走,但卡米莉根本不認識未來的羅瑪妮,所以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不敢出來,哈維則是因為忘記帶東西又折返回家,卻遇上這群人,大家與哈維打起來,本來羅瑪妮用了時間暫停能力可以反制哈維,卻又被反制,最後是維克多又出現利用他的超能力讓哈維暈死過去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