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法劇

Disney+ 《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2集劇情 》如果消失的人是我就好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2集劇情


➤未來圓形對撞機(簡稱阿特拉斯)將於2025/10交付,這是2021/3/21那天,索菲雅的公司正在做的測試,就是這個測試才會讓該區磁場干擾,讓這幾個孩子被送往不同的平行世界裡。 接續第一集羅瑪妮和維克多是被困在同一個平行宇宙中,羅瑪妮馬上發現他們山姆和比拉爾不是逃出去(因為門是鎖著,鑰匙還在裡面),而是憑空消失,羅瑪妮覺得這不是山姆的風格,因為他不會這樣惡作劇,維克多安慰羅瑪妮他們只是開玩笑,在地堡這裡等就好,但直到凌晨還是沒等到。

2


Ads


➤羅瑪妮和維克多回家找也找不到,在這時空中換成是維克多和羅瑪妮去報警,但唯一一樣的是都是比拉爾不見,而維克多因為被發現偷帶香檳去地堡,還被父親給責備,把山姆失蹤的事情怪罪到維克多身上, 父母都認為是維克多故意要引起注意而惹麻煩惡作劇,維克多有理也說不清,他痛恨父母親把過錯都加諸到他身上,因為他說的都是實話卻不被相信。


➤羅瑪妮回家看到父親,父親說他昨晚向媽媽求婚了,羅瑪妮反倒很不高興地警告父親:「你這次最好讓她幸福」,果然,他又禁不起賭博的誘惑,甚至偷了家裡的錢。至於比拉爾的媽媽並不認為比拉爾只是半夜去尋求刺激到現在還不回來,雷茨警官安慰索菲雅,並且很關心比拉爾媽媽的精神狀態,至少雷茨警官的貼心讓媽媽感受到一點溫暖。羅瑪妮打電話想跟維克多討論昨天的事,不過維克多心情低落,還覺得如果消失的人是他就好了,聽在羅瑪妮耳裡反倒安慰維克多她從沒這麼想,也不許維克多這樣想。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3


Ads


➤在山姆的平行時空中,山姆需要先把青壯年比拉爾藏起來,在樹林中比拉爾突然腦海閃現他在未來的記憶,讓他臉熱變得很不好。山姆又被叫回警局,因為警方要請他協助模擬繪圖出現在地堡的男人,只是這次山姆必須避免讓警方找到比拉爾,所以故意在描述上大翻盤,讓警方找不到比拉爾,警官當然是有點感到不對勁。於是特別去對比拉爾媽媽的車子做鑑識(因為媽媽有遇到這男人),最後在玻璃窗上採集到指紋。


➤索菲雅想念著兒子,同時快遞也送來比拉爾的生日禮物,媽媽難過地將禮物包好,希望比拉爾可以快回家收這禮物。而青壯年比拉爾則是在荒野試圖要找東西填飽肚子。山姆回到家後看到父親為維克多準備好的「寄宿學校」資料,父親覺得這就是現在維克多離家出走消失的原因,因為維克多不想去寄宿學校,他知道父母就是要他離他們遠遠的(這是昨天父母知道維克多被留級時所講的狠話)。



➤索菲雅找山姆談昨晚的事,山姆帶著索菲雅去那個地堡,不過索菲雅覺得這一切都太荒謬,也從雷茨警官那裡知道山姆突然對他看到的男人更改描述,索菲雅知道山姆在說謊,所以講了那男人叫自己媽媽很多次,所以索菲雅覺得很不對勁,山姆不能說出青年比拉爾的下落,所以只好安慰索菲雅。 同時,雷茨警官從地堡裡出現,說到這幾個孩子消失不見的時間點就是11:23整,這讓索菲雅想到昨天做測試的時間



Ads


Ads

➤所以索菲雅特地去公司找昨天的錯誤報告資料,必須要趕在這三天拆除這量子機器之前找出問題,讓比拉爾回來。3/22,維克多和羅瑪妮的平行世界中,維克多想要幫媽媽整理摔破的晚餐,卻被媽媽制止,維克多又覺得自己在這個家是多餘的,再加上過去的山姆一場意外又被父母親提起,維克多越想越生氣,他的怒氣竟然讓後面的花全都凋謝

1


Ads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