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法劇

Disney+ 《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1集劇情 》:平行宇宙把孩子們分開了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鏡像人生 / 平行宇宙少年第1集劇情


➤ 2021/3/21,一群學生正在畢業班級照片,結束後幾個朋友約好晚上要在老地方見面,維克多說到自己要被留級,雖然和其他三個朋友們要分開,但他還是開玩笑地說自己想到要和他們一起上高中,就會是小不點。之後大家約好晚上十點老地方見面,慶祝要上高中~ 羅瑪妮先去買今晚要帶去的點心,也依照媽媽的交代接卡米莉下課,回到家看到父親要搬來家裡住就覺得不是很開心。


維克多的哥哥(山姆)打算要對羅瑪妮告白,維克多很支持,但哥哥還是很緊張,後來他們的父母回到家馬上就在質問維克多留級的事情,山姆也沒辦法幫弟弟說話,維克多當然在事後對山姆很失望,覺得山姆沒有幫他說話,當一個哥哥該有的樣子。 晚上,比拉爾、羅瑪妮、山姆、維克多四人約好在樹林裡相見,並且進去樹林裡的禁地,在這裡大家為了比拉爾的生日而找了一個地堡佈置成漂亮樣子,並且在這裡慶祝狂歡。

Ads
//MIR 文中廣告


3


Ads


➤山姆抓緊機會想要對羅瑪妮告白,兩人要親吻同時,電燈開始閃爍,音樂開始有雜訊,山姆眼中的羅瑪妮卻是隨著燈光閃爍出現老年、幼童的樣子,最後消失不見,繼而出現在這房間中的只有一個青壯年男子(青壯年版比拉爾),其他同學都不見了。比拉爾想叫住山姆,但山姆早就已經逃跑,比拉爾也不懂自己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當他再次醒過來時離開地堡,外面已經有一大堆警察在搜索整個樹林。同時,索菲雅(比拉爾的媽媽)依照主管要求做了量子儀器實驗,但還是失敗,不過也因為這個實驗讓附近的電力消失五秒鐘。


➤警方在樹林裡找不到比拉爾、羅瑪妮、維克多,山姆已經全告訴警方,同時索菲雅遇到從地堡跑出的中年男子坐上自己的車,卻沒想到這男子說自己是比拉爾,儘管他解釋自己就是比拉爾,並且說出只有比拉爾知道的事情,媽媽還是不相信他,搞得他必須要逃走。



➤警局這裡,大人們都覺得是這些孩子們喝醉酒逃跑(畢竟現場還有香檳的碎片),但山姆堅決不是這樣,因為當時逃跑時停電五秒,大家要逃跑然後鎖上門根本就
來不及,再加上當時他和羅瑪妮也才正要接吻。最後警方確認山姆沒有喝酒,於是著重在山姆所講的那個男人,打算要找這個男人,當山姆形容完這男人之後讓比拉爾的媽媽傻眼,因為剛剛才剛見過這男人,不過她沒有說出來。 山姆要就方相信他所講的,朋友們就像是一瞬間消失一樣,但警方仍然不相信,事實上警方的佈告欄上還有一個失蹤兒童還沒找到,這就是本集一開始在樹林裡消失的小女孩。

Ads
Ads


4


Ads


➤比拉爾的母親難過地想聯絡比拉爾,青壯年比拉爾偷溜回去家裡的小倉庫躲著。 隔日3/22,卡米莉起床找不到姊姊羅瑪妮,才知道姊姊不見了。山姆在家突然聽到聲響,發現門被打開,回到房間後發現青壯年版比拉爾在房間裡,但山姆一開始以為是小偷還想要攻擊他,最後當他說到在地堡裡山姆打算親羅瑪妮時,才讓山姆漸漸相信眼前的人是比拉爾,問幾個問題後,比拉爾說出自己的口頭禪「天殺的」,讓山姆相信他就是比拉爾,還很高興比拉爾回來了


山姆發現比拉爾手上的結婚戒指,寫著「2031/6/5」,兩人想要從比拉爾記憶中拼湊出未來的記憶,不過比拉爾好像也記不起什麼,但他們知道一定要搞清楚怎麼回事,並且找到另外兩個人。 九小時前,他們在地堡中,停電之時,羅瑪妮和維克多被困在同一個時空中,在他們的時空中,是山姆和比拉爾不見了。



2


Ads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