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 《怪奇物語》第1季第7集劇情:我應該留下還是應該走

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 忘記上一集(第六集)可以先回顧:Netflix 《怪奇物語》第1季第6集劇情:伊萊雯的身世與逃脫之謎



怪奇物語第一季第7集劇情


麥克和伊萊雯分享了一個親密的時刻,他們甚至幾乎親吻,然後被驚慌失措的達斯汀打斷,因為他接到路卡斯的瘋狂電話,說「壞人」要來了!看到外面的一堆維修人員來到,麥克問他的媽媽是否安排了任何東西要維修,得知媽媽說她沒有叫人來修理東西,麥克很確信那些人是真的要來抓他們。

Ads
Ads


所以這群孩子們騎著腳踏車逃跑,馬丁從前面的草坪上很快就看著他們,路卡斯加入朋友們的逃跑行列,後面則是有一堆貨車追趕他們,另一輛貨車在他們面前轉彎並阻止他們去路,伊萊雯用她的力量讓車子翻覆,阻止其他貨車對他們追殺。在這群孩子逃跑道安全的地方後,路卡斯為自己的行為誠懇地向伊萊雯道歉,伊萊雯也為誤導大家尋找大門的事而道歉,麥克和路卡斯在他們的吵架中得到和解。



喬伊絲跟哈普解釋威爾被關在另一個世界的事實,這兩個大人發現強納森車廂中有狩獵裝備,南西和強納森向大人們解釋樹林裡發生的事情,喬伊絲對強納森拿自己和南西的生命冒險感到不安。哈普短暫離開去警局與特洛伊的母親見面,原來是因為特洛伊手臂骨折的故事,當特洛伊提到「那些魯蛇」時,哈普相信特洛伊,因為他提到了伊萊雯的力量,並問伊萊雯和誰在一起。

Ads


凱倫和布羅納一樣從伊萊雯的假髮中找到一縷頭髮,康妮弗雷澤和一群霍金斯國家實驗室的士兵來到麥克家搜查,布羅納找到了男孩們發現伊萊雯時穿的班尼漢堡襯衫,馬丁馬上向凱倫和泰德聲稱麥克處於危險之中。達斯汀注意到一架直升機在尋找他們,於是他們把腳踏車藏在一輛廢棄的公共汽車下,然後全部躲進了公車裡面。

7集劇情多在公車裡


Ads


史蒂夫撫著他受傷的臉並與湯米、卡羅爾爭論著載點影院留下塗鴉的事情,最後他們大吵一架,史蒂夫出於內疚而去清理了他在電影院留下的塗鴉。霍金斯實驗室的士兵們將可疑物品帶出惠勒家,擔心麥克的南西想知道如何找到麥克,而強納森想出可以和威爾聯繫的方法。麥克聽到南西的電話,最初沒有接聽,因為擔心是實驗室的人欺騙他們,當哈普打電話給他們時,他接了電話。


幾名武裝實驗室人員來到廢棄公車找到這幾個還的腳踏車,在他們上車找到孩子之前,哈普早就已經在這裡等待埋伏,並且將這些武裝人員給打趴,哈普帶著他們到威爾家集合,這群孩子解釋說大門就在霍金斯實驗室內,哈普回憶說他偷偷闖入時看到了大門,喬伊絲和南西請求伊萊雯找到威爾和芭芭拉,但伊萊雯沒有足夠的超能力可以尋找他們的下落,伊萊雯在拜爾斯的家裏浴室洗了澡,注意到他們的浴缸,並想到建造一個臨時的感官剝奪水箱,因為這是以前馬丁逼她用超能力找怪物時的方法,可以放大超能力的力量。達斯汀打電話給克拉克老師並學習如何製作鹽,得知他需要大量的鹽,然後一行人驅車前往霍金斯中學。

7集浴缸


Ads


南西和麥克搶水管時,南西讓麥克向她保證不再對彼此保密,當他們互相詢問時,他們卻都彼此否認他們對伊萊雯和強納森的吸引。喬伊絲為伊萊雯做了一個臨時的眼罩,並非常感謝她幫助他們,並​​承諾如果伊萊雯害怕,她會一直在身邊。這群人用學校廚房裡的鹽填滿了水池,伊萊雯進入了水池中,開始慢慢用念力進入了虛空世界中。她先在一個腐朽的拜爾斯城堡中找到了芭芭拉的屍體和威爾,伊萊雯轉達了喬伊絲的訊息給威爾,說著媽媽很快就會來找他,只是威爾警告他們「快點」。喬伊絲和哈普進入實驗室大門時,南西和強納森同意引誘魔高根離開,以保證他們在顛倒世界中的安全,喬伊絲和哈普幾乎被困在實驗室裡。

Ads
//MIR 文中廣告


當威爾對自己唱「我應該留下還是應該走」時,Demogorgon 撕裂了堡壘並攻擊了他。



接續下一集(結局第八集):Netflix 結局《怪奇物語》第1季第8集劇情:再見了,麥克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