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Netflix 《華燈初上第3部第19集劇情》人生哪有一百分,還不都要自己想通

19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華燈初上 第3季 第19集劇情






✹1088/10/30,江瀚命案後四日,葛檢有看到阿達似乎想要對成哥坦承,所以心中就已經在盤算著要拉攏成哥。於是在 1088/10/30江瀚命案後五日,葛檢找成哥釣魚時,就已經很暗示性地說明年自己會離職,因為有個工作室現在收入十倍,甚至給成哥看了一些類似暗示的魚,成哥並沒有表明意願,而葛檢知道成哥沒有意願後,馬上改口說這是玩笑。 時序回到現在,成哥在光酒店被逮補,成哥馬上就知道是怎麼回事,最後成哥知道如果被上銬就會徹底被栽贓,於是一個反擊馬上從後門逃跑。


✹小隊中的巧如馬上質問為什麼阿達明明知道成哥的為人,為什麼不要當成哥澄清還要逮補成哥,這讓阿達感到生氣又自責,還繼續演戲說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剛剛百合看到葛檢時覺得面熟又震驚,因為他是當初和亨利一起有交易的人,竟然現在反倒把毒品案罪加在成哥身上,所以她覺得怪,但也不敢跟羅雨儂明講。亨利偷偷跟蹤百合,想要跟百合復合,但百合要亨利別再販毒,因為她怕那個檢察官如果反咬亨利,就真的躲不掉,於是亨利答應百合最完最後一筆就會收山

Ads
//MIR 文中廣告
19集愛子亨利復合


Ads


✹葛檢當然持續在找成哥的下落,羅雨儂在家裏突然發現成哥躲在她家,從成哥口中才得知他是被阿達和某些人擺道,葛檢果然剛剛看到羅雨儂進門,於是就馬上登門找成哥下落,在羅雨儂的演戲下,讓成哥沒被葛檢找到。隔天,葛檢和亨利兩人一起出去,從對話中能知道亨利把百合哄回來只是為了販毒,不是愛她,因為亨利和葛檢之間有情愫他們只是在利用百合而已。羅雨儂去一家旅館看成哥,成哥表示自己會跟他們玩到底,倒是羅雨儂不懂為什麼蘇要把毒品放她家栽贓她,原來是因為蘇本來就想要把子維帶去日本一起生活,但子維不能丟下羅雨儂這個媽媽,這讓蘇心中產生想要讓羅雨儂再次被迫離開子維的想法,於是把毒品放在行李箱中放進儲藏室,然後請馬天華出獄後去舉報羅雨儂。


✹1988/11/3,江瀚命案後八日,成哥偷偷和馬天華見面,馬天華邦成哥調查了毒品背後的一些資訊,知道成哥家中的那包正是LH的毒品,並且那個蔡老闆還買通整個警察體系幫他做事,過去馬天華也曾經做過他的保鑣才知道這些事。而成哥幫馬天華準備了可以偷渡的船和護照,馬天華給成哥一把槍,並且要成哥一定要幫蘇找到兇手。局長對於毒品案這件事交由阿達去將成哥給定罪,阿達表示絕不會讓局長弄髒手



✹光酒店即將要週年慶,大家都在忙著準備,雅雅跟羅雨儂說愛子似乎又在做那種生意,因為她曾經看到愛子和寶寶在門外爭吵賣身的事情。 寶寶知道光的週年慶促銷宣傳單之後,打算要提早光一步開始週年慶,但愛子對寶寶設計的宣傳單很有意見之外,還當著所有小姐的面說寶寶把大部分的抽成都抽走,不僅讓寶寶內心對愛子有憤怒之外,也讓其他小姐開始有猜忌的心

Ads
Ads


Ads


19集阿季再次開外掛

Ads

19集寶寶誰啦


19集女人打架就是要抓頭髮


✹果然,寶寶這次直接不管愛子願不願意,直接對愛子下藥然後讓小林先生帶出場,羅雨儂和雅雅剛好在門口發現愛子的樣子就知道愛子被下藥,於是直接去找寶寶理論,並且兩家小姐就這樣大打出手就是要把愛子給救回來。愛子醒來後什麼話都沒對的大家說,被花子攙扶著去Sugar時,寶寶還用合約要愛子記得隔天來上班,最後大家送愛子回家時,羅雨儂想要愛子回來光酒店上班,反倒讓愛子內心的委屈開始潰堤。隔天,羅雨儂接到電話說朱文雄已經得到子維的親子鑑定,到場後才知道吳少強偷偷騙了子維去抽血做親子鑑定。





19集蘿絲捍衛子維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