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台劇|觀後感

Netflix 《華燈初上第3部第17集劇情》如果不振作堅強一點,跟死了有什麼兩樣?

1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華燈初上 第3季 第17集劇情


✹1988/10/26 ,江瀚案發當天,阿達從成哥專線中接到電話,臉色馬上一沈就急著要跑出去,騙了局裡的同事說是家務事要回去處理,但事實上是去和江瀚見面,一看到江瀚就開車將他撞死。隔天,警方來到育幼院調查命案,而接獲報案的警方說到達時江瀚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育幼院院長述說著昨天本來她還想要把江瀚留在這裡住一晚,畢竟外面雨下這麼大,可是江瀚說有人會來載他,約莫五分鐘後,她聽到煞車聲,就看到江瀚躺在地上,看到一個人撐著傘在旁邊,但沒看到肇事者的臉,車子是灰色一般小客車。然而,院長有說他會和羅雨儂有約


✹1985/9/8,小劇場中,羅雨儂和江瀚練習感官練習,羅雨儂表示劇中男主角只被掐死太客氣了,應該要被車撞死,沒想到當初江瀚承諾不會背叛羅雨儂的下場就這樣一語成讖。時序回到江瀚案發隔天,羅雨儂馬上被當嫌疑人請到警局,不過羅雨儂表示自己在建成公園等了一個多小時沒見到江瀚,只是葛檢一口咬定就是羅雨儂,因為現場還留有她的別針,但羅雨儂現在才知道江瀚死掉了。但成哥覺得案情沒這麼簡單,葛檢太快將羅雨儂定罪,因為話劇表演時別針早已經不見,羅雨儂也沒發現(現場拍攝照片可以證實),而且成哥也認為羅雨儂如果要策劃這場案件,也不會在之前電視上預告說要殺江瀚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華燈初上第3部第17集劇情》

✹接續第二季第16集,蘇美玉和朱文雄直接去公司找吳少強,拿出子維的出生證明他是朱文雄的孩子,所以現在朱文雄要把子維要回來,但吳少強根本不答應,畢竟他也知道子維是怎麼被生出來的,更何況這十多年來的感情早就超過血緣關係。 但朱文雄踩著吳少強公司營運狀況不佳,想要利誘吳少強把子維給讓出來。晚上,新聞記者來光外面採訪羅雨儂是嫌疑犯的事,怎麼擺脫都擺脫不了,阿季帥氣地拿了水桶出來潑記者,直接把他們趕走。

✹阿季安慰羅雨儂:「人生就是這樣,一直在受苦受難,什麼生老病死的,妳只會越來越習慣,而且每個人都一樣,不是嗎? 如果你不振作一點、堅強一點,那跟死了有什麼兩樣?」反倒安慰了羅雨儂的心情。 百合發現亨利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氣得要搬走,另一方面,愛子因為私下接客遇到變態客人,情急下出手打了客人而鬧上警局,何予恩得知後馬上將愛子保釋出去,寶寶事後向愛子賠罪沒有好好篩選客人,要不是因為客人都回流到光那裡去,他才不會這麼情急,結果愛子太不爽,把寶寶氣走。

Ads
Ads


《華燈初上第3部第17集劇情》


Ads


✹何予恩在旁完全不敢說話,但他很想要關心愛子是不是很缺錢,甚至願意跟愛子一起找工作,可是被愛子拒絕,因為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幹嘛,更不知道現在自己現在幹嘛。隔天,羅雨儂去育幼院回憶與江瀚的過去,1986/2/14,這是羅羽儂第一次來到育幼院,也是第一次認識江瀚的童年、家,但當時的江瀚覺得自己為自己驕傲,因為他一手爛牌可以闖出一片天,這才是帥,命運就該掌握在自己手裡。想著想著,成哥就出現了,羅雨儂說昨天偵訊時有一件事沒說,那就是江瀚在話劇結束後就急著找她,電話中有說有關於蘇慶儀死因的線索,但江瀚沒說是什麼,只說見面聊就掛電話


✹局長很生氣江瀚的肇事車輛還找到,甚至白粉案都沒有結果,不懂這些警察到底在幹嘛。 另外馬天華暴力集團利用木材買賣掩護走私的案件也被葛檢關注,甚至掌握到在坐牢期間還跟蘇慶儀有密切往來,因此推斷和毒品案有關聯,於是要小隊規劃攻堅方案,成哥就馬上派人去附近繞繞。阿達與葛檢私下似乎有在計畫著什麼,因為兩人私下討論著成哥最近有點奇怪,所以阿達很怕成哥發現他們在做的計畫,葛檢反倒是要阿達說服成哥加入他們的毒品買賣,畢竟如果等成哥知道真相,阿達會更慘。之後,成哥帶著警隊去包抄馬天華的藏身之處。

《華燈初上第3部第17集劇情》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