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美劇|觀後感

Netflix《碎片人生》第7 集劇情回顧與整理:我以為的自由卻是牢籠的開始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接續第六集,《碎片人生》第 7 集以珍離開監獄並獲得新生活開始。因為安德魯在躲避警方時受到槍傷,但被尼克阻止送醫,因為只要送醫院就會被通報給警方,更何況他們又是被通緝的人,但珍不能就這樣看著安德魯死去,所以決定偷偷帶著安德魯去醫院,自己也願意自首,並且不會把這些事情的責任推給安德魯。所以珍也就這樣被送進監獄,在幾年後因為聯邦調查局提供讓證人保護計畫給珍,幫她隱姓埋名重新生活,但要指認尼克有罪,幫忙抓尼克珍就這樣用蘿拉的身份過活,用別人的生日,連女兒的生日也被改變


小安與查理見面,並提供了她親眼目睹的路邊槍擊事件位置,不過,查理表示小安舉報的整個地方都已經清理乾淨,沒有證據表明有人在那裡,肯定是有人在掩蓋他們的蹤跡。查理也說到現在麥克身體狀況已經穩定,也被移轉到安全的地方,小安
感謝查理的幫忙,查理開口說無論如何他們都會找到蘿拉,甚至他還推測蘿拉可能在北方樹林裡的一間小屋裡,這是她過去與尼克有聯繫的地方。


在過去的回憶中,珍對尼克的計畫信心動搖了,當安德魯被槍殺並開始失去知覺時,安德魯說自己並沒有後悔做這些事,也很高興自己可以秉持著信念這樣死去,不過珍不想要眼睜睜看著安德魯死去,珍透露她已經懷孕,因為她懇求安德魯和她在一起,珍
試圖將他送往醫院,但尼克堅決阻止,因為在廢棄場,梅普爾克洛夫特死了,他們現在必須要保持低調,警方也一直在找他們,最後尼克為了制止珍,於是毆打她。



Ads


不過,就算珍被毆打,珍沒有理會尼克,甚至與克萊拉和伊萊合作將安德魯送往醫院,到了醫院,珍與賈斯珀達成協議,決定自首並揭露一切,包括奧斯陸發生的事情和賈斯珀的秘密交易,珍答應可以讓賈斯珀擁有控制公司,反正她也不想要公司,賈斯珀承認有和尼克交易,但他不知道尼克會真的殺了馬丁,賈斯珀覺得珍可以接受證人保護計畫,但不把尼克與賈斯珀交易的事說出來,並且把所有罪過都推給安德魯與尼克,不過珍不想要讓死去的安德魯單獨承受罪過,做後還是決定是自首。


小安和查理在路上被車撞,當小安醒來時,奇蹟般地有幾處割傷和瘀傷,小
安發現她在樹林裡一個僻靜的地方,這似乎是她認識的某個地方,因為在這裡的每個角落都讓她想到小時候的回憶,這裡也就是小安在成長的地方。具體來說,她小時候是被安置在這個安全的地方成長的,當時珍去服刑,由克萊拉和伊萊撫養著她,而在這裡就不會被尼克找到。


只是本來大家都以為尼克找不到小安,卻沒想到尼克在樹林裡偷偷找到了小安,本來試圖要把她帶到別的地方是,剛好是克萊拉在找小安而沒有讓尼克得逞,只是他有偷偷給小安一枚硬幣,要小安保守他們見過面的秘密並且很快就會彼此再見面,然而,在珍來這裡接小安回家的路上,珍看到小安手上這枚硬幣簡直嚇傻,因為這也代表尼克知道小安的下落甚至見過面



時序回到現在,當小安下樓時,她就看到尼克還活著並且正在煮東西。

Ads
Ads


Ads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