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電影觀後感 🕵|警匪,犯罪片

Netflix《非常警探》評價與心得:人生失控的貪腐警探更失控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電影 非常警探 劇情大綱與預告


《非常警探》(Restless,/ Sans répit)是一部由Régis Blondeau導演的犯罪驚悚法國電影,片長為96分鐘。《非常警探》劇情大綱為:腐敗的警察為了粉飾一樁意外,採取了極端的手段,隨後卻開始接到來自神秘目擊者的威脅,人生急遽失控。


《非常警探》IMDb評分為:5.3 / 10(本片即時評分這邊請),《非常警探》是一部套路上大家可以猜得到的電影,可能讓觀眾感受不出什麼特別的創意,跟著劇情看貪腐的警察做出一連串掩蓋自己罪行的行為,劇情應該對觀眾沒有太大的加分作用,看到最後我也是有點懵,因為我原本以為編劇會讓觀眾對貪腐警察背後的動機產生憐憫,結果也沒有,所以看了一個半小時的電影就是在看一個貪腐警察是不是有報應的下場
罷了,不過這部電影營造的「緊張感」還是有的

Ads
Ads


Ads





Netflix《非常警探》評價與心得

在影片中,托馬斯中尉在母親去世後前往當地醫院,在途中接到一個電話,談到工作中的一些麻煩事,讓他在開車時分心,不小心撞到了人,甚至還當場殺亡,驚慌失措的他把大體放進汽車後車廂,匆匆離開犯罪現場。托馬斯在醫院的殯儀館向他已故的母親致敬時,他所在的警察局對托馬斯進行調查,整個劇情就開始聚焦在托馬斯身上。

Ads


托馬斯意識到肇事逃逸的真相浮出水面,情況將進一步升級,托馬斯試圖處理屍體。然而,正如他很快發現的那樣,秘密並不是那麼容易被掩埋的,甚至洞會越補越大,這就是本片比較成功的「緊張感」,全程會讓觀眾不自覺地緊逼貼近螢幕。
《非常警探》一開始有點脫節,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就開始瘋狂,並且有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方這很瘋狂,不過緊張時刻中也很特別地夾帶著一些黑色幽默元素,不過就是不會太令人感覺印象深刻就是了。



Ads


Franck Gastambide 在《非常警探》中飾演托馬斯,這角色帶來蠻不錯的「貪腐、骯髒的威脅(Dirty cop)」魅力,他詮釋一個嚴肅的硬漢(不過全程看起來表情有點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劇情關係,整片中看到的表情就只有那一種嚴肅XD),他在電影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在試圖讓自己擺脫困境,托馬斯在這部電影中就像是鯊魚一樣穿所各個橋段,直到他達成目的為止。


當然,托馬斯做出的決定都是壞的,而且無論如何他都不是一個乾淨利落的人,觀眾在這部電影中完全不會讓你想要支持他,所以《非常警探》只是想讓你投入到他的逃脫旅程中,但其實這也是為什麼覺得越看越懷疑人生的點,畢竟我一直在期待過程中會出現一個讓我覺得托馬斯會貪腐是因為有個令人憐憫的動機之類的,這樣至少會讓我覺得這部電影觀看起來會更有道理~ 結果等到最後還是沒有XD


因此,看到托馬斯在自己作孽而導致的困境下,觀眾可能並不會有真正興趣。
《非常警探》讓我想知道為什麼要我對壞人產生同情心,或者甚至追隨他,另外,故事情節走向容易預測的路線,我想觀眾看完這部片之後應該也對這部片沒什麼太大的印象或是過癮的感覺吧~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本站更多影劇分類: Netflix電影 Netflix影劇 Disney+電影 Disney+影劇

以上,觀後感分享給大家,個人一些淺見,歡迎在側邊欄位訂閱免費電子報,或是利用臉書專頁追蹤新文章發布!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劇情喔~ 文章中圖片擷取自預告、影音平台及其他相關網站提供之劇照,僅作為影劇推薦與評論所用,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