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日劇|觀後感

Netflix 日劇《金魚妻》第7 集劇情:游走的金魚是不會再回來的

7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Netflix 《金魚妻》第7 集劇情


★接續第六集,卓彌平賀在毆打櫻的同時,春斗幸好快速趕到,本來要狠狠揍卓彌平賀一頓但被櫻制止,甚至威脅卓彌平賀已經聯絡警察,所以不要再鬧下去,他也脫不了罪。兩人在飯店先安頓好後,櫻要春斗離開別有任何牽連,不然春斗又會受到傷害,春斗對櫻坦承幾年前的玻璃意外來由和過程,櫻就是蘭的救命恩人,春斗覺得自己和櫻不同,自己只有站在原地懦弱,所以那次意外後就從父親公司辭職,那時就會一直想著櫻過得如何,再次相見又會是怎樣的心情,所以一開始見面時春斗很高興,只是沒有想到這場意外讓櫻放棄這麼重要的夢想,因此春斗很自責。


★這次春斗不想要再失去櫻,因此給櫻時間好好考慮是不是要永遠在一起。在有里葉這裡,婆婆和他們夫妻倆正在討論新家的裝潢和廚房,當有里葉說了想要的顏色時,又被婆婆打槍,而老公紘一卻只聽婆婆的話,完全不過問有里葉,飯後紘一甚至要有里葉為什麼不能多考慮婆婆的心情?搞得有里葉心情不好又去找卓彌平賀偷情,而兩人都知道彼此家庭狀況不怎樣,一個是可憐的男人,一個是可悲的女人。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櫻選擇和春斗一起回去金魚店繼續跟金魚生活,櫻又露出久違的笑容,春斗說著等事情告一段落,可以考慮兩個人的未來,櫻也不反對這樣的決定。隔天,春斗已經決定要去找卓彌平賀談,當然櫻會怕春斗受到傷害,此時剛好真沙子來到店裡拜訪,真沙子看到櫻臉上的傷時很驚訝,聽完櫻的故事後才知道櫻處境很可憐,但她也阻止春斗現在去找卓彌平賀,真沙子確定櫻想要離婚之後,建議櫻可以利用家暴的依據作為離婚作為離婚條件,這對櫻比較有利,只是也要有更確切的證據


★有里葉家已經在裝修,有個工人(百樹)頭上的疤讓有里葉的婆婆嫌棄,有里葉本來要去對這件事道歉,但也弄巧成拙,晚上百樹想到過去妻子對自己身上的刺青嫌棄又討厭的樣子讓百樹很受傷。至於有里葉頭上的胎記,竟然被丈夫要求在媽面前都要化妝,儘管內心不爽,有里葉也只能照做。有里葉的婆婆找梅大師來家裡看風水,梅大師對有里葉說她的能量在外面和家裡完全不同,而且這兩種能量對她來說都不是真的,而且有里葉現在正在承受痛苦,還要裝成不像自己的壓力,總有一天會崩潰的。



★百樹因為身上刺青的困擾,所以找了有里葉幫忙,並且說著自己刺青的故事,太太婚前說很酷,婚後卻嫌棄,所以本來要去手術雷射,但這麼大的刺青很昂貴,所以現在至少請有里葉幫忙遮掉刺青。這樣麻煩的功夫對有里葉來說不會麻煩甚至很快樂,因為自己終於可以和別人一樣,當初先生還說是有里葉太擔心,結果根本看不起自己,甚至所有事情都是先生一個人決定,這次裝潢也是,有里葉的意見根本對紘一不重要,這也是為什麼有里葉會要求二樓多加一間化妝室,至少未來和婆婆同住還有一格小空間可以讓自己誠實面對自己。

Ads
Ads


Ads


★因為對胎記和傷疤的自卑,百樹總覺得是和有里葉一國的,知道彼此的心事,結果有里葉計畫的私人空間計畫一下子就被婆婆給打碎,有里葉難過地跑開,百樹看到後追了出去,有里葉就像是找到心靈的避風港一樣,也因為百樹喜歡自己真實的樣貌,讓有里葉很開心。風間先生得知春斗又把櫻找回來的事情之後,打電話給春斗說會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回來公司。


至於卓彌平賀那裡新開的髮廊一個客人都沒有,連一些贊助都取消贊助,讓卓彌平賀急著到處拜託。真沙子又特地來這裡找卓彌平賀談櫻要離婚的事情,她很直接地把櫻在鄉下住家的攝影機畫面給卓彌平賀看,裡面可以確定卓彌平賀對櫻施暴。



★調解同中,櫻還是有點卻步,但她還是鼓起勇氣面對,卓彌平賀一開始都很沈默,但一開口就解釋那影片不是不愛櫻,然後開始承認自己過去一直打她、不斷出軌的事實,他解釋那是自己要對櫻測試是不是愛自己,是自己的不安讓自己這樣做。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