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ney+|韓劇 👍 Netflix|看什麼|推薦必看清單

Disney+原創靈異的驚悚追查劇《Grid/迷網追兇》2/16上線追查「幽靈」真面目!

Ads
Ads


Disney+第四部原創韓劇將上線!

主視覺海報
圖:Disney+提供

平常我比較常追韓劇,最近鬧了劇荒突然發現Disney+也要上線原創韓劇《迷網追兇》了!就在2/16,每週三於Disney+更新集數!最近才剛接觸Dsiney+的我才知道原來它自己也有一個原創的系列叫做「Star原創」,之前的《警校菜鳥》我沒有追,但這次看到《迷網追兇》反倒是超有興趣!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命案」就會是我的菜XD《迷網追兇》由徐康俊、金亞中、金武烈及多位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引人入勝的追查驚悚劇。







2
圖:Disney+提供 《迷網追兇》劇照/徐康俊 、金亞中


《迷網追兇》這部Disney+的原創韓劇讓我好期待!《迷網追兇》(Grid)是Diney+第四部原創韓劇,看來真的是要下定決心和Netflix一起拼了,《迷網追兇》集結驚悚、靈異、懸疑/推理、時空幻想元素,看了預吿感覺可以是靈異也能像是奇幻,不過整部劇應該是定調在靈異驚悚的元素。

Ads
Ads

先預告一下,Disney+未來還會有許多Stars原創影集,《Moving》這部韓劇也是我會期待的一部原創韓劇!想必Disney+未來應該會一直追逐Netflix的腳步一起讓韓劇更強大和多元!還沒有訂閱Disney+的讀者一起加入!未來一起討論更多Disney+Stars原創韓劇!


Ads





Disney+《迷網追兇/Grid》故事劇情


Ads

《迷網追兇》講述的是一個幽靈1997年拯救人類後消失,24年後再次出現,幫助追尋連環殺人犯逃跑的故事。秘密政府組織及旗下職員聯手追查被稱呼為「幽靈」的神秘存在,並試圖解開24年前曾透過網格行星防護罩(Grid)成功保護人類免受致命太陽風影響而滅絕的「幽靈」,為何如今會以謀殺案共犯的身份再次出現。


原創韓劇《迷網追兇》為Disney+ Star品牌旗下的原創內容,講述隸屬政府之下的秘密調查局職員金世河(徐康俊 飾演)耗費24年追查「幽靈」的下落,等待著它再次出現,另一方面,警調專員鄭拂曉(
金亞中 飾演)意外地在某個殺人現場發現了相關證據之後,也投入了追擊行列。當兩個目的動機皆不同的人聯手追蹤「幽靈」的下落,各種謎團、秘密及真相將逐漸展現在他們面前。

Ads
//MIR 文中廣告


《迷網追兇》劇情應該不會簡單到哪裡去,看完預告之後總覺得這會是燒腦轉折的追查劇,因為這部劇也有《秘密森林》的編劇李秀妍參與編劇!之前看過韓劇《秘密森林》就已經可以感受到這編劇筆下的劇情不會太弱,甚至會有著一套自己的步調和魅力,因此觀眾可以期待《迷網追兇》這部劇!

1
圖:Disney+提供 《迷網追兇》劇照/徐康俊


Ads


Disney+《迷網追兇/Grid》演員

徐康俊在《迷網追兇》中所飾演的是一直在追查「幽靈」的「金世河(音譯)」,他以此為目標而進入「GRID」的韓國專門機構「管理局」。

金亞中則飾演重案組的刑警「鄭清晨(音譯)」,也是在目睹過一場命案而開始追查「幽靈」。


  • 1
  • 2
  • 4
  • 3

2/16 《迷網追兇》將會在Disney+獨家開播!每週三於Disney+更新集數。



Disney plus 訂閱banner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