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9集劇情:再也看不到希望,彷彿所有罪惡都濃縮到人的身體裡

9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現在我們學校/殭屍校園》第9集劇情


✦接續第八集青山面對奎男的死亡威脅完全不怕,反倒說出以前他不是混混也不是模範生,現在不是殭屍也不是人,以前到現在,什麼都不是,這番話當然會惹毛奎男,打算用殘忍的方式讓青山死掉,大家無法讓青山就這樣被奎男給殺死,於是紛紛幫青山抵擋奎男,但是就連秀赫都打不過奎男,此時的南拉看著秀赫被打,變異後主動攻擊奎男,還緊抓不放,最後奎男再次被南拉給丟下樓


✦隔離基地這裡,變異的在濬被醫護人員給研究著,但棘手的是病毒的生命體分辨不出來,根本不知道哪裡變異來的病毒,這樣就無法找出解藥,而且更詭異的是每次進行檢疫,病毒就結構就會改變,就像是病毒在自己進化一樣。不過好消息是宋在益被軍人找到,他知道病毒的解決方法就在學校,從賢珠被送到急診而擴大疫情的情況來看就能確定病毒的來源是孝山高中。於是司令官下令去學校把筆電拿回來。



✦哲洙在隔離營遇到恩智馬上覺得恩智怪怪的,甚至還說要肚子餓要吃哲洙。智敏剛剛看到班長對奎男的樣子還是很害怕,急著想要確認班長不會像奎男一樣對待大家,但南拉自己說以前除了讀書外什麼都沒做過,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沒有「勇氣」,怕做了其他事情就會成績退步,交朋友就會被拿來比較,所以這時刻可以跟大家升火聊天是自己意想不到的開心時刻,因此希望以後出去還可以這樣聚在一起聊天。此時,直升機抵達,讓他們特別高興,只是直升機馬上離開,留下幾名特攻隊,不僅他們沒有先把學生帶走,還只派四個特攻隊去拿筆電。



Ads


✦幾名特攻隊去科學教室槍聲引來大批殭屍進入,特攻隊快速拿到筆電後馬上要帶學生搭直升機,此時隔離所發生暴動,恩智咬了哲洙,讓所有人都驚嚇不已,司令官也才發現竟然有無症狀感染者的存在,這讓司令官下令連學校的學生都不能救,不然會擴大疫情,甚至下令如果抵抗就開槍,特攻隊忍痛拋下這群學生們,也很生氣司令官這樣無情下令。此時張河莉他們也想要去頂樓,但直升機卻引來殭屍。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Ads


✦議員被司令官找去問宇信和南召周對軍人施暴逃走時她又從旁協助,朴議員為了不要牽連旁邊的宇信,於是直接對錄影機講自己是主犯,這是她對南召周的承諾,因為她了解不管戒嚴再怎麼森嚴,都不能阻擋一個父親要救女兒的心,所以就算被懲罰,她還是會堅持和這些庶民們站在同一邊,即便自己會被懲罰都沒關係,但這番話被宇信認為只是用來做下一屆競選的噱頭。



✦南召周在路上遇到一個被卡在車裡的孕婦,她的先生乞求南召周幫幫他,但南召周實在沒有餘力可以幫忙,於是給他們水和食物和一把槍,要他們等待不久後的救援作業,卻沒想到這男人反倒用槍指著南召周威脅幫忙。「再也看不到希望,彷彿所有罪惡都濃縮到人的身體裡,就算征服了病毒,人性支配的世界也不會回來了,在看過改變的極致之後,我們還能相信人是美好的嗎?」李炳燦這樣的話語就像是說著南召周和這名乞求被救的男子,因為大家都有想救的人。



Ads


Ads

✦恩智就算被檢驗過後完全沒有辦法測到病毒,司令官只能把所有孝山的市民都當無症狀感染者做特殊集中隔離管理,就連議員也是。此時來了一場雨,讓大家都很開心,因為他們終於可以喝到水,只是對南拉而言就很不舒服,因為打雷讓殭屍耳朵都很痛無法攻擊, 青山認為應該要趁此時有雷聲時從後山逃走,反正已經沒有人會來救他們,這是他們唯一機會,青山也承諾如果殭屍追上就會自己發出聲音讓大家逃走。


✦南拉本身是個殭屍,現在她對氣味已經覺得混亂,雨聲也讓聲音變得吵雜,所以南拉贊成這計畫,也肯定其他殭屍也會變遲鈍。於是大夥靜悄悄地走下樓,果然殭屍對雷聲很敏感,就會跟著雷聲跑,張河莉他們也趁這時逃跑,一路上他們相當順利,卻沒想到青山在這裡遇到已經變異的媽媽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