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8集劇情:希望是讓人無法放棄人生的最大酷刑

8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現在我們學校/殭屍校園》第8集劇情


✦接續第七集,恩智在操場上看著那些霸凌過自己的同學、老師們,突然興起一個要把學校都燒掉的想法,於是去到教室放火。而直升機也因為在頂樓的男學生阻止搜救人員就直接離開,青山被奎男給抓住要報復之時,南拉突然一陣憤怒並開始變異,一把抓住奎男往下丟讓大家有時間跑上頂樓門鎖也因為恩智放火燒了教室而打開,只是在大家來到頂樓時,直昇機已經離開,本來大家還在擔心尹奎男窮追不捨,不過他因為撞不開門就離開。


✦恩智走出校園騎著腳踏車開心地享受這世界,此時青山跟秀赫討論奎男、恩智、班長好像都是同一類型的變異,既不像是殭屍也不是人,不過秀赫認為現在這節骨眼也不需要去關心這個,班長看起來像是安全的,再加上大家能不能活下來都還是未知數,最後秀赫告訴青山,如果溫召也變成那樣青山也會走得開嗎?美珍對張河莉提議應該要去頂樓做個標誌讓大家知道他們活著才知道要救援,只是梯子是在外面,根本也出不去。



✦以前,李炳燦因為還秉持著一些希望不想要放棄找解藥,只是當時完全想不出辦法,因為本來發現體溫升高可以控制病毒,卻沒想到反倒被病毒攜變成另一種病毒。宋在益緊急幫youtuber做患部處理,但他還是忍不住碎念他這個youtuber把按讚與追蹤看得比性命重要,但他說自己是在挖掘真相,至於剛剛虎哲拋棄宋在益的事,宋在益可以理解那是想要活下去的人性,所以也沒辦法責怪虎哲,只是虎哲根本沒有拋棄宋在益,反倒是開了一台大巴士衝過來拯救在益他們。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溫召要大家在頂樓開始生火,至少取暖又可以讓人知道這裡,至於虎哲他們在路上撞到恩智,卻剛好遇到軍人們。張河莉聽到美珍說只要會射箭就可以上大學這件事非常不認同,因為她並沒有進入國家代表隊,但她什麼都不會只會射箭,射箭又是她最喜歡的事情,現在這世界變成這樣反倒是沒有了希望,結果美珍說「如果因為殭屍所有射箭選手都消失,妳就會自動變成國家代表隊啦,這就是希望,至少妳有各種可能啊」,反倒是讓張河莉覺得有活下去的動力。


✦大家圍繞在火堆旁,聽著大修唱的那首有希望畫面的歌,漸漸地燃起大家活下去的動力,此時奎男已經復原,娜延出來解決那個一直踢鋼琴的殭屍,並把V8也拿走,她看著稍早時間大家錄的影片有提到很餓,於是把儲藏室裡的一些食物都裝袋,但聽到青山說景修被自己給害死的時候,讓娜延心中湧起愧疚之心,因為不僅是景修,娜延也讓老師被殭屍咬,當時老師要娜延回去找同學們,並跟景修道歉,老師要娜延這次一定要活下去並去幫助同學們,娜延不需感到自責,因為老師當時也逼迫了她。



✦時序回到現在,儘管娜延內心充滿對大家的愧疚,她還是決定要去頂樓找大家。在低靡的氣氛中,智敏講著當初本來都辦好轉學,但因為她不想要轉換環境怕失去朋友所以照著溫召的話翹課五天躲過校長寫推薦信,但現在很後悔當初沒有轉學,說不定就不會淪落到現在下場,而俊英則是常對父母只關心姊姊有沒有進國家隊而覺得自卑。

Ads
Ads


Ads


✦青山被問到喜歡的人是誰時,講出自己喜歡溫召,而且還會一直喜歡下去,溫召尷尬地跑開,兩人就這樣陷入一陣尷尬中,溫召不知道如何回應,只能一個人躲著哭和消化心情。娜延趁著殭屍比較少的時候要出去,卻被奎男找到,娜延就這樣被奎男咬了,因為他要從音樂教室爬上頂樓,不能被娜延給阻礙,爬上頂樓後,青山為了拯救溫召,馬上被奎男給抓到,並要奪取他的眼睛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