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韓劇|觀後感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第6集劇情:無論發生什麼事爸爸會第一個到場

6集劇情
Ads
Ads


📣 貼心提醒 📣
本文會爆雷劇透,還沒看過影劇的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讀下去喔!
本站使用平台以Netflix、Disney+為主,其他平台為輔,有些影劇不一定是Netflix的!
♥ 如果想定期獲得新文章通知,歡迎追蹤Netflix追劇筆記本臉書專頁





Ads





《現在我們學校/殭屍校園》第6集劇情


✦接續第五集,李炳燦將這病毒命名為約納斯病毒,在一開始研究這病毒時就已經承諾過自己會負責研發治療劑。 時序回到現在,恩智被咬過之後成為新型人類,尹奎男則是目標要殺掉青山,在廣播室的大家很沈重,智敏因為失去爸媽難過到要輕生,溫召雖然不懂那種失去所有人的感受,她原本相信爸爸說過只要溫召需要他就會第一個到場,但現在爸爸也沒出現,所以她可以知道那種沒有希望的感受,現在溫召失去太多人,因此希望智敏不要死。 此時青山所躲藏的教室後面小倉庫則是也躲著娜延,但娜延完全不敢出去


✦南拉聽到智敏不小心壓到的廣播器,想到可以利用聲音來引開殭屍,只是他們一開始測試麥克風時每個人都講話,讓秀赫要青山待在原地不要亂跑,溫召馬上知道青山一定會獨自行動,所以告訴他一定不能亂跑。只是他們透過廣播說話當然也被那些新型人類知道他們在廣播室。廣播聲音這一招真的有效,只是外面的殭屍並沒有如預期的快往喇叭那裡去,所以秀赫墊後來處制止那個甩不掉的殭屍,在秀赫差點被殭屍咬之時,奎男一刀解決殭屍,但他要秀赫講出青山在哪裡,秀赫也發現奎男受傷很嚴重卻沒事很不對勁



✦秀赫勸奎男不要在做壞事,卻沒想到奎男惱羞成怒攻擊秀赫,秀赫要被奎男掐死之時,南拉突然出現制止奎男,秀赫也趁勢將奎男撞出窗外,只是南拉的手也被秀赫給咬傷。在張河莉這裡,俊成在攻擊殭屍時被刺傷肚子。大家找到青山後,原本大家一起趁著音樂結束之前快去頂樓,但秀赫與南拉跟在後面要大家快進去教室,因為後面一大群殭屍追過來,不過南拉當然也被發現被咬傷。



Ads


✦南召周急著要出去,突然發現以前待過的特任隊,所以跟這裡的隊員至少可以打好關係問到一些情報,只是得到的消息很不幸,因為根本不知道要被隔離多久,南召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將這些隊員打暈,然後變裝逃出這裡,身為父親的他乞求國會議員讓他出去,果然南兆周出去後沒看到任何穿制服的學生,代表沒人去學校搜救。 青山很緊張南拉會變殭屍,秀赫很確定奎男不是殭屍,因為他明明就可以對話,但青山是把奎男推去給殭屍咬的人,所以青山當然很確定,南拉打算要自己出去,不過又被秀赫牽回來保護,說著要是南拉變殭屍就會親手推她下去,南拉承諾自己如果變不對勁就會跳下去。


✦溫召要青山暫時相信秀赫,因為他沒理由說謊,但這樣的舉動讓青山吃醋溫召每次都幫秀赫講話,漸漸地,南拉開始變異,但又靠著意志力把這病毒壓制下去,溫召要青山不要這麼衝動,不過南拉自己坦承剛剛真的很想咬秀赫,溫召開始推理應該是病毒遇到有些免疫的人才變這樣,只是智敏並不放心跟南拉在一起,也很討厭殭屍,儘管溫召說南拉的手很溫暖,不像是對變異的狀態,秀赫最後將自己和南拉綁在一起,至少南拉真的變異,咬的也會是他,秀赫也有能力可以制伏南拉來保護大家。



✦宋在益決定要帶著寶寶騎機車逃離這裡,但卻又因為要拯救一個小女孩被迫折回來,小女孩的媽媽在外面已經變長殭屍,宋在益只能擁抱安慰著小女孩,但又生氣這世界到底怎麼了。學校這裡,大家冷就下來後陷入一陣飢餓和口渴, 本來娜延想要主動給大家這儲藏室裡的食物,但聽到大家說班長比娜延好的話語後又縮了回來,但大家也想到食物可能藏在儲藏室裡,因此要強行打開門,只是因為撞擊力道太大聲引來殭屍,只好作罷。
智敏和大家拿到教室裡的錄影機留下自己現在的心情,南召周則是很努力地要躲避其他特任隊的追捕,卻不小心肚子中了一槍。

Ads
Ads


Ads